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5-12
-
玩过 ランス10 非老粉,系列就玩过战兰,不是很对胃口2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换了画师之后,看的也确实顺眼多了。另外,日常个人觉得还是相当有趣的。几条重要的女主路线的气氛塑造也可圈可点。缺点的话可能还是太key了把,TE讲的还是老一套未免有些审美疲劳。另外就是感觉虽然是加强版,但还是没有把设定给讲完整。2年11月前 · web
2021-5-1
-
玩过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前四章的剧本完成度相当不错了,后面两章如果单说男主的心态变化也还不错,但从其他角色的角度来看还是需要樱之刻填坑,评分先给10分吧,毕竟体验还是不错的,等樱之刻出来再看。 PS: 长山和托马斯这两人真的喜欢不来,主要是太low了。2年12月前 · web
2021-4-23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中规中矩的萌拔,剧情后期展开有些虎头蛇尾。3年前 · web
-
玩过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 部游戏 3年前 · web
2019-2-7
-
玩过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港中通关,前期的互动挺有趣的,期待二皇5年2月前 · web
2019-1-17
-
玩过 うたわれるもの ps4这冷饭,真香5年3月前 · web
2018-12-15
-
玩过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这作让我重新对falcom有了信心。历代刻画的最好的女主角以及近年来的几部jrpg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女性角色,其存在感都让我觉得某红发色魔是来打酱油的路人甲。全作最大的遗憾就是法老控只有二三线作品的制作能力,建模之类的比起一线的xb2,p5还是让人有些失望的。可惜二周目遇到了bug发现存档显示的难度从inferno突然降到了normal并且暂时不想重开还没拿到白金杯,等有时间就白了。5年4月前 · web
-
将 Sion丶 加为了好友 5年4月前 · web
2018-10-7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战斗系统相比本篇节奏感更强,音乐,场景等都保持了高质量。相比起本篇而言,对于各地的npc通过支线和对话的塑造水平高了一个档次。伊拉王都里的人让我有种回到了陶森特一样的感觉。5年6月前 · web
2018-9-22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2 刚打完第七章,让我缓缓心情。特地在灵洞这图里跑了一晚上,里面怪也不打,箱子不开,资源不采就为了砍了boss救人,结果男主你告诉我他的眼神很悲伤。5年7月前 · web
-
在玩 ゼノブレイド2 刚打完第七章,让我缓缓心情。特地在灵洞这图里跑了一晚上,里面怪也不打,箱子不开,资源不采就为了砍了boss救人,结果男主你告诉我他的眼神很悲伤。5年7月前 · web
2018-9-7
-
玩过 戦国ランス 游戏性高,但个人不是特别喜欢5年7月前 · web
2018-9-6
-
玩过 いきなりあなたに恋している、しゅぷれ~むキャンディ~王道には王道たる理由があるんです! 2 部游戏 5年7月前 · web
-
在玩 トリノライン
5年7月前 · web
-
玩过 ラムネーション! 对脸部肌肉非常不友好5年7月前 · web
2018-9-4
-
在玩 ラムネーション! 5年7月前 · web
2018-9-3
-
玩过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剧情有些拖拉,时间线的重复也很容易怀疑从而猜到真相。但是,这作在剧情逻辑上面还是能够比较好的自圆其说的,各种知识的结合不去考虑专业相关的东西还是能够接受的。男主过于恶心帅不是很对我的胃口。91/100。5年7月前 · web
2018-8-31
-
在玩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5年8月前 · web
2018-8-29
-
玩过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恋がさくころ桜どき 2 部游戏 5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