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iministAr
2013-08-30 / PSV、PC / くせになりそうな学園純愛ADV
2023-9-14 / 标签: HOOKSOFT 2013 2023 galgame
前几个月出了高清重制版(PriministAr -プライミニスター- フルHDリマスター),这两个月也没几部像样的新作,就翻出来推掉了。然而剧本过于白开水了,有趣程度也一般,竟然断断续续推了一个月,老是推到睡着b38。攻略顺序三澄→流々子→汐路→つばさ→花蓮→萱野→かのこ→幽霊ちゃん→ノーマルend→千里→千里FD ,总共五条个人线+四个短篇+一堆after,文本量还是挺大的。推之前查了下推荐的攻略顺序,把千里线放在了最后。千里线的确是比较特别的一条线,剧本质量在几条个人线里也算是独一档了。另外几条线里かのこ线和汐路线也还行。这部里最喜欢的角色是木倉汐路,果然还是傲娇的角色最可爱,苹果姐声音真好听。つばさ线推到一半发现送助攻的配角花蓮更可爱,推完立马把短篇花蓮线给推了。这部作品整体而言没达到预期,剧本不够有趣,千里线的发挥感觉也并没有值回票价,6.5 -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2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君と踊る初めてのハッピーハロウィン~
2023-06-30 / PC / ADV
2023-7-22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2023 FD
太短了,每条线平均不到半小时,内容感觉也不如本篇。葉月的魔女cos真可爱 -
恋にはあまえが必要です
2023-03-31 / Nintendo Switch、PC / 女の子一人で二度オイシイ恋愛ADV
2023-4-11 / 标签: 2023 HOOKSOFT
全通,攻略顺序満留→千羽→氷華→桜雅。这部里的AB线设计不太行,感觉远不如HOOKSOFT几年前的どっちのiが好きですか,本就很短的篇幅被分成两半,节奏实在太快了。妹妹真可爱,还是妹线推得最开心。蓝毛也挺可爱的,白毛人设和CV最对电波,但推完个人线后感觉一般b38 -
放学后的灰姑娘2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2
2022-09-30 / 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2-10-8 / 标签: galgame 2022 HOOKSOFT
几条线都没什么雷,虽然有点套路,但推得还是挺开心的,隐藏线加分。大家都很可爱,最喜欢的角色是車井みくる,摘下口罩后也太美了吧,其次是窓川芹香,另外几位除了不怎么对XP的紫毛外也都不错 -
放学后的灰姑娘 ~与你所走的最后一次放学路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あなたと帰る最後の下校道~
2022-1-28 / PC / ADV
2022-2-14 / 标签: HOOKSOFT FD 2022 galgame
推完本篇都快一年半了,时间过得真快。这作大家都很可爱,全员FD好评。FD也推得很开心,谢谢茄子b38 -
思い出抱えてアイにコイ!!
2021年9月24日 / PC / 幼なじみと恋をする学園恋愛ADV
2021-10-16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2021 花澤さくら
全通,感觉高开低走有点可惜。攻略顺序千聖→郁→優菜→静流→兎鞠。最喜欢的角色是千聖,千聖线也没有让我失望,是这部作品中体验最好的一条线。第二喜欢的是静流,推这部前刚好得知我最喜欢的声优之一花澤さくら要引退了,挺伤心的。静流线也不错,和隔壁的皆見真央好像,推得也很开心。優菜线尚可,但还是喜欢放下刘海的優菜。郁虽然进化了,但老是回想起过去的デブ,体验一般。兎鞠线拉跨。无用选项过多+无法跳到下个选项减分 -
ゆびさきコネクション
2021年4月30日 / PC / ADV
2021-5-11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2021
攻略顺序美琴→夏歩→伊織→悠月,年下的两条线感觉比年上的两条线好不少,夏歩和悠月都很可爱。一周目風音线一般,然后伊織线日常前半关于酒的桥段太多了,比较无聊,推到后面就好了。7.5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0-9-12 / 标签: galgame HOOKSOFT 2020
全通。最喜欢的角色是陽佳,其次是雪子和茉莉愛。人设还是更喜欢Eスクールライフ的,不过这部整体完成度相对高一些。剧本就那样吧,个人最喜欢雪子和陽佳两条线,多乃実线也还不错。つくし线比较敷衍,茉莉愛线挺失望的,毕竟很喜欢白毛人设,然而这条线太降智,从头到尾都降智。每条线基本都是交往后比交往前有趣,通完陽佳线后二周目开始都感觉交往前是在完成任务,有几条线交往前真挺无聊的。推完后感觉还算有趣,推得挺开心的 -
你喜欢的是哪个我呢? どっちのiが好きですか?
2019年11月29日 / PC / 女の子一人で二度オイシイ恋愛ADV
2019-12-23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2019
12.13~12.23,16h先后通了ハンナ的A线和摩耶的AB线。ハンナA推完感觉一般,就C了B线。摩耶线简直太棒了,摩耶可愛すぎマジ天使,A线推完已经觉得很满足了,没想到B线更棒,尤其是最后两节。学姐和学妹没什么兴趣就不推了。 -
E学院生活 Eスクールライフ
2019年5月31日 / PC / どストレートな恋愛ADV
2019-7-21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2019 三宅麻理恵 五十嵐裕美 長妻樹里 井ノ上奈々
6.29~7.21,合格的甜作,全员可攻略好评。35h推了5条线,凛和老师线C了。这个月还是挺忙的,最近几天才有空闲,5条线里有3条都是这几天推完的。攻略顺序瑛美→莉佳子→美里→望愛→裕香。最喜欢反差萌的莉佳子,其次是小恶魔美里,这二位的攻略全程一直很开心。望愛线还行,一开始推的瑛美线有点水,比较失望,裕香线是充话费送的没什么意思。剧情时间跨度比较大,但是每条线内容不多,感觉没什么意义。6.5分。
玩过的标签
- 272galgame
- 492019
- 482021
- 472020
- 322022
- 282023
- 192018
- 18FD
- 162017
- 13SMEE
- 12GAL
- 12戯画
- 11拔作
- 10HOOKSOFT
- 102015
- 10くすはらゆい
- 9PC
- 92016
- 9妹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8歩サラ
- 82014
- 8夏和小
- 7遥そら
- 7猫村ゆき
- 7Switch
- 7花澤さくら
- 6PS4
- 62013
- 6鈴谷まや
- 6whirlpool
- 6小鳥居夕花
- 6Purplesoftware
- 6ASaProject
- 5ωstar
- 5御苑生メイ
- 5CRYSTALiA
- 5あじ秋刀魚
- 5FrontWing
- 52024
- 5丸户史明
- 5InnocentGrey
- 4門脇舞以
- 4CLOCKUP
- 4SAGAPLANETS
- 4ま~まれぇど
- 4ぱれっと
- 4Waffle
- 4石原舞
- 4山岡ゆり
- 42011
- 4ensemble
- 4key
- 4風音
- 4白月かなめ
- 42010
- 4ASa_Project
- 4纯爱
- 4PS5
- 4手游
- 4新島夕
- 4水野七海
- 4和泉万夜
- 4Sonora
- 3清水愛
- 3tone_work’s
- 3Qruppo
- 3Hulotte
- 3生天目仁美
- 3遠野そよ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