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1-2-21 / 标签: 虚渊玄 Nitro+ 致郁
其实各方面素质都还可以,但是离我的期望值差的还是挺多的。虽然流程其实不长,但是拖了挺久的。有些地方让人比较费解,比如克劳蒂亚的目的究竟是什么、为什么没法和凯尔沟通等等,还有就是很多线路的共通内容太多,只有最后的一小部分不同。果然我对于老虚的作品不大来电,不管是沙耶之歌还是小圆,没想到心理测量者是我观感最好的作品。。。 -
百奇繚乱の館
2017-07-28 / PC / 人里離れた洋館を舞台に繰り広げられる官能と陰謀の『館もの』ADV
2020-11-14 / 标签: 拔作 实用 M&M 館 galgame
纯粹奔着实用而去推的拔作,说来惭愧,除了最后纯爱的真女主线,其他的线路都推完了。整体来说确实挺实用的,至于剧情方面。。。只能说凑凑活活,不过所走线路的女主一走bad end就被安排成肉X器有点让人吐槽。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0-11-14 / 标签: CLOCKUP 和风 galgame 画风棒
这是我用VNR通关的第一部作品,说来惭愧,我完全是在题材和原画的吸引之下来玩的,这部分果然也没有让我失望,对我来说非常实用。整个故事讲的还是很不错的,前面所设置的悬疑也大多做出了合理的解释,在疯狂的村子里只有十子和正弥保持了自我,最后主人公终止了悲剧的根源,拯救了十子和村子的时候真的非常治愈。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0-10-14 / 标签: 2017 ゼルダの伝説 RPG Switch
之前1周目的时候没有打完就搁置了,当时已经打了50+小时了。从头再来的过程中也没有感到无聊,整个游戏很吸引人,就是通关后没有鉴赏模式和存档有点蛋疼。游戏的剧情让我一直有种悲伤的感觉,100年后物是人非,曾经的伙伴早已不在人间,这种孤独的感受有点打动我。。。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0-8-22 / 标签: Rockstar 西部 PC
总共时长将近90h,只通关了故事模式。很有诚意的开放世界游戏,讲了一个不错的故事。亚瑟,你虽然做了很多错事,但是在你生命的最后,你是个好人。至于游玩方面,我倒不觉得操作繁琐之类的。 -
献给精灵神的祭品巫女供牺姬菲娜的冒险之旅 プリンセスサクリファイス ~供犠姫フィーナの冒険~
2013-11-09 / PC / RPG
2020-2-5 / 标签: RPG 同人 供犧姬
有点好用的,不过整个流程比较短,内容有点少,不过这样的游戏也不能有太多的要求了。中间差点卡关,这个败北游戏不结束反而加经验的设定有点骚的。。。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0-1-31 / 标签: 純愛 沙耶の唄
很久之前被剧透过了,总之打的过程中,不管是所谓猎奇的部分还是沙耶和郁纪之间的爱情,都没有给我多大的触动。。。 -
边缘世界 RimWorld
2018年10月17日 / Xbox One、PS4、PC等 / SIM
2020-1-28 / 标签: 独立 2016
刚开始玩还有点带感,但是时间一长就显得挺无聊的了,虽然前前后后玩了约60个小时,但是最后也没通关。。。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0-1-20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冬子
所以说冬子不管怎么样都得不到幸福吗。。。这种题材的故事还是比较吸引我的,但是剧本整体来说其实还不够好,各种各样的结局除了最后差别不大,c起来还是有点费事的,冬子这个角色我还是挺喜欢的。 -
文明5:美丽新世界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 Brave New World
2013年7月9日(北美) / Mac、PC / TBS(回合制策略)
2019-12-28 / 标签: SLG 神作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9-12-19 / 标签: 满分 被封锁的涩谷 428 PSP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9-7-21 / 标签: 推理 弹丸论破 Spike
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就是有的小游戏有点尬,剧情不能说是很棒 -
无主之地2 Borderlands 2
2012年9月18日 / Xbox 360、PS3、PC / FPS RPG RPS
2019-7-12 / 标签: BorderLands2 刷刷刷 RPG
52小时,打到3周目打不动了。。。 -
斯坦利寓言 The Stanley Parable
2011-07-28 / Linux、Mac OS X、PC / Interactive fiction
2019-5-25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哲学 meta
-
隐形守护者 隐形守护者
2019-01-23(PC版) / PC、macOS、iOS等 / AVG
2019-3-20 / 标签: 国产 AVG 赤途之潜伏
先玩的原作,这作视频通关,一些改动导致部分改动有点尬,但整体还是值得推荐的。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18-10-17 / 标签: FPS COD4 现代战争
-
三国志12 三國志12
2012年4月20日 / 安卓、PS3、PSV等 / 策略
2018-10-3 / 标签: KOEI 历史模拟 三国志
虽然这作的风评很差,但是确实我当年接触的第一款这种类型的游戏。当时涂格子 + 脑部 真的给了我很多成就感
玩过的标签
- 12PC
- 10galgame
- 6拔作
- 5FPS
- 5SLG
- 5RPG
- 4国产
- 4独立游戏
- 4ACT
- 3Ubisoft
- 3沙盒
- 3Capcom
- 3同人
- 3塔防
- 3巧舟
- 3AVG
- 22KGames
- 2蒸汽朋克
- 2柚子社
- 22016
- 2PS5
- 2独立
- 2meta
- 2KOEI
- 2FrontWing
- 2耐玩
- 2悬疑
- 2AUGUST
- 2RTS
- 2丧尸
- 2ARPG
- 2逆转裁判
- 2科幻
- 2Rockstar
- 2ゆずソフト
- 1OVERDRIVE
- 1雷曼
- 1历史模拟
- 1被封锁的涩谷
- 1潜行
- 1科学妄想ADV
- 1第一人称
- 1PS4
- 1HRPG
- 1古墓丽影
- 12013
- 1kira☆kira
- 1生存
- 1末日
- 1废萌
- 1CLOCKUP
- 1Bethesda
- 1秽翼的尤斯蒂娅
- 1蛭田昌人
- 1黑客
- 1Jellyfish
- 1满分神作
- 1生化奇兵
- 1Spike
- 1三角恋
- 1致郁
- 1BorderLands2
- 1卡牌
- 1M&M
- 1实用
- 1脏翅膀
- 1torchlight
- 1桐谷華
- 1大逆转裁判
- 1C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