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5-5-6 / 标签: 情怀
和水仙一样 最情怀的短小精悍作品。废话相比水仙多一点,仍不失为佳作。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5-5-6
三观超正的。每个女性角色虽然都不是正常人但是好在情理之中。剧情起伏波动不大。音乐优秀。画风萝卜青菜。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17-11-2 / 标签: GAL PC meta
摸过e17r11一类的人,对于君彼女这种拙劣模仿会有很大恶感。这种先入为主的偏见差点让我错过了本作;莫妮卡真的是可爱的老婆嗷嗷嗷 -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2021年6月22日 (NS/PC)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2021-10-15 / 标签: 横版 ACT
音乐美术氛围 精炼的台本 boss打击感和节奏 都在狂骑士狼一个人身上体现了 可以说是完美演出体验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5-5-6
主界面及bgm极好 中间略显冗长。结局意料之外。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15-10-27 / 标签: 中泽工 全年龄 巴比伦 神话 cyber
中泽在很精心,很算计地讲食材扔进大锅,但他似乎还没有摸清其他员工的特点:这是四个性格迥异能力参差不齐的水案,而且负责装盘的几个人里还混进了一个瞎子。 -
OMORI
2020-12-25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超现实恐怖RPG
2022-5-30 / 标签: RPG 剧情流
一个游戏烂到这种程度,反而在好的一面上,多多少少解构祛魅了梦日记:把梦日记小刀子小屋子一堆门门后面怪简笔画儿像素醒来跳楼一通形式复刻个遍,再配上干瘪的剧情动机,寻找的npc复读的对不起对不起jumpscare谜语,过了半小时新鲜后就冗长到令人绝望烦躁的战斗演出,实在是这种rpg该有的垃圾元素都有了 -
星际拓荒 Outer Wilds
2019年5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3-4-7 / 标签: 神作 世纪第一探索Game 独立游戏
游戏这个媒介为此而生 -
隐迹渐现 Pentiment
2022年11月15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3-7-27
6分不能再多 结局草率的还不如人狼村或者柯南随便一集破案走近科学 三个时代的紫墨水就这你在逗我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5-5-6
同为短篇,相比水仙要音乐没音乐要情怀没情怀(比水仙突兀的多的剧情)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5-5-6
我的心情是崩溃的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5-11-14 / 标签: GAL
如果不是被剧透太猛应该会被震一下……最后气氛很棒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007-08-17(EP1连载开始)、2008-12-29(EP4连载结束) / PC / AVG
2015-5-6
家庭伦理大戏 最赞的是音乐。一直以来的角色冲突都不错,结局情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