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与你心相连 ピュア×コネクト
2015-05-29 / PC / 恋愛ADV / SMEE
2022-1-18 / 标签: SMEE galgame 2015 2021
(フルHDリマスター版)只通了彩里沙和空两条线,妹线推到一半C了。共通线部分不错,个人线一般。系统负分,选项过多又不能跳到下个选项,每次推都要从头开始C,很浪费时间。6.5 -
重力异想世界 重制版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5-12-10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8-10 / 标签: PS4 2015
飞行的创意不错,但实际体验很差。视角糟糕,boss人均多动症,任务全靠跑腿,为了点技能还不得不到处捡垃圾。差不多6-7h通了主线,发现才两套衣服,本想做个支线解锁妹抖装,结果做到一半发现又是全程跑腿,真的忍无可忍,已删。续作还只有30帧,能玩?让了,反正从这部的剧情来看,续作没有任何值得期待的东西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1-2-2 / 标签: Aquaplus 2015
这部前期就没打几场,节奏太慢,中后期像跑火车,后期高潮部分不错。战斗系统比前作好不少,女性角色也都挺可爱的。故事只讲了一半,等推完最后一部再评价吧//知道这部作品的契机是油管上看到的种田和水濑的event,5年多过去了终于开始推了b38 -
美少女万华镜 -为神所创的少女们-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2015-03-27 / PC / AVG
2020-5-29 / 标签: 2015 galgame ωstar 上田朱音 手塚りょうこ
剧本和实用度都是系列巅峰,燈露椎太可爱了//20200603update 结束整个系列后还是最喜欢这一部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0-3-17 / 标签: galgame Us:track 2015 新島夕 水月陵 遠野そよぎ 遥そら 後藤麻衣 清水愛
3.13~3.16,28h全通,对上电波了。攻略顺序星奏→彩音→凜香→ゆい→TE。我永远喜欢姫野星奏和新堂彩音,上一次这么喜欢的角色是一年前认识的君原結愛。凜香和ゆい线比较一般,如果没剧情锁我会提前推TE。原画和音乐都太棒了,超多CG精致到能当壁纸,音楽鑑賞里每首曲子都有水月陵写的感想。推得是真开心,氛围感极佳,尤其是星奏线和彩音线,不管过多少年我还是吃这一套啊。真想继续見守る他和她们的故事啊。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テージ
2015-09-03 (Android) / Android、iOS、PC / アイドルリズムゲーム
2019-8-8 / 标签: 手游 音游 iM@S IOS 2015
抽卡游戏是不会带来快乐的,这是我玩的最后一款手游。谢谢,再见。///发现已经支持11英寸iPad pro的新比例了,上次弃坑前刚好抽齐了挂机队,回坑//再度弃坑,游戏本身质量没话说,然而不想肝也肝不动,拜拜//开服咸鱼,弃坑回坑循环了很多次,上个月又回坑了。音游我只服CGSS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18-2-10 / 标签: minori galgame 巨乳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诗 镜游 御影 天門 2015 校园 くすはらゆい
17.12.30开始,玩了几个小时后搁置/18.01.30继续/18.01.31结束共通线,非常出色,太喜欢姫野永遠了。进入真響线。有剧情锁,只能最后推永遠线了。2.3结束真響线,还行。2.6结束はるか线,比期望高出不少,真是个惊喜。今天连推了5小时超爽。はるか也好可爱啊/2.10结束永遠线,全通,感动。游戏时长约40h(不c)。上一部全通的正常长度gal是16年8月推完的樱之诗。写不下了,日志见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16-8-25 / 标签: SCA-自 galgame 有生之年 2015
23.02.23正好在续作发售前几小时完成二周目。一晃已经过了六年多了,二周目还是一样的感动,甚至感觉比一周目体验更好。期待2小时后的樱之刻。////剧本真的太厉害了,特别喜欢这个故事。鳥谷线没什么意思,但攻略顺序固定,不得不推,推得昏昏欲睡。个人线里最喜欢稟线,其次里奈线和雫线,最后几章太出色了。OP好听PV好看,BGM好听,插图也不错。就这么结束不能接受,敲碗等续作『サクラノ刻』。 -
恋する気持ちのかさねかた
2015-11-27 / PC / ADV
2016-6-21 / 标签: galgame 2015
前几个月玩的,通了柊美桜和鏑木由希江两条线,前者质量挺高后者一般。鳴海朱子线玩到一般没兴趣了,本想推个妹妹线,后来搁置了几天也懒得推了。剧情比较一般,人设和音乐不错,画风不是太喜欢。 -
心灵重启! こころリスタ!
2015-10-30 / PC、Android / 近未来的(?)コミュ力アップ術であったかHな恋するゲーム
2016-5-2 / 标签: GAL PC 2015 妹 galgame
Q-X时隔6年的新作,与前作则相隔13年。一开始给人感觉是渣作,也没什么人气,但玩下去后真的完全被剧情和人物吸引了。打了3线,星歌、マリポ先輩、アルファ的顺序。星歌和アルファ线的质量都相当高,前者萌出一脸血,后者剧情简直太棒,而且是揭示设定的剧情,不得不看。共通线略长,但挺有意思的,并不觉得无聊,个人线再稍微长点就好了...有点物足りない的感觉。音乐也很棒。一ヶ月間,どうもありがとう!
玩过的标签
- 272galgame
- 492019
- 482021
- 472020
- 322022
- 282023
- 192018
- 18FD
- 162017
- 13SMEE
- 12GAL
- 12戯画
- 11拔作
- 10HOOKSOFT
- 102015
- 10くすはらゆい
- 9PC
- 92016
- 9妹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8歩サラ
- 82014
- 8夏和小
- 7遥そら
- 7猫村ゆき
- 7Switch
- 7花澤さくら
- 6PS4
- 62013
- 6鈴谷まや
- 6whirlpool
- 6小鳥居夕花
- 6Purplesoftware
- 6ASaProject
- 5ωstar
- 5御苑生メイ
- 5CRYSTALiA
- 5あじ秋刀魚
- 5FrontWing
- 52024
- 5丸户史明
- 5InnocentGrey
- 4門脇舞以
- 4CLOCKUP
- 4SAGAPLANETS
- 4ま~まれぇど
- 4ぱれっと
- 4Waffle
- 4石原舞
- 4山岡ゆり
- 42011
- 4ensemble
- 4key
- 4風音
- 4白月かなめ
- 42010
- 4ASa_Project
- 4纯爱
- 4PS5
- 4手游
- 4新島夕
- 4水野七海
- 4和泉万夜
- 4Sonora
- 3清水愛
- 3tone_work’s
- 3Qruppo
- 3Hulotte
- 3生天目仁美
- 3遠野そよ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