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2-11-11 / 标签: ARPG
剧本构架不错 实际体验下来很一般 文本不够细 感觉还是以同人视角在做游戏 困难设置的比较合理 可以正常通关 后两个难度是真的逆天 平衡性堪忧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Ⅱ -绯红原罪-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Ⅱ -クリムゾン·シン-
2022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5等 / RPG
2022-10-8 / 标签: 轨迹系列
客观来讲 有进步的地方 但是你又想赚钱又不想挨骂 好事不能都让你占了是吧 -
混沌之戒3 ケイオスリングスⅢ
2014年10月16日 / iOS、Android、PS Vita / RPG
2021-12-25 / 标签: RPG SquareEnix
烂尾 回去翻了翻我的六连诺贝尔还在 完全就是个半成品 没法评价 -
天地劫序传:幽城幻剑录 天地劫序傳:幽城幻劍錄
2001年11月18日 / PC / RPG / 漢堂國際資訊(智樂堂)
2021-4-1 / 标签: RPG 武侠
te的流程很机械化 完全没考虑实际操作的难度。但我觉得伏笔确实要这样设计 游戏外玩家的操作思路和游戏内的剧情发展结合 玩家在药店买药 客栈回血等过程中可以找到前置事件 既有代入感也有探索性。像收集24个石头 练五灵轮这种传统设计 很难说有多少吸引力 -
魔法少女苍蓝星 魔法少女セレスフォニア
2020年12月11日 / PC / RPG
2021-1-2 / 标签: 同人 HRPG
其实系统不完善 hs短不够细之类的问题是老毛病了 三作以来一直没有很大的改变 但完成度高 作画质量高 以及自带bgm真的好评 vm自带的音乐快给我听吐了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20-12-21 / 标签: 独立游戏
没意思,个人意愿超越了玩家选择,作者教你玩游戏还算什么meta -
琥珀结晶 アンバークォーツ
2009-01-23 / PC / 夕暮れ学園ADV
2020-4-11 / 标签: 猫猫社 galgame
挺可惜的作品,感觉各方面都缺口气。压抑的氛围和悬念营造的很好,但是总体的节奏把握的不太好,情感的转换感觉不自然 很突兀,揭开真相的冲击力也不太足,一些提到好几次的剧情或设定也没用上。总的来说还是值得一玩的 -
新樱花大战 新サクラ大戦
2019年12月12日 / PS4 / ドラマチック3D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6 / 标签: 樱花大战
花牌和音乐还行 剧情和战斗不可回收辣鸡 不建议任何类型玩家带脑子打游戏 做的一塌糊涂 -
方根书简 √LETTER
2016年6月16日 / PC、PS4、PS Vita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29 / 标签: 角川ゲームス √LETTER PSV
辣鸡游戏,想不明白当初为什么要买它 -
古剑奇谭三 梦付千秋星垂野 古剑奇谭叁
2018年11月23日 / PC / ARPG
2020-3-14 / 标签: 国产
6分给制作组,剧情负分,音乐负分 音乐和前作比退步的相当厉害。剧情很糟糕,结尾完全是强行升华,根本谈不上什么传承做主题。剧情颇有点女性向(贬义)的味道 6分给烛龙的用心。从战斗系统的到游戏优化,确实担的起国产之光的说法。 但最起码对我来说,音乐和剧本才是关注国产主要的的理由,古剑毕竟不是和怪猎一样以游戏性为核心的,更何况系统方面也有很长的路要走。天花板一词是完全是扯淡 -
飘羽:失忆天使 Lost Memory Of Angel Frane
2000-04-20 / PC / 养成ARPG
2019-11-18 / 标签: ARPG
真实童年回忆 只记得片段,找这游戏花了我一下午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9-2-20 / 标签: Lass 11eyes罪と罚と赎いの少女
情怀加分。在氛围,音乐,人物塑造上都做的不错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9-2-20 / 标签: 八月社 秽翼的尤斯蒂娅
入坑作,情怀加分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9-2-20 / 标签: 白金 伊苏
一如既往的平衡性问题,大部分技能都是摆设,全程没用过闪避和格挡。bgm方面感觉比东京迷城优秀。剧情上还算用心,比以往有进步。不过除了丹娜和阿豆配角存在感很低,我印象里后期也就点个头喝个彩,更不要说漂流村的人了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9-2-20 / 标签: 打越刚太郎 中泽工
个人角度来说r11带来的震撼远远高于e17 -
冬天的谎言 -Snow World End- フユウソ -Snow World End-
2017-07-28 / PC、Android / ADV
2019-2-20 / 标签: campus 小品
剧本过短,剧情称他为剧本大纲更合适,基本没有展开。比较适合当成萌拔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9-2-20 / 标签: Navel 西又葵
关键的斗争处理上敷衍了事,剧情都合严重。总体上还是一部优秀的游戏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9-2-10 / 标签: 麻枝准 新島夕
看了评价以后期待过高,没有想象中那么优秀。最不喜欢的是日常部分,后期基本没有读下去的欲望。 -
Strawberry Nauts -ストロベリーノーツ-
2011年11月25日 / PC / 2人でその先を見つける学园纯爱ADV
2017-10-4 / 标签: StrawberryNauts HOOKSOFT
pit真是欢乐
玩过的标签
- 2RPG
- 2轨迹系列
- 2ARPG
- 1樱花大战
- 1朱门优
- 1秽翼的尤斯蒂娅
- 1宇峻
- 1StrawberryNauts
- 1SquareEnix
- 1西又葵
- 1兰斯
- 1方糖
- 1Navel
- 1PSV
- 1新島夕
- 1角川ゲームス
- 1campus
- 1√LETTER
- 1HRPG
- 1FrontWing
- 1纯爱
- 1HOOKSOFT
- 1三角恋
- 1八月社
- 1白金
- 1伊苏
- 111eyes罪と罚と赎いの少女
- 1独立游戏
- 1打越刚太郎
- 1猫猫社
- 1麻枝准
- 1SRPG
- 1falcom
- 1galgame
- 1同人
- 1中泽工
- 1alicesoft
- 1武侠
- 1Lass
- 1片岡とも
- 1leaf
- 1丸戸史明
- 1国产
- 1武内崇
- 1scarlett
- 1奈须きのこ
- 1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