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极闪光:流浪者 Hyper Light Drifter
2016年3月31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2-11-28 / 标签: 像素 独立游戏 PC ACT
flashy boi -
终有一日愿遂彼空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2007-01-26 / PC / ノベル式天体観測シネマADV
2022-11-26
本作是正式打完的朱门优的第一作,他的文风细腻,勾勒氛围也着实拿手,日常和非日常之前的切换也能写的得心应手。不过本作双见和此芽线通关后,我想说他可以做得更好,他在一个本不着眼与标新立异的故事里参杂了太多不必要的碎片,回顾下来处处都体现着臃肿,这让本可以精简纯粹的剧情无法100%发挥出原有的实力,这种束手束脚的方式无法打动我,希望能在其他优得作里见到100%实力的他。有着8分容器却只装了7分的水 -
青夏轨迹 アオナツライン
2019-03-29 / Nintendo Switch、PS4、PSVita等 / シネマチック学園恋愛ADV
2022-11-23
7.4 学妹之后青梅通关。一直期待着这作描绘的青春是什么味道的?在U35的倾力绘画下,有股沁人心脾的芬芳。本作带来的青春是友情与爱情之间取舍的交织,害怕改变所以选择走远路,最终又不得不绕回起点的多愁善感。说实话,评价最高的青梅线剧情我是一点的喜欢不起来,尤其是过去故事的那块,用力过火反而让我厌恶。感觉不可以随便归类为青春的一部分坦然接受。最后展现出成长的篇幅不够,不如砍掉hs多丰富人物形象。 -
羊之方舟 羊の方舟
2005年8月26日 / PC / ADV
2022-11-20
我无法捕捉西川想要传递的情绪和想法,亦或是对于故事里提到的这些可能性是否有意义的判别。羊舟是一个怎么样的故事呢?我已经忘了。 游戏中阐述到,为了生或死的理由都寻找一个萌发的种子,至此我向井底投下石块,茫然四顾,未曾听见声音,或许严寒已经将上浮的泡泡凝结于途中。 -
ゴールデンアワー
2017-07-28 / PC / 忘れられない青春を過ごす恋愛ADV
2022-11-17
小西翼的剧本给我一种别样的青春和细腻,我很享受他勾勒出来和每一位角色之间的互动,mme的bgm也是恰到好处让我惊艳。前半段让我感觉真是选对了不虚此行, 可惜小西翼剧本后续弊病越来越明显,把很多应该放在个人线的部分拆开来放到了一个并没有主线的共同线里,这就让每一个角色都在展示魅力的同时又快速失去温度,这样的舞台剧并不是我想看到的。戏份把控失败+无te锁(不精彩的te)起了反效果,让人感到可惜。 -
茂伸奇谈-Monobeno- ものべの
2012-04-27 / PC / ADV
2022-11-13
6分+1分bgm,通了爱丽丝线,半认真。 bgm方面很喜欢,爱丽丝的立绘也各式各样,质量挺高的。不过由于妹妹身上一直出问题,说实话感情线描写的不是很好。ps:男主太过木头,如果没有爱丽丝这样不断明示的妹子,估计男主只有和地藏去谈恋爱了 -
以撒的结合:后生 The Binding of Isaac: Afterbirth
2015-10-30 / PC、Linux、OS X等 / Action-adventure, Dungeon crawl
2022-11-10
-
格林花园的少女 グリムガーデンの少女 -witch in gleamgarden-
2013-07-26 / PC / 少女と絆を紡ぐADV
2022-11-10
共通线整体和男主处理事情的方式让我对本作个人线抱有期待,结果第一条桜子线十分糟糕,冲突矛盾相当低级,解决方式过于都合,生硬的感情线和h场景切入,原以为其他线会好些,可惜基本套路都一个样子安排一次约会然后赶紧把稀烂的剧情和h拍在脸上。反派是无任何人格魅力工具人形象,以至于到了te整个格局还是一股小家子气。所谓的魔女的设定也只不过是个单纯的噱头,各方面经不起逻辑推敲。 飯田不会描写战斗/异能,不要期待 -
言の葉舞い散る夏の風鈴
2018-12-21 / PC / 青春120%声優部ラブコメディADV
2022-11-6
声优的演技是什么呢?声优赋予角色灵魂,声优赋予角色色彩,是录音室里作为另一个身份活着的存在,透过那声音我的想象也第一次有了形体,声优正是那剧本以外1%的奇迹,是一份伟大的事业,向每位正在这条道路上努力的人们致以敬意。 ps:奏线通关,1分给剧本,6.5分给秋野花,那份可爱和勇敢让人铭记。 前期的日常节奏比较糟糕,补觉才得以继续推下去 -
霓虹白客 Neon White
2022-06-16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S5等 / Platformer
2022-11-6
手感很好,也很晕,故事不怎么吸引我,新颖的机制着实不错 -
突然之间发现我已恋上你 いきなりあなたに恋している
2011-07-29 / PC / ADV
2022-11-4
现在回头看那时候的日常线还挺有意思的,本作特点是毒舌量满载。k姐的绘画风格也保留到现在,没太大的变化,挺可爱的画风。告白场景也还算浪漫,反而比现在的不少作好些。 剧情没啥说的,共通线当作无厘头校园风格就行了,个人线不能再烂,还不如发发糖走个日常。 -
スタディ§ステディ2
2022-10-28 / PC / もっとふたりっきりの甘いお勉強しちゃおうADV
2022-10-31 / 标签: ま~まれぇど
7.3分,这作共同线肉眼可见的缩水,不如说基本没发生什么就进个人线了,推荐路线由乃,本作亲女儿。跳票了这么多次明显能感觉出来很多地方的比不上之前的质量,不过亲女儿线五边形战士还是可以的。 涩涩不行,但是太涩了+1分,不然应该是6分
玩过的标签
- 15ACT
- 10解谜
- 10独立游戏
- 9童年
- 7PC
- 5STEAM
- 4惊悚
- 4meta
- 3手游
- 3不后悔
- 3国产
- 2玩梗
- 2潜行
- 2indie
- 2任天堂
- 2METAGAME
- 2像素
- 2田中ロミオ
- 2水月陵
- 2IOS
- 2本命威武
- 2卡牌
- 2同人
- 2AVG
- 2神作
- 2经典
- 2GBA
- 2科幻
- 2,佩服男主
- 2解密
- 1巨乳邪教
- 1为艾尔而战
- 1丧病
- 1宫崎英高
- 1re:call
- 1PIT
- 1鷹石しのぶ
- 1反派男主
- 1全成就
- 1PIT是本体
- 1ま~まれぇど
- 1分割商法
- 1刷起来很累呢
- 1善恶
- 1PVP
- 1拔
- 1多人
- 1切西瓜
- 1暖人心田
- 1暗黑血统
- 1大杂烩
- 1秋刀鱼
- 1紫社
- 1反类型
- 1蜘蛛
- 1王道
- 1哲理
- 1A哥
- 1桐谷华
- 1FROMSOFTWARE
- 1解构主义
- 1救赎
- 1男主cv赞
- 1lifeline
- 110-30h
- 15-10h
- 1深海
- 1永遠記得
- 1本地多人
- 1隐藏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