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2-4-16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完结作 黄油 PC 卡牌
我心目中所有游戏的最高作。出于经费时间等制作原因,它可能不是完美的,但它以及整个兰斯系列所带给我的游戏体验,是我这辈子最棒的享受了。 -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1-11-22 / 标签: DemonsRoots 紅唯まと 同人 HRPG king-exit
中规中矩,首发DL入了正,感觉还算值得。 跟ke, black souls比起来还是差非常多。 本作剧情较水,拉分点全靠百合线,其他地方要么过家家要么无线反转。。。 红唯老师可能太想把世界线收束回king exit了,导致故事节奏质量很多地方出现严重断裂.. 如果能够完全以新故事进行讲述的话,我想应该能更加牛逼的 -
勇者大战魔物娘! 终章~输掉就会被妖女硬上~ もんむす・くえすと! 終章 ~負ければ妖女に犯される~
2013-06-01 / PC / ADV/RPG
2020-7-13 / 标签: 魔物娘 PC 同人 RPG 同人游戏 工口 治愈
很棒,剧情虽有点俗套,但整体带来的体验是非常棒的。玩法也很不错,再加上每次战败的时候都有提示,跟本不用担心卡关。特别是这个系统不用特意地去刷怪刷等级就能很好地推进剧情以及享受战斗,平衡得非常好。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5-13 / 标签: 全年龄 galgame TOKYOTOON はと 2020 STEAM GAL
略电波向催泪向神作。少数对不上电波的人来讲,可能会因剧本劝退。大部分人来讲,会因爆表的演出感染力而玩完,然后感觉比较爽。然后就是我这种少数能领会主旨产生共鸣的人了,对于我而言这部作品就是另类的催泪神作。游玩期间我好几段都哭惨了。这种讲述无心与有心的主旨,能对这种主旨产生共鸣的人基本都是IN系无心的人格,所以题材还是挺小众的。但是人家经费足脑洞大,所以哪怕题材小众也仍然牛逼。 -
三色△绘恋
2017年9月21日 / PC / 文字冒险(ADV)
2020-3-28 / 标签: galgame 国产 三色绘恋 绘恋GALGAME
制作精良但剧本过差,哎 换个剧本的话应该还能成为佳作。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重制版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017-03-16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SF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3-17 / 标签: galgame 重制 ELF 5pb
不愧是常年的榜一,玩起来的感觉,辣叫一个爽!另外,异世界篇我玩完了都没搞懂来龙去脉,这应该是全篇唯一的败笔。 -
ラクエンイセキのリムリリム
2015-04-19 / Windows Vista / 7 / 8 / 2Dドットエロ探索型アクションゲーム
2020-2-16 / 标签: PC R18 像素 拔
很棒。不过如果作者把这作的精力全投入在乐园魔城续作开发上就更好了~~因为还是喜欢ACT -
乐园魔城2 楽園魔城リピュアリア2
2019-03 / pc / ACT
2020-2-16 / 标签: ACT 幻奏黒夢館 佳作 R18 像素
比起第一代,二代总感觉差了点意思。。可能是因为还在开发中吧,还望作者加油更新最终版。 但总体而言依然还是那个熟悉的画风与手感,非常棒。 -
乐园魔城圣洁悲叹曲 楽園魔城リピュアリア
2013-04-13 / Windows XP / Vista / 8.1 / 10 / 男の子主人公迷宮探索2Dドット絵アクションゲーム
2020-2-16 / 标签: ACT 拔 R18 佳作 同人 像素
单论游戏性都能比肩steam上大多的横板游戏。像素绘的风格也是棒的不行,特别实用。剧情也不错,除开结局有点迷以外真的很棒。总而言之心中的H GAME第一名非他莫属。 -
莫比乌斯之环-不属于任何人的交响悲歌- 莫比乌斯之环-不属于任何人的交响悲歌
2019-10-25 / PC / AVG
2020-2-15 / 标签: 国产 PC galgame
可惜了这么棒的世界观。应该是制作组资金不够的原因,导致中后期剧情被疯狂缩减。这种级别的世界观加上画风、BGM,我相信如果资金充足的话应该也是能成为佳作的。可惜了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9-12-20 / 标签: key CLANNAD 麻枝准 催泪弹 泣きゲー 催泪
After Story井喷式爆发的催泪弹简直让我哭死啊。。。 -
片羽 カタハネ
2007年1月26日 / PSV、PC / ADV / Tarte(タルト)、10mile(PSV)
2019-11-17 / 标签: 百合 galgame 画风美 AVG 片羽
画风很不错。但剧本硬伤太大了,松散不堪的剧本全程都是让我玩的无语。开头散,后期更是各种神收尾。。但总体所讲述的故事还是非常唯美的,总结来说这作无法达到推荐给别人的标准,6分及格就行。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19-9-16 / 标签: アマツツミ 天津罪 GAL galgame 画风美
序章太过精彩,让我以为后续会更精彩,结果带来的只是连环的失望。。。除开序章之外,值得提起的也就只有響子线的 灯篭流し、以及 hotaru end1的结局部分、 以及 hotaru end2 最后黑萤的h scene 吧。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9-7-14 / 标签: 催泪 planetarian 星之梦 AVG GAL
梦美酱是真的萌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19-7-14 / 标签: 平台跳跃 独立游戏 音乐 平面动作 跳跃
19小时,6000死亡,ABC全通。 目前玩过所有平台游戏中,综合素质最强的一作。 IGN 10分真的是评对了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9-7-14 / 标签: galgame 哲学 狂气 初心者回避 GAL PC
虽然在心中是前5的神作,但这电波向,实在是不好推荐给别人。。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9-7-14 / 标签: galgame leaf 致郁死 雪菜みたいな馬鹿、他に知らないよ WA2 脱宅神作 AVG
写到了极致的三角关系,以至于之后玩任何gal都再不能体验到这种胃痛感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9-7-14 / 标签: Nitro+ 5pb 命运石之门 空想科学ADV 无限轮回正统续作 galgame
主线强而有力,支线也是精彩纷呈。剧情锁的教科书作品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9-7-14 / 标签: KID Ever17 打越刚太郎 AVG PC
剧本严谨到了可怕的地步。。以至于之后玩其他的gal,都会觉得剧本不完善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7-14 / 标签: Type-Moon Fate galgame PC
开山神作,哈哈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9-7-14 / 标签: AUGUST galgame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个人玩过的所有gal中,人设最强的一部,没有之一。剧情虽然不是很强,但就人设我也想给10分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9-7-14 / 标签: 科学妄想ADV 5pb. AVG 志倉千代丸 科学ADV系列最完成作
与石头门比还是差了很多,但质量还是非常棒的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9-7-14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孤独 致郁 田中罗密欧
这种孤独的致郁感,久久无法忘怀
玩过的标签
- 23galgame
- 16PC
- 8AVG
- 6GAL
- 4催泪
- 4R18
- 3同人
- 3像素
- 2ACT
- 2佳作
- 2新岛夕
- 2画风美
- 25pb
- 2拔
- 2百合
- 2国产
- 2key
- 2Nitro+
- 2治愈
- 2麻枝准
- 2全年龄
- 2水仙
- 2FrontWing
- 1暖人心田
- 1魔物娘
- 1SCA-自
- 1孤独
- 1新島夕
- 1HRPG
- 1桐谷华
- 1致郁死
- 1水仙2
- 1诗音大爱
- 1秽翼的尤斯蒂娅
- 1致郁
- 1命运石之门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卡牌
- 1雰囲気がいい
- 1科学妄想ADV
- 1黄油
- 1雪菜みたいな馬鹿、他に知らないよ
- 1“纯爱”
- 1脱宅神作
- 1片羽
- 1业界黎明
- 1完结作
- 1平台跳跃
- 1三色绘恋
- 1绘恋GALGAME
- 1全年齢向け
- 1平面动作
- 1跳跃
- 1幻奏黒夢館
- 1TOKYOTOON
- 1紅唯まと
- 1DemonsRoots
- 1king-exit
- 1アマツツミ
- 1天津罪
- 1はと
- 1科学ADV系列最完成作
- 1汉化
- 1欧美系
- 1HARUKAZE
- 12016
- 12020
- 1田村大魔王
- 1良心制作!
- 1小鸟居夕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