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9-11-5
传颂之物系列的再开之作。二代的剧本还是很棒的,传颂厨表示很满意 -
毛线卡比 毛糸のカービィ
2010-10-14 / Wii / ACT
2019-11-5
多年后,在3DS上玩到这一作的移植版,当熟悉的标题bgm响起,不由得眼角湿润,仿佛回到了童年夏天的午后。画面惊艳并且创意十足,称得上是横版跳跃游戏的巅峰之作,吹爆就是了!不愧是任天堂!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9-11-5
虽然画风音乐都很合我胃口,cv的演绎也很棒,但是这剧本就很emmmm,这作者到底是有水平还是没水平呢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9-11-5
故事的开端。赛博朋克的世界观很吸引人,游戏系统也足够好玩。不过蕾这个角色塑造得过于完美,导致其他女性角色黯然失色。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19-11-5
能给人很多眼前一亮的东西。游戏的素质相当惊人。各种各样的角色个性十足而又很能打动人心,以至于我通关了PE后,对GE一点下不了手。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9-11-5
系统很有创意,让人完全不觉得无聊,能让人停不下来,一口气从头推到尾。再配合上优秀的剧本,428完全称得上是这类作品中最优秀的一作。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9-11-5
剧情很棒,伏笔基本都很精彩的回收了。不过我还是感觉甲和空的情感处理得不是特别好,让人觉得有点突兀。不过作为科幻系作品来说剧情确实很厉害。 -
超级马力欧兄弟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1985年9月13日 / FC、街机、PC-88等 / ACT / 任天堂情報開発本部
2019-11-5
不说了,横版跳跃游戏的鼻祖。放到今天都会让人觉得十分有趣。 -
塞尔达传说 时光之笛 3D ゼルダの伝説 時のオカリナ 3D
2011年6月16日(日本) / 3DS / AAVG / グレッゾ
2019-11-5
原作是98年的,都能让我玩得这么开心,神作实至名归。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9-11-5
任天堂给全球游戏爱好者们的最棒的礼物。任天堂就是世界的主宰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9-11-5
很难得的哲学的思辨。现在想来,正是因为有终之空II这个结局,所以剧本才更让人回味无穷。扶她自的文笔确实很了得,狂气的时候可以很狂气,虐的时候可以很虐,治愈的时候可以很治愈。另外再吹一波ryo和松本文纪,简直就是神。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9-11-5
人生作。虽然动画化加成挺多的,但是原作剧本质量就是过硬。不过就论这部作品来讲,我感觉游戏的表现力比起动画还是差了点。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9-11-5
剧情的结构超神。galgame界的最璀璨的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