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与鲨鱼共度的七日间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2022-11-25 / PC / サメと織りなす恋愛ADV
2022-12-3 / 标签: galgame 2022 CUBE 夏和小 明羽杏子
7.5。CUBE+三河,推之前我其实只是想看看这部能有多烂,没想到推下来感觉还挺满意的。一周目推的幼馴染线远超预期,然而后面的几条线感觉就是类似的故事换个角度讲几遍,和标题一样七条线七周目,讲真稍微有点审美疲劳,TE还不错。女性角色里有不少对电波的,推得还挺开心的,比较喜欢遠花、天音、麗水和くーこ。CV选得不错,大和CV下海,明羽杏子在表界红了之后还能继续配黄油真好,四个月后还有她配的白毛推,期待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6-25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2022 さかき傘 夏和小 月野きいろ 又吉爱
共通线体验极佳,但推完后感觉高开低走,有点失望。三条个人线内容都不少,但都像是流水账,比起主线剧情倒是角色的魅力和欢乐的日常给我留下了更深的印象。TE亮点不少,是共通线以外体验最好的部分。人设好看CV加分,大家都很可爱,最喜欢的角色是かぐや。配上出色的演出(如对白时角色表情的频繁变化)和音乐,大幅提升了游戏体验。伞哥还挺会玩的,原来你也看武田弘光老师的本子?親子丼真不错,下次多来点,蹲个FDb38 -
我が姫君に栄冠を
2021-03-26 / PC / 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1-4-15 / 标签: galgame 2021 夏和小
声优阵太强了,世界观设定和人设也很不错,剧情还算是差强人意吧,三周目都有不错的体验。最喜欢的角色是ノア和クロネ,我竟然想当クロネ的弟弟(シュカ的儿子也行b38。配角中也有很多富有魅力的角色,可惜个人线基本都是一个HS加凑数的几句话,然后ユーミル连个人线和HS都没有简直离谱。推得挺开心的,7.5 -
pieces/揺り籠のカナリア
2020年5月29日 / PC / ADV
2020-5-30 / 标签: galgame 2020 夏和小 whirlpool 水鏡まみず 鈴谷まや
一晚上通了結愛线+TE,剩下几条线慢慢推吧。最终章的标题和最后的CG也让我回忆起了去年第一次见到結愛时的心情,推完后非常感动,不过感觉还是比本篇差点。TE挺不错的,很高兴能看到这部作品迎来这样的结局。7.5分吧,还有半分给結愛。「俺が見つけたこの世で最も尊いものは結愛なんだ」。能认识結愛实在太好了,一年过去了,我还是永远喜欢君原結愛。//你是我唯一想玩的黄油.jpg(bgm38)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4-25 / 标签: galgame 2020 夏和小
シリーズの集大成。节奏不错,TE燃+感动。 -
献给神明般的你 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2020年3月27日 / PC / ADV
2020-3-28 / 标签: CUBE galgame 2020 夏和小 実羽ゆうき 小鳥居夕花 奏雨
3.27~3.28,10h先后通了霧香、ラナ、ソフィア和姉妹◯四条线。不喜欢这剧本,推得不太开心。共通线中规中矩,见过男主工具人,女主工具人倒是第一次见,即使是夏和小配音都毫无推的动力。最喜欢的角色是朝倉霧香。霧香线前半还行,以为是普通废萌,没想到后半开始想搞大新闻了,剧情只能用“你在逗我”形容,怒吃一口屎。ラナ线简直像在看笑话,麻烦几位轻小说写手放过黄油吧谢谢。总体而言非常一般,没达到期望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0-1-27 / 标签: 2019 ゆずソフト galgame 夏和小 清水愛 大地葉 山岡ゆり 深田愛衣
1.20~1.27,21h先后通了ナツメ、栞那、希三条线,另外两位角色不是很喜欢就不推了。游戏制作精良,大家也都很可爱,但剧本只能说一般吧。四季ナツメ实在太可爱了,夏和小的声音我还想再听一百年,我永远喜欢四季ナツメ。 -
pieces/候鸟的梦 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
2019-03-29 / PC / ADV
2019-5-2 / 标签: 2019 galgame whirlpool 水鏡まみず 鈴谷まや 夏和小
结束TE后非常非常感动,甚至有想给10分的冲动。4.20~5.1,共通线3天,之后結愛NE→紬→深織→ありす各2天,刚刚一个晚上推完結愛TE。最喜欢的角色毫无疑问是君原結愛,看到結愛的第一眼我甚至觉得我真的恋爱了,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可能只存在于屏幕或是梦境之中吧。整部游戏里最喜欢的是結愛TE,个人线里最喜欢的是紬线。音乐CG都很出色。简评写不下了,而且再写就是剧透,明天写日志吧
玩过的标签
- 272galgame
- 492019
- 482021
- 472020
- 322022
- 282023
- 192018
- 18FD
- 162017
- 13SMEE
- 12GAL
- 12戯画
- 11拔作
- 10HOOKSOFT
- 102015
- 10くすはらゆい
- 9PC
- 92016
- 9妹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8歩サラ
- 82014
- 8夏和小
- 7遥そら
- 7猫村ゆき
- 7Switch
- 7花澤さくら
- 6PS4
- 62013
- 6鈴谷まや
- 6whirlpool
- 6小鳥居夕花
- 6Purplesoftware
- 6ASaProject
- 5ωstar
- 5御苑生メイ
- 5CRYSTALiA
- 5あじ秋刀魚
- 5FrontWing
- 52024
- 5丸户史明
- 5InnocentGrey
- 4門脇舞以
- 4CLOCKUP
- 4SAGAPLANETS
- 4ま~まれぇど
- 4ぱれっと
- 4Waffle
- 4石原舞
- 4山岡ゆり
- 42011
- 4ensemble
- 4key
- 4風音
- 4白月かなめ
- 42010
- 4ASa_Project
- 4纯爱
- 4PS5
- 4手游
- 4新島夕
- 4水野七海
- 4和泉万夜
- 4Sonora
- 3清水愛
- 3tone_work’s
- 3Qruppo
- 3Hulotte
- 3生天目仁美
- 3遠野そよ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