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7-3-9 / 标签: 死个痛快
-
黎明前20分钟 20 Minutes Till Dawn
2023年6月8日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Roguelite STG / flanne
2022-7-21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0-5-22
玩了个小trick,不过由于相处时间太过短暂,感情铺垫方面缺失严重,整体剧本太短太水了。不过当个小品还是可以的,期待下接下来推的下一部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5-24
这作就实在很多了,张弛有度 虽然玩的trick不是眼前一亮,不过还是可以的 流程和感情铺垫都有了很大提升,渐渐的在变好啊 接下来第三作会如何呢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5-26
个人感官比上一部好一些,剧情衔接的方面也很好,节奏掌控的不错,始终有明确的主线,不会太过松懈,伏笔也安排得妥当,可以看到很大的进步。 不过最后一场战斗中间的中断次数太多,有些影响感官,如果稍稍改变一下应该会少一些断裂感(比如改成和男主能力的共鸣,不过这样又会导致下部的女主戏份减少一些倒是)XD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5-31
本系列的第四部,也是我比较期待的一部,究竟一部部的提升最终能到达一个什么领域呢? 怎么能将故事引领至收尾是很让人期待的,这方面本作展开做的很有意思,overload和世界之眼究竟能如何运用呢。最终战上来说还是弱了一点,战斗变成比谁bug更多,做了一个比较王道的结局应该算是比较稳妥的吧。用瑕不掩瑜来比喻应该问题不大,似乎还没有到真结局最后一部,看来还能期待一下,那么下一部见。(别告诉我是fd性质就 -
异星探险家 Astroneer
2019年2月6日 / PC、Xbox One、PS4 / 沙盒冒险
2022-7-26
前期沉迷挖矿建设各个星球上的哨站,后期一旦有了大型挖矿车,解锁了各类资源限制,一切都变得索然无味了起来。因为没有像水世界那样独特的生态环境和独立剧情,单纯为了挖矿建立全自动化生产线会十分鸡肋(毕竟你想要什么都有了)。本游戏适合多人玩家,单人玩家很难找到40+小时的乐趣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1-12-19
所有的q版人物都有语音太赞了 我不喜欢千夏受到的待遇,蕾也是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1-12-21
不想开始的原因是魅力太大也太肝了。开始了就彻底停不下来了,真好,gal界的星星。战斗有的时候太多反而分了我想沉浸剧情的心,不过自己克服千难万阻bgm响起的一刻一切都值得了(所有的q版人物都有语音太赞了 -
废墟战旗 Banners of Ruin
2021年7月30日 / PC: Windows / 卡牌; 类Rogue
2022-1-29 / 标签: 卡牌 类Rogue
没啥亮点,卡牌加装备,就是太短了 -
节奏光剑 Beat Saber
2019年5月21日 / PS VR2、Oculus Quest、PS VR等 / VRMUG
2022-1-16
想起来在朋友那玩了会,一如既往的先上了最高难度,然后逐步下降,我还是可以的 -
生化奇兵 BioShock
2007年8月21日 / iOS、Xbox 360、PS3等 / FPS
2022-8-10
算是某种意义上的速通了,预计15个小时结果10个小时不到就结束了。极乐城比我想象的更加惊悚,水下的朋克都市,在今天看来也很独树一帜。战斗方面却没什么吸引我的要素,敌人在今天看来也没有太多特色,如果时光倒流或许会有不一样的想法。剧情方面我觉得一般,制作组做的很好的一点就是聚焦在莱恩身上凸显出他的人格魅力,其他人基本没什么存在感。 a man decide, a slave obey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2-8-14
8.5分 The debt paid in full. 和一代完美衔接,一切也都串联了起来,从天空城到海底城,从天堂到乌托邦,无限的可能性让人着迷,探索。 故事方面并没有打动我,其他方面近乎满分,更多的留下印象的是值得人去深思的内核,很多台词也十分经典,这恐怕是我截图最多的一部游戏了。期待一下Ken的下一部导演作 ps:DLC太过良心,记得买全系列打包,1和无限就是这个故事的全部。
玩过的标签
- 15ACT
- 10解谜
- 10独立游戏
- 9童年
- 7PC
- 5STEAM
- 4惊悚
- 4meta
- 3手游
- 3不后悔
- 3国产
- 2玩梗
- 2潜行
- 2indie
- 2任天堂
- 2METAGAME
- 2像素
- 2田中ロミオ
- 2水月陵
- 2IOS
- 2本命威武
- 2卡牌
- 2同人
- 2AVG
- 2神作
- 2经典
- 2GBA
- 2科幻
- 2,佩服男主
- 2解密
- 1巨乳邪教
- 1为艾尔而战
- 1丧病
- 1宫崎英高
- 1re:call
- 1PIT
- 1鷹石しのぶ
- 1反派男主
- 1全成就
- 1PIT是本体
- 1ま~まれぇど
- 1分割商法
- 1刷起来很累呢
- 1善恶
- 1PVP
- 1拔
- 1多人
- 1切西瓜
- 1暖人心田
- 1暗黑血统
- 1大杂烩
- 1秋刀鱼
- 1紫社
- 1反类型
- 1蜘蛛
- 1王道
- 1哲理
- 1A哥
- 1桐谷华
- 1FROMSOFTWARE
- 1解构主义
- 1救赎
- 1男主cv赞
- 1lifeline
- 110-30h
- 15-10h
- 1深海
- 1永遠記得
- 1本地多人
- 1隐藏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