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7-8-5 / 标签: FrontWing
知道真相的我简直崩溃啊..沙罗线也好真结局也好让人忍不住想砸键盘啊好像从头到尾都白玩了一样。不过各方面都还不错,bgm赞啊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9-2-20 / 标签: 打越刚太郎 中泽工
个人角度来说r11带来的震撼远远高于e17 -
天地劫序传:幽城幻剑录 天地劫序傳:幽城幻劍錄
2001年11月18日 / PC / RPG / 漢堂國際資訊(智樂堂)
2021-4-1 / 标签: RPG 武侠
te的流程很机械化 完全没考虑实际操作的难度。但我觉得伏笔确实要这样设计 游戏外玩家的操作思路和游戏内的剧情发展结合 玩家在药店买药 客栈回血等过程中可以找到前置事件 既有代入感也有探索性。像收集24个石头 练五灵轮这种传统设计 很难说有多少吸引力 -
魔法少女苍蓝星 魔法少女セレスフォニア
2020年12月11日 / PC / RPG
2021-1-2 / 标签: 同人 HRPG
其实系统不完善 hs短不够细之类的问题是老毛病了 三作以来一直没有很大的改变 但完成度高 作画质量高 以及自带bgm真的好评 vm自带的音乐快给我听吐了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9-2-20 / 标签: 八月社 秽翼的尤斯蒂娅
入坑作,情怀加分 -
终有一日愿遂彼空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2007-01-26 / PC / ノベル式天体観測シネマADV
2017-9-1 / 标签: 朱门优 方糖
还以为是甜作结果第一条线剧情就开始暴走。。大部分设定沦为摆设,都没法好好研究。bgm6分吧,樱守姬家的音乐各种出戏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9-2-20 / 标签: Navel 西又葵
关键的斗争处理上敷衍了事,剧情都合严重。总体上还是一部优秀的游戏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9-2-20 / 标签: 白金 伊苏
一如既往的平衡性问题,大部分技能都是摆设,全程没用过闪避和格挡。bgm方面感觉比东京迷城优秀。剧情上还算用心,比以往有进步。不过除了丹娜和阿豆配角存在感很低,我印象里后期也就点个头喝个彩,更不要说漂流村的人了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9-2-20 / 标签: Lass 11eyes罪と罚と赎いの少女
情怀加分。在氛围,音乐,人物塑造上都做的不错 -
Strawberry Nauts -ストロベリーノーツ-
2011年11月25日 / PC / 2人でその先を見つける学园纯爱ADV
2017-10-4 / 标签: StrawberryNauts HOOKSOFT
pit真是欢乐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9-2-10 / 标签: 麻枝准 新島夕
看了评价以后期待过高,没有想象中那么优秀。最不喜欢的是日常部分,后期基本没有读下去的欲望。 -
飘羽:失忆天使 Lost Memory Of Angel Frane
2000-04-20 / PC / 养成ARPG
2019-11-18 / 标签: ARPG
真实童年回忆 只记得片段,找这游戏花了我一下午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2-11-11 / 标签: ARPG
剧本构架不错 实际体验下来很一般 文本不够细 感觉还是以同人视角在做游戏 困难设置的比较合理 可以正常通关 后两个难度是真的逆天 平衡性堪忧 -
LOVELY×CATION2
2013-04-26 / PlayStation Vita、Windows、PC / 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DV
2017-10-4 / 标签: 纯爱
hs太过密集了,整体剧情略显不足 -
混沌之戒3 ケイオスリングスⅢ
2014年10月16日 / iOS、Android、PS Vita / RPG
2021-12-25 / 标签: RPG SquareEnix
烂尾 回去翻了翻我的六连诺贝尔还在 完全就是个半成品 没法评价 -
琥珀结晶 アンバークォーツ
2009-01-23 / PC / 夕暮れ学園ADV
2020-4-11 / 标签: 猫猫社 galgame
挺可惜的作品,感觉各方面都缺口气。压抑的氛围和悬念营造的很好,但是总体的节奏把握的不太好,情感的转换感觉不自然 很突兀,揭开真相的冲击力也不太足,一些提到好几次的剧情或设定也没用上。总的来说还是值得一玩的 -
冬天的谎言 -Snow World End- フユウソ -Snow World End-
2017-07-28 / PC、Android / ADV
2019-2-20 / 标签: campus 小品
剧本过短,剧情称他为剧本大纲更合适,基本没有展开。比较适合当成萌拔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3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
2017年9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ストーリーRPG / 日本ファルコム
2017-10-2 / 标签: falcom 轨迹系列
好吧,打了三章感觉还不错,勉勉强强也就这样吧
玩过的标签
- 2RPG
- 2轨迹系列
- 2ARPG
- 1樱花大战
- 1朱门优
- 1秽翼的尤斯蒂娅
- 1宇峻
- 1StrawberryNauts
- 1SquareEnix
- 1西又葵
- 1兰斯
- 1方糖
- 1Navel
- 1PSV
- 1新島夕
- 1角川ゲームス
- 1campus
- 1√LETTER
- 1HRPG
- 1FrontWing
- 1纯爱
- 1HOOKSOFT
- 1三角恋
- 1八月社
- 1白金
- 1伊苏
- 111eyes罪と罚と赎いの少女
- 1独立游戏
- 1打越刚太郎
- 1猫猫社
- 1麻枝准
- 1SRPG
- 1falcom
- 1galgame
- 1同人
- 1中泽工
- 1alicesoft
- 1武侠
- 1Lass
- 1片岡とも
- 1leaf
- 1丸戸史明
- 1国产
- 1武内崇
- 1scarlett
- 1奈须きのこ
- 1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