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3-6 / 标签: 2021 ウグイスカグラ galgame 御苑生メイ 花澤さくら
推完的第一部2021年发售的黄油。一月没什么可推的新作,前两个月都在考古。最近沉迷cy养马,断断续续推了6天才推完,感觉这个剧本结构和长度比较适合一口气推完。最喜欢的角色是めぐり,比起TE我可能更喜欢めぐり线,和めぐり的同居生活简直太甜了。剧本还不错,但是男主求你做个人吧,心疼妹妹。7.5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20-5-19 / 标签: 2012 galgame ωstar 御苑生メイ 小倉結衣
比第一部增加了点剧情,讲了个比较完整的故事,不像前作那样除了HS还是HS了。虽然男主比较一言难尽,但还算是喜欢这个故事吧,毕竟她实在是太…… -
サルテ
2020-01-31 / PC / ADV
2020-3-30 / 标签: 2020 galgame 御苑生メイ
虽然我并不喜欢叙事性诡计,但这部作品完成度很高,可能是我玩过最出色的小品作之一了,而且实用度……配音太强了,吹爆御苑生メイ。处女作就如此出色,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推Soiree社的下一部作品了,期待。 -
HaremKingdom -ハーレムキングダム-
2020年2月28日 / PC / ADV
2020-3-8 / 标签: SMEE galgame 2020 歩サラ 北大路ゆき 御苑生メイ
3.1~3.8,18h全通。熟悉的SMEE感,故事还算有趣,推得挺开心的。第一次玩異世界モノ×ハーレム类黄油,感觉并不是很喜欢这种题材,大概是异世界穿越的烂片看多了吧。35个HS,可能是我推过HS最多的黄油了。大家都很可爱,尤其是シャル、ソフィーヤ和光。SONO MAKERS的音乐还是很棒,ED非常好听。总体而言略低于期望,主要是纯后宫几乎没有像样的个人线,五条线感觉除了最后一章之外并没有太大区别
玩过的标签
- 272galgame
- 492019
- 482021
- 472020
- 322022
- 282023
- 192018
- 18FD
- 162017
- 13SMEE
- 12GAL
- 12戯画
- 11拔作
- 10HOOKSOFT
- 102015
- 10くすはらゆい
- 9PC
- 92016
- 9妹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8歩サラ
- 82014
- 8夏和小
- 7遥そら
- 7猫村ゆき
- 7Switch
- 7花澤さくら
- 6PS4
- 62013
- 6鈴谷まや
- 6whirlpool
- 6小鳥居夕花
- 6Purplesoftware
- 6ASaProject
- 5ωstar
- 5御苑生メイ
- 5CRYSTALiA
- 5あじ秋刀魚
- 5FrontWing
- 52024
- 5丸户史明
- 5InnocentGrey
- 4門脇舞以
- 4CLOCKUP
- 4SAGAPLANETS
- 4ま~まれぇど
- 4ぱれっと
- 4Waffle
- 4石原舞
- 4山岡ゆり
- 42011
- 4ensemble
- 4key
- 4風音
- 4白月かなめ
- 42010
- 4ASa_Project
- 4纯爱
- 4PS5
- 4手游
- 4新島夕
- 4水野七海
- 4和泉万夜
- 4Sonora
- 3清水愛
- 3tone_work’s
- 3Qruppo
- 3Hulotte
- 3生天目仁美
- 3遠野そよ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