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9-10-2
好像是120日元系列里面反响最好的一个故事,玩过后确实很有感觉。淡淡的感动。 -
12R跳跃的时空 12RIVEN -the Ψcliminal of integral-
2008-03-13(PS2) / PS2、PC、PSP / AVG
2015-4-24 / 标签: KID 打越钢太郎 infinity
如果要求不是很高的话这个故事其实很有趣,然而时空轮回系列的盛名会让玩家对本作抱有过高的期待。 -
无尽的平安夜 12の月のイヴ
2014年1月31日 / PC / デジタルノベル
2015-5-4 / 标签: minori 巨乳 女儿 天门
在剧情和实用度方面算是做到了一种平衡吧,如果在这两方面的要求都不是特别高的玩家的话应该会推得很满足。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5-4-23 / 标签: 猎奇 Lass 重口 loop
剧情设计很奇特,若能在细节方面把握得更好一些,便是神作。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6-12-30
剧情质量中上,不过多线操控并且主角间相互影响的推进模式大大地优化了游戏体验。如果这是一部日剧的话并不值这么高的评价,但它有日剧所没有的东西。 -
深渊:伊甸园幽灵 Abyss: The Wraiths of Eden
2012年10月29日 / Windows Phone、Android、iOS等 / 冒险解密类(AVG)游戏
2018-10-22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0-1-9
打越向市场所做的一次妥协,易安利性为其所有作品里最高。创作技巧是教科书级别的,但并非作者全力以赴的剧本,难成神作。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5-4-12 / 标签: key 麻枝准 泣きゲー 国歌
前期让我无比厌烦但是后期令我眼眶湿润的名作。 -
爱丽丝之馆7 ALICEの館7
2004年12月17日 / PC / RPG、SLG、ADV
2020-4-24
《兰斯6:赛斯崩坏 其之后》:玩过兰斯6本篇后可以稍微看看的后日谈,基本上是几个不太重要的小故事,多数没什么意思,《母子》一篇被虐到了。 -
机甲战线 BALDR BULLET
2000-10-27(日文) / PC (Windows)、PS2 / ACT
2016-10-20
游戏性大于剧本,算是BALDR系列还未进入成熟期的平庸作品吧。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15-4-22 / 标签: 戯画 GIGA 赛博朋克 ACT
属于剧情和游戏性都属上乘的典型,双管齐下带动整体素质飙升,如果不是那个烂系统简直完美。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0-5-17
戏画机甲系列的最后荣光?但实际上本作已经看不到BFE、BSD里的那种心气了。卑影紫像是在进行着惯性的创作,游戏依然有精彩的地方,只不过疲态已经表露了出来。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7-8-14
大概是黄油史上目前各项素质最全面的作品之一,基本上没有特别拖后腿的元素,非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大概是H场景不够多了吧。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7-9-2
戏画机甲系列巅峰作,作为galgame来说综合素质极强。在笔者目前玩过的黄油里——除工口部分外——各方面水准都达到我心目中良以上的唯一一作。 -
黑暗圣经 -沃普尔吉斯之夜- Bible Black -La noche de walpurgis-
2000-07-14 / PC、PSP、Android / AVG
2017-1-3
Active黄金时代最好的作品之一,圣少女无论是作为编剧还是画师都奉上了最好的表现,不过比起游戏,由本作改编的里番动画更具看点。 -
BUNNYBLACK2
2012-01-27 / PC / 3Dダンジョン探索RPG
2016-7-9
典型的软屋作品,无论是剧情风格还是游戏性方面都烙有深深的软屋印记。游戏本身并不十分优秀,但作为打发时间的东西的话非常合适。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7-2-24
不要抱着去打石头门的期待来打本作,它不是那种大多数人想要的神作,只是属于一小部分人的。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5-4-24 / 标签: Nitro+ 5pb 林直孝
混沌头拥有比较独特的世界观,创意也很不错,要是能再体贴一下玩家就好了。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0-11-14
跨国合作的一次尝试,作品水准是在线的,通关体验良好,不过相比起游戏本身的水平,其纪念价值可能更高一些,创作者之间的简单交流终究有限,想要一下子让它达到佳作水准是不现实的。
玩过的标签
- 17拔作
- 12Nitro+
- 11同人
- 8妹控
- 7NTR
- 7leaf
- 7伪娘
- 6猎奇
- 6AUGUST
- 5minori
- 5狂气
- 5FD
- 5片岡とも
- 4InnocentGrey
- 4丸戸史明
- 4丸户史明
- 4瀬戸口廉也
- 4龙骑士07
- 4拔
- 4KID
- 4infinity
- 4AKABEiSOFT2
- 4燃
- 4麻枝准
- 4八宝备仁
- 4Type-Moon
- 3softhouse-seal
- 3悬疑
- 3虚渊玄
- 3未来数位
- 3杉菜水姫
- 3ELF
- 3るーすぼーい
- 3女装
- 3打越刚太郎
- 3土天冥海
- 3中央東口
- 3SLG
- 3实妹
- 3软房子
- 3戏画
- 3key
- 3ωstar
- 3电波
- 3吸血鬼
- 3御影
- 3GIGA
- 3致郁
- 3七尾奈留
- 3深沢豊
- 2sphere
- 2柚子社
- 2âge
- 2新海诚
- 2乱伦
- 2巨乳
- 2Liar-soft
- 2CUBE
- 2三角恋
- 2田中罗密欧
- 2loop
- 2家族
- 2風音
- 2调教
- 2兄妹
- 2催泪
- 2泣きゲー
- 2中泽工
- 2司田カズヒロ
- 2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