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4-16
-
玩过 ランス10 我心目中所有游戏的最高作。出于经费时间等制作原因,它可能不是完美的,但它以及整个兰斯系列所带给我的游戏体验,是我这辈子最棒的享受了。2年前 · web
2021-11-22
-
玩过 Demons Roots 中规中矩,首发DL入了正,感觉还算值得。 跟ke, black souls比起来还是差非常多。 本作剧情较水,拉分点全靠百合线,其他地方要么过家家要么无线反转。。。 红唯老师可能太想把世界线收束回king exit了,导致故事节奏质量很多地方出现严重断裂.. 如果能够完全以新故事进行讲述的话,我想应该能更加牛逼的2年5月前 · web
2020-7-13
-
玩过 もんむす・くえすと! 終章 ~負ければ妖女に犯される~ 很棒,剧情虽有点俗套,但整体带来的体验是非常棒的。玩法也很不错,再加上每次战败的时候都有提示,跟本不用担心卡关。特别是这个系统不用特意地去刷怪刷等级就能很好地推进剧情以及享受战斗,平衡得非常好。3年9月前 · web
2020-5-13
-
更新了签名: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の存在。
3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マルコと銀河竜 略电波向催泪向神作。少数对不上电波的人来讲,可能会因剧本劝退。大部分人来讲,会因爆表的演出感染力而玩完,然后感觉比较爽。然后就是我这种少数能领会主旨产生共鸣的人了,对于我而言这部作品就是另类的催泪神作。游玩期间我好几段都哭惨了。这种讲述无心与有心的主旨,能对这种主旨产生共鸣的人基本都是IN系无心的人格,所以题材还是挺小众的。但是人家经费足脑洞大,所以哪怕题材小众也仍然牛逼。3年11月前 · web
2020-3-28
-
玩过 三色△绘恋 制作精良但剧本过差,哎 换个剧本的话应该还能成为佳作。4年1月前 · web
2020-3-17
-
玩过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不愧是常年的榜一,玩起来的感觉,辣叫一个爽!另外,异世界篇我玩完了都没搞懂来龙去脉,这应该是全篇唯一的败笔。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重制版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017-03-16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SF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435 8.1 (214)
4年1月前 · web
2020-3-1
-
从 冷夜由纪 改名为 悠木Yuuki
4年2月前 · web
2020-2-16
-
玩过 楽園魔城リピュアリア2、楽園魔城リピュアリア、ラクエンイセキのリムリリム 3 部游戏 4年2月前 · web
2020-2-15
-
玩过 莫比乌斯之环-不属于任何人的交响悲歌 可惜了这么棒的世界观。应该是制作组资金不够的原因,导致中后期剧情被疯狂缩减。这种级别的世界观加上画风、BGM,我相信如果资金充足的话应该也是能成为佳作的。可惜了4年2月前 · web
2019-12-20
-
玩过 CLANNAD 4年4月前 · web
2019-11-17
-
玩过 カタハネ 画风很不错。但剧本硬伤太大了,松散不堪的剧本全程都是让我玩的无语。开头散,后期更是各种神收尾。。但总体所讲述的故事还是非常唯美的,总结来说这作无法达到推荐给别人的标准,6分及格就行。4年5月前 · web
2019-9-16
-
玩过 アマツツミ 序章太过精彩,让我以为后续会更精彩,结果带来的只是连环的失望。。。除开序章之外,值得提起的也就只有響子线的 灯篭流し、以及 hotaru end1的结局部分、 以及 hotaru end2 黑萤的h scene 吧。开局开的太棒导致后期失望太大。。。序章的以命换あずき的命,才是本gal最高潮的地方吧,把我哭的不行4年7月前 · web
2019-7-14
-
玩过 루시 - 그녀가 바라던 것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narcissu SIDE 2nd、narcissu、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等 23 部游戏 4年9月前 · web
-
更新了签名: 素晴らしい日々、不連続の存在。
4年9月前 · web -
玩过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3 部游戏 4年9月前 · web
2018-9-17
-
注册成为了 Bangumi 成员 5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