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暴君的游戏 Despot's Game
2022年9月1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tactics army battler
2022-10-1
可爱小人,通过凑联合来激活buff,rouge体验还行,但是可重玩性不高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2-9-10
TE通关,我会记得这个故事里的很多角色,尤其是亚瑟的最后一程That\'s the way it is。可惜我们能决定的仅仅只有我们是否是有底线的匪类,除此之外玩家仅仅只是会问下一步干什么的推动剧情机械,无法令人共情。不过我觉得我选择下的亚瑟最后至少完成了些许救赎,that is all i can do for you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22-9-4 / 标签: meta 解谜 救赎 弹幕 Temmie
Finished True Pacifist Route. Knowing this is a wonderful game, it fills me with determination. ps:第二天早上记得起来吃羊妈妈做的派,味道很赞哦 -
餐癮地城 Dungeon Munchies
2022年7月28日 / iOS、Android、PS4等 / 横版ACT
2022-9-3 / 标签: 会心一笑 国产 哲理 meta
开始以为是一个搞怪料理为主题的收集游戏,渐渐发现制作人借各个角色畅所欲言,社会形势,意识体系,自我价值实现,善恶生死等等。虽然说这样发展主题很容易就变得沉重,但是制作团队总能在合适的时机让人会心一笑,沉重却不沉闷,开心伴着深思,真是一个饕餮盛宴了。许久没有玩得这么开心快乐了,感谢制作组带来这么一款游戏,期待你们的下一个作品。 ps:酒驾队长原作能不能发我一份,想看! -
山海旅人
2021年9月10日 / PC、Nintendo Switch / AVG, 2D志怪风格冒险解谜游戏
2022-8-31
中规中矩的一个国产解密小品。部分解密缺乏引导,不过解密类型还算丰富,看得出来制作组下了一番功夫。剧情一般,音乐方面最后镇压蜘蛛那段合奏比较有特色,其他没留下深刻印象。叶子和明诚感情线还可以。 原价购买支持一下,就是太过短小了(4-5个小时) -
地下蚁国 Empires of the Undergrowth
2017年12月1日(Early Access) / PC / 模拟
2022-8-30
6.5 分 如果你不怕昆虫甚至对他们有兴趣,那么这是一款中规中矩的RTS游戏,控制蚁巢进行扩张击败任何潜在威胁最终成为一块地方的霸主。音乐还挺好听的,缺点可以见讨论处 -
半衰期2 Half-Life 2
2004-11-16 / Android、Liunx、OS X等 / FPS
2022-8-19
7.5 由于没玩过前作,就这部而言整体故事普通,战斗和节奏还不错,一刻不停地完成各种任务,几乎没有任何需要重复的地方,不敢相信这是04年的游戏,如果是20年后的今天重置体验应该不错,不过G胖不会数3. 直至结尾我才知道可以开手电筒,我说这游戏好多地方怎么这么黑,缺点是极致的晕3d(开船开车只要碰到直接旋转起飞),和没有什么引导,经常迷路和找不到开关。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2-8-14
8.5分 The debt paid in full. 和一代完美衔接,一切也都串联了起来,从天空城到海底城,从天堂到乌托邦,无限的可能性让人着迷,探索。 故事方面并没有打动我,其他方面近乎满分,更多的留下印象的是值得人去深思的内核,很多台词也十分经典,这恐怕是我截图最多的一部游戏了。期待一下Ken的下一部导演作 ps:DLC太过良心,记得买全系列打包,1和无限就是这个故事的全部。 -
生化奇兵 BioShock
2007年8月21日 / iOS、Xbox 360、PS3等 / FPS
2022-8-10
算是某种意义上的速通了,预计15个小时结果10个小时不到就结束了。极乐城比我想象的更加惊悚,水下的朋克都市,在今天看来也很独树一帜。战斗方面却没什么吸引我的要素,敌人在今天看来也没有太多特色,如果时光倒流或许会有不一样的想法。剧情方面我觉得一般,制作组做的很好的一点就是聚焦在莱恩身上凸显出他的人格魅力,其他人基本没什么存在感。 a man decide, a slave obey -
祝你好死 Have a Nice Death
2023年3月22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CT, Roguelite
2022-8-6
试了一下,属于很考验技术力的rouge,你的变强只不过是因为更熟练了,没有太多改变游戏实际难度的用就增强,因为加入灰血机制(体力上限),在目前版本缺乏血瓶的情况下很容易陷入负循环,再等等update平衡吧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2-8-5
您好,这里是近10年银河恶魔城五边形战士空洞骑士。十分高质量的boss战和敌人设计,多种多样的环境和遍布整个地图的npc阐述着王国崩坏之前的故事,小小骑士最终会如何,敬请等待丝之歌 -
Ring of Pain
2020-10-15 / PC、Switch / Roguelike, Card game, Dungeon crawl
2022-7-27
补标,有意思的新机制,不过很多东西太难平衡了,整体难度不高,只要通关一次,后续就简单了 -
异星探险家 Astroneer
2019年2月6日 / PC、Xbox One、PS4 / 沙盒冒险
2022-7-26
前期沉迷挖矿建设各个星球上的哨站,后期一旦有了大型挖矿车,解锁了各类资源限制,一切都变得索然无味了起来。因为没有像水世界那样独特的生态环境和独立剧情,单纯为了挖矿建立全自动化生产线会十分鸡肋(毕竟你想要什么都有了)。本游戏适合多人玩家,单人玩家很难找到40+小时的乐趣 -
超时空方舟 Chrono Ark
2024年4月26日 / PC / RogueLite RPG
2022-7-26
7.5分,拥有极为丰富的卡牌数量,每个角色有自己的独立机制,如何搭配才是关键,提升的主要是技术和对敌人动作的理解,死亡后增加属性的东西很少,不喜欢rouge的朋友还有希望模式可以使用,哪怕是ea阶段整体的质量已经非常高了,偶尔会有bug -
黎明前20分钟 20 Minutes Till Dawn
2023年6月8日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Roguelite STG / flanne
2022-7-21
-
塞尔达传说 时光之笛 3D ゼルダの伝説 時のオカリナ 3D
2011年6月16日(日本) / 3DS / AAVG / グレッゾ
2022-7-16 / 标签: 任天堂 塞尔达 时之笛 经典复刻 神作不解释
好作品不会随着时间所褪色的,以今天的眼光来看,我依然喜欢里面的探索解密要素,塞尔达独特的音乐伴随着海拉鲁大陆上形形色色的人儿与环境,真的造就出一片令人向往的他乡。ps:很难想象倒退那么多年,其中很多的要素都被今日的游戏界所继承,不愧是集大成者。本作是玩的第二部塞尔达,真心觉得林克的待遇糟糕,可以说是无人拯救的勇者。 -
塞尔达传说 众神的三角力量2 ゼルダの伝説 神々のトライフォース2
2013-11-22 美版/欧版 / 3DS / AAVG
2022-7-13
很难挑的出什么毛病,或许剧情和战斗方面有些简单了,不过整体来说是接近完美的六边形战士,使用的各种解密影响了后时代太多太多类似的作品,终于理解为什么塞尔达粉丝这么多了,喜欢本作的朋友也请看看2022发售的TUNIC,是接近10年后粉丝对本作的致敬告白之作。 -
无间冥寺 Curse of the Dead Gods
2021年2月23日 / PC、PS4、Xbox One等 / Roguelike
2022-7-11
在roguelike辈出的今天,很多系统和套路都成熟了。本作主要在光暗和高风险高回报的系统上做出创新,实际体验一般,难点在于如何很好的活着见到boss。无剧情只要求手感就行了。ps:房间和房间之间的移动略显粗糙。 -
犬犬 PHOGS!
2020-12-03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VG
2022-7-11
这个其实还不错,玩过demo,本体还蛮贵的,可可爱爱的双人游戏 -
深岩银河 Deep Rock Galactic
2020年5月13日 / PC、Xbox One / FPS
2022-7-11
等啥时候打折了我入一下再玩个两把,游戏方式比较独特,挖矿+地形改变+完成多人任务,敌人就是些虫子
玩过的标签
- 15ACT
- 10解谜
- 10独立游戏
- 9童年
- 7PC
- 5STEAM
- 4惊悚
- 4meta
- 3手游
- 3不后悔
- 3国产
- 2玩梗
- 2潜行
- 2indie
- 2任天堂
- 2METAGAME
- 2像素
- 2田中ロミオ
- 2水月陵
- 2IOS
- 2本命威武
- 2卡牌
- 2同人
- 2AVG
- 2神作
- 2经典
- 2GBA
- 2科幻
- 2,佩服男主
- 2解密
- 1巨乳邪教
- 1为艾尔而战
- 1丧病
- 1宫崎英高
- 1re:call
- 1PIT
- 1鷹石しのぶ
- 1反派男主
- 1全成就
- 1PIT是本体
- 1ま~まれぇど
- 1分割商法
- 1刷起来很累呢
- 1善恶
- 1PVP
- 1拔
- 1多人
- 1切西瓜
- 1暖人心田
- 1暗黑血统
- 1大杂烩
- 1秋刀鱼
- 1紫社
- 1反类型
- 1蜘蛛
- 1王道
- 1哲理
- 1A哥
- 1桐谷华
- 1FROMSOFTWARE
- 1解构主义
- 1救赎
- 1男主cv赞
- 1lifeline
- 110-30h
- 15-10h
- 1深海
- 1永遠記得
- 1本地多人
- 1隐藏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