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1-5-12
换了画师之后,看的也确实顺眼多了。另外,日常个人觉得还是相当有趣的。几条重要的女主路线的气氛塑造也可圈可点。缺点的话可能还是太key了把,TE讲的还是老一套未免有些审美疲劳。另外就是感觉虽然是加强版,但还是没有把设定给讲完整。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1-5-1
前四章的剧本完成度相当不错了,后面两章如果单说男主的心态变化也还不错,但从其他角色的角度来看还是需要樱之刻填坑,评分先给9分吧,毕竟体验还是不错的,等樱之刻出来再看。 PS: 长山和托马斯这两人真的喜欢不来,主要是太low了。虽然我大概没什么艺术细胞,但这两人在最后干的不就是流量裹挟审美的事情吗?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1-4-23
中规中矩的续作吧,理亚给了个he不错,其他的感觉挺一般的了。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4-23
理亚线不错,但是希尔维有些过于工具人了。如果三人组都塑造好的话个人觉得会更增色些。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8-12-15
这作让我重新对falcom有了信心。历代刻画的最好的女主角以及近年来的几部jrpg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女性角色,其存在感都让我觉得某红发色魔是来打酱油的路人甲。全作最大的遗憾就是法老控只有二三线作品的制作能力,建模之类的比起一线的xb2之类的还是让人有些失望的。可惜二存档貌似遇见bug没拿到白金杯,等有时间就白了。另外直到现在我都想问一句:大地神你能亮下血条么?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8-10-7
人和之力max之后把人物放在王都听着bgm决定正式封盘了。战斗系统相比本篇节奏感更强,音乐,场景等都保持了高质量。相比起本篇而言,对于各地的npc通过支线和对话的塑造水平高了一个档次。如果不是太短并且加上本篇剧情的限制,这作如果单独拿来做成一个王道的jrpg我觉得我会给10分,毕竟我就是喜欢不来本篇的男主。对于教皇和灭这类的抱有同情那把伊拉那一众拼命想要活下去的人置于何地。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8-9-22
二周目通完,说实话,该做的音乐,场景,战斗系统等都有着极高的素质,我个人扣分点全在男主,见过太多这种14岁热血少年拯救世界的jrpg,这个男主确实让我无感,尤其是最后还能喊出打完和灭喝一杯的口号。另外所谓的少年的成长真没见着,反倒这里面所有人都能被男主感染。最后,黄金之国各方面给我的体验有多好,我就觉得灭这个角色设计的有多智障。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18-9-3
剧情有些拖拉,时间线的重复也很容易怀疑从而猜到真相。但是,这作在剧情逻辑上面还是能够比较好的自圆其说的,各种知识的结合不去考虑专业相关的东西还是能够接受的。男主过于恶心帅不是很对我的胃口。91/100。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8-8-27
即使个人线是扣分点也难掩剧本的优秀,可以看出螺丝对于所构建的社会构成参考了不少因素进行推演的。可惜在最终章的高潮放在演讲上面,对比起完全可以深挖的背景还是略显格局小。9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