-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0-12-1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2020 魚介
美术原画太强了,魚介可以封神了。虽然认真说起来剧情也只能说一般,但游戏性不错,制作精良,而且女性角色都特别可爱,废寝忘食打了几天。难度不大,后期练练级收集完满级武器就是碾压。一周目选了最喜欢的菊千代,剩下五条线每次都要打一遍最后几章有点麻烦,刚二周目完キラキラ线。HS回收也比较麻烦,推的时候顺便sl回收了一半,数了下还差7个慢慢来吧。实用度很不错,当拔作看应该是年度最佳拔作了,主要是魚介画得好。 -
龙姬混~日子 竜姫ぐーたらいふ
2020年10月28日 / PC / ADV
2020-11-24 / 标签: whirlpool galgame 2020
太短了,画得不错。幼驯染真可爱,等一个续作推岳母(bgm38) -
爱上火车-Last Run!!- まいてつ Last Run!!
2020年10月30日 / PC / e-motionノベル
2020-11-22 / 标签: galgame 2020 lose 種﨑敦美 あじ秋刀魚
人设、配音、原画、音乐、演出有多出色,剧本就有多糟糕,很难想像除了铁道宅之外有多少人会觉得这东西有趣。无聊也就算了,还写这么长,中后期完全就是在消磨我对角色的好感,進行豹已拉黑。讲真有这么多可爱的角色,还有e-mote,多写点日常不比这个强吗?在グランド后面加什么◯国线简直是画蛇添足。顺便刚发售还有人在批评空间建小号刷分,后来被删90点掉到70点,现在连同前作的条目都被批评空间删了,不知道什么情况 -
あの日の旅人、ふれあう未来
2020年8月28日 / PC / ADV
2020-10-31 / 标签: pulltop galgame 2020 紺野アスタ
10.28推完的,在玩忘改成玩过了//OP前很有趣,进个人线后感觉一般,推完体验还算不错。两位女主中比较喜欢珠季,也更喜欢珠季线,絵里线感觉有点无聊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0-10-31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2020 きみしま青 水月陵
全通,攻略顺序佳純→唯々菜→忍→ロミ→TE。推完感觉挺失望的,对我而言是本年度最“期待外れ”的作品。推之前看到2.41g的大小就知道没什么好事了,售价8,800的フルプライス作品但文本长度只有10h+。HS短到让我觉得男主是个早◯野郎,没一次能撑过两分钟。感觉挺可惜的,毕竟人设、CG和音乐都非常出色,唯々菜マジマイエンジェル,佳純、忍和ロミ也都很可爱。期待GLOVETY的下一部作品能有更高的完成度 -
碧海晴空、彼岸相连 空と海が、ふれあう彼方
2018年3月30日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0-26 / 标签: galgame 2018 pulltop 鬼頭明里 高田憂希 紺野アスタ
这次的小笠原諸島之旅是真开心,就是流程太短了,双线加起来只有4h出头。两位女主都挺可爱的,CV加分,相对而言更喜欢幼驯染的ちさ,两条线中也更喜欢ちさ线。 -
ろけらぶ -Location Love- 神社×先輩
2020年9月25日 / PC / ADV
2020-10-24 / 标签: FrontWing galgame 2020
三部作出完了于是一起推完了。保住圭发挥稳定,三部剧本清一色的厕纸。这个系列也就看看人设和HS,剧本速读就行了没必要浪费太多时间,三部都挺短的,除去HS加起来也就一部小品作的长度。这部和第二部HS质量都挺高的,不过还是更喜欢第二部的鳰一点。ED瞄到了中文和英文的标题,然后中文版的“先輩”用的是“前輩”。黄油本地化,任重而道远b38 -
ろけらぶ - Location Love - 電車×同級生
2019年8月30日 / PC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0-22 / 标签: FrontWing galgame 2019
真就白给,不是说是高嶺の花吗,但讲道理比前作好点,主要是在田川鳰太可爱了 -
ろけらぶ - Location Love - 同棲×後輩
2018-10-26 / PC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0-21 / 标签: galgame 2018
剧本太水了,结尾还要搞事,5.5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0-10-18 / 标签: galgame 2020 まどそふと 秋野花 妹
全通。常磐華乃太可爱了,我永远喜欢常磐華乃。攻略顺序華乃→あすみ→詩桜→妃愛,因为角色加成所以最喜欢華乃线,完成度上来说妃愛线更胜一筹,妹妹也很可爱。本作还是挺有趣的,就是剧本心理描写感觉有点冗长,然后男主拿妹妹的收入去当氪金母猪总感觉emmm。竜閑天梨不能推是bug吧,等个FDb38。虽然也不能说是特别有趣,但的确比期待值高不少,整体完成度也高,而且大家都很可爱,推完想了下说不定是今年的最佳萌作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0-10-5 / 标签: galgame 2020 きゃべつそふと
全通。很不错了,今年屈指可数的佳作之一,不过这个月的新作中还是更喜欢之前推的白日梦。共通线个人觉得有点无聊,前两条线遠子和蓮线也就普通甜作水平。メリッサ线和所長线是本作核心,各用大半个晚上推完。相对而言更喜欢メリッサ线,メリッサ也太可爱了吧,本作中最喜欢的就是メリッサ了。最后的所長线也挺感动的,伏线回收不错,喜欢这个结局。这个月的新作应该是今年质量最高的了,这部作品也推得很开心,谢谢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0-9-27 / 标签: Laplacian galgame 2020
全通。正好半个月前刚推完牛顿社上一部作品人工鸽,这个月最期待的就是这部,但没想到这部作品会如此出色。游戏整体完成度相当之高,个人很喜欢这部的剧本,非要挑刺的话就是最后case1~3的epilogue短了点。几个章节中相对而言更喜欢CASE1和2,CASE3和0也不错。人设正中好球区,大家都是白毛,白毛厨狂喜,浅川悠这发挥真的太强了。暂定本年度个人心目中的最佳黄油,就看下个月的爱因斯坦怎么样了。 -
キミの瞳にヒットミー
2017-01-27 / PC / ドタバタ学園ADV
2020-9-24 / 标签: 戯画 galgame 2017
全通。PC版会长不能推是bug,已在PS4/Vita/NS移植版中修复。最喜欢的角色是会长和みこ,攻略始于みこ,终于会长,当中推了三条白开水线。みこ真是亲女儿,12话剧本,完成度是所有线中最棒的,みこ线推得非常开心。共通线挺有趣的,三条白开水线普通萌作水平,段子够冷的。会长线可以说是こぢんまり,虽然经常C掉HS,但想看HS的时候却没有就很气。会长CV声音好听,唱的OPED也不错。推得挺开心的,谢谢 -
Re CATION ~Melty Healing~
2020年7月22日 / PC / 癒し系純愛ADV
2020-9-20 / 标签: galgame hibiki_works 2020
剧情祖传白开水,不过也不算太无聊。比较喜欢理歩的人设,一周目通了理歩线,之后晴线推了一半C了 -
未来广播与人工鸽 未来ラジオと人工鳩
2018-08-31 / PC / SFADV
2020-9-15 / 标签: Laplacian galgame 2018
全通。非常喜欢这部作品的世界观设定,共通线极为出色。可惜的是个人线实在太短了,体验版似乎结束在OP前5h左右,然而全通也就不到15h,这也太离谱了。可惜了水雪和秋奈线,差不多被献祭了。不过秋奈真的太可爱了,小倉結衣演技超棒,HS配上CGawsl,毫无疑问是这部里我最喜欢的角色。椿姫和かぐや线剧情挺不错的,没想到椿姫在个人线里这么可爱,除了秋奈最喜欢的就是椿姫了。个人很喜欢这部作品,牛顿社关注了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0-9-12 / 标签: galgame HOOKSOFT 2020
全通。最喜欢的角色是陽佳,其次是雪子和茉莉愛。人设还是更喜欢Eスクールライフ的,不过这部整体完成度相对高一些。剧本就那样吧,个人最喜欢雪子和陽佳两条线,多乃実线也还不错。つくし线比较敷衍,茉莉愛线挺失望的,毕竟很喜欢白毛人设,然而这条线太降智,从头到尾都降智。每条线基本都是交往后比交往前有趣,通完陽佳线后二周目开始都感觉交往前是在完成任务,有几条线交往前真挺无聊的。推完后感觉还算有趣,推得挺开心的 -
闪耀☆青春追逐记 かけぬけ★青春スパーキング
2020-08-28 / 恋愛ADV
2020-9-7 / 标签: galgame 2020 SAGAPLANETS
全通。攻略顺序響→理々→栞里→凪子→律→橘花。橘花线8分響线7分栞里线凪子线6分理々线3分。最喜欢的角色是橘花,其次是響。TE金恋精神续作,虽说珠玉在前,并且在推共通线时就已大致猜到了TE的展开,但最后还是被感动了,橘花实在太可爱了。另外几条线讲真也就響线值得一推,虽然剧本也没好到哪里去,但毕竟響可爱啊。点名批评理々线,听说是保住圭写的,写得实在太无聊了。剧情锁有点烦,好像通4条线才能进TE -
青春フラジャイル
2020年8月28日 / Android、iOS、PC / 壊せない恋と止まらない青春のADV
2020-8-30 / 标签: Purplesoftware 2020 galgame
推之前还蛮期待的,然而推完比较失望,比上一部リアライブ大概稍微好点。日常还行,主线太都合,感觉有些部分在无病呻吟强行套题,体验比较一般。せつな真可爱啊(bgm38) -
同居女友 アイベヤ
2019-02-22 / PS4、PC / ある日突然幼馴染の家でお世話になるADV
2020-8-27 / 标签: あざらしそふと galgame 2019 桃山いおん
纯套路的小品作,剧本和厕纸差不多 -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絵未&八純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20-01-31 / PC / 恋愛レンタルADV
2020-8-24 / 标签: galgame ASa_Project 2020
絵未线还行,红毛线不太行,双飞线也太敷衍了,剧情去掉hs真就几分钟。两部流程1-2h的FD定价都是¥6,380,死宅的钱真好骗(bgm38) -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椿&ちなつ&こなつ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9-11-29 / PC / 恋愛レンタルADV
2020-8-23 / 标签: galgame ASa_Project 2019
拖了大半年找出来推完了。双子线本篇C了FD也C了,椿线还行就是太短了 -
Fossette - Cafe au Le Ciel Bleu - フォセット - Cafe au Le Ciel Bleu -
2006年12月22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戯画(PC)
2020-8-22 / 标签: 丸户史明 galgame 2006 戯画
全通。丸户写的部分不错,很喜欢里伽子抄和カトレア記念日,算是完美收尾了,部分短篇一般。quiz还算有趣,就是有些题超纲了。不是说『ショコラ』『パルフェ』『この青空に約束を―』三部作的FD吗,怎么Ripple和シュクレ的题都出来了(bgm38)小一个月推完三部曲+FD,等8月新作了
玩过的标签
- 272galgame
- 492019
- 482021
- 472020
- 322022
- 282023
- 192018
- 18FD
- 162017
- 13SMEE
- 12GAL
- 12戯画
- 11拔作
- 10HOOKSOFT
- 102015
- 10くすはらゆい
- 9PC
- 92016
- 9妹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8歩サラ
- 82014
- 8夏和小
- 7遥そら
- 7猫村ゆき
- 7Switch
- 7花澤さくら
- 6PS4
- 62013
- 6鈴谷まや
- 6whirlpool
- 6小鳥居夕花
- 6Purplesoftware
- 6ASaProject
- 5ωstar
- 5御苑生メイ
- 5CRYSTALiA
- 5あじ秋刀魚
- 5FrontWing
- 52024
- 5丸户史明
- 5InnocentGrey
- 4門脇舞以
- 4CLOCKUP
- 4SAGAPLANETS
- 4ま~まれぇど
- 4ぱれっと
- 4Waffle
- 4石原舞
- 4山岡ゆり
- 42011
- 4ensemble
- 4key
- 4風音
- 4白月かなめ
- 42010
- 4ASa_Project
- 4纯爱
- 4PS5
- 4手游
- 4新島夕
- 4水野七海
- 4和泉万夜
- 4Sonora
- 3清水愛
- 3tone_work’s
- 3Qruppo
- 3Hulotte
- 3生天目仁美
- 3遠野そよ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