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16-10-13
剧情、游戏性、音乐,单拿出来都不是兰斯系列的最好,但在三者的契合方面达到了系列以来的新高点。游戏推进时的节奏感极棒,经常陷入越玩越兴奋的境地。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9-10-28
弹丸系列巅峰。整体上可以认为是弹丸1的升级版,各方面短板极少的存在。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16-12-30
神作,能够做出这种游戏的天才,我愿意为之献上信仰。仅仅只有一夜的剧情时间,短短不到两天的游戏时间,通关之后获得的满足感不亚于那些打通一次就需要数百小时的大部头们,唯一的遗憾大概就是这并非galgame,大团圆的结局里男女主角无法结成爱情意义上的CP。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5-4-30 / 标签: Nitro+ 5pb
故事足够有趣,这就是对一部作品的至高评价。石头门在故事方面显然是非常成功的。 -
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2015-07-09 / iOS、Android、3DS / 大法廷バトル
2017-10-14
嗯,请不要在意我把总分打得这么高,毕竟这作的硬件质量是一流的,直接把分数拉上去了。至于经常被人黑的剧情,再怎样也是出自巧舟的手笔,真的再差也差不到哪去。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19-5-25
完成度很高的法庭辩论游戏,巧舟再次证明了自己,但他创作中的隐患也在这部作品里展露得很明显。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5-5-4 / 标签: leaf 丸戸史明 脱宅神作 三角恋
不管其他人的评价如何,白2是笔者目前玩过的Galgame里面,对这种纠结情感描写得最深入也是最老道的一部。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5-4-22 / 标签: KID infinity 神作 打越刚太郎 中泽工
剧情往上拉了很多分,但是系统存在bug,这个问题不能回避。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7-9-2
戏画机甲系列巅峰作,作为galgame来说综合素质极强。在笔者目前玩过的黄油里——除工口部分外——各方面水准都达到我心目中良以上的唯一一作。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0-5-17
戏画机甲系列的最后荣光?但实际上本作已经看不到BFE、BSD里的那种心气了。卑影紫像是在进行着惯性的创作,游戏依然有精彩的地方,只不过疲态已经表露了出来。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7-8-14
大概是黄油史上目前各项素质最全面的作品之一,基本上没有特别拖后腿的元素,非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大概是H场景不够多了吧。 -
逆转裁判4 逆転裁判4
2007-04-12 (NDS) / NDS、iOS、Android等 / 法庭战斗AVG
2017-1-15
“法庭外”首次压倒了“法庭内”的一作。作为一个故事而言很精彩,作为一个游戏来说同样有趣,我觉得这样就足够了,其实不必非得强求要有“逆转”味。虽然我不否认,审判员制度这种模式的引入使得主角方的胜利缺少了种堂堂正正的感觉,实在是不够尽兴。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15-4-22 / 标签: 戯画 GIGA 赛博朋克 ACT
属于剧情和游戏性都属上乘的典型,双管齐下带动整体素质飙升,如果不是那个烂系统简直完美。 -
文明5:美丽新世界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 Brave New World
2013年7月9日(北美) / Mac、PC / TBS(回合制策略)
2016-11-13
一开始玩这个就别想按时睡觉了。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5-5-12 / 标签: 田中罗密欧 FlyingShine
游戏还是比较挑人的,笔者通关后的感觉就是剧情一直在内心里面回响,但总是觉得缺少一个最终的触爆点。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17-1-1
活用NDS的结构特点,打越再一次利用这类游戏独有的性质设下叙述性诡计,使整个故事被注入新的能量,全通后感觉十分满足。可惜打越并没有真正实现自己的突破,他依然停留在Ever17的时间里。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16-8-7
从系统到剧情,在游戏的过程中处处带给我惊喜的作品。这个游戏的伟大应当受到认可,除了那个我怎么看怎么觉得不爽的结局。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5-4-30 / 标签: ケロQ 狂气
号称电波系神作。神不神的先不说,总之我得到了很难忘的游戏体验,这部游戏没有白玩,它带给了我足够的惊喜,对得起我的期待。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5-4-24 / 标签: ELF NTR 土天冥海 市川小紗
各方面水准都很出类拔萃,如果不是这个怎么看怎么是拔作的名字的话,受关注程度一定会更高吧。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15-4-30 / 标签: 妹控 强力黑长发实妹 实妹
有喜欢的地方,也有失望的地方,在妹系作品里水准比较高,部分场景还是难以避免催眠的效果。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5-4-29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猎奇 人棍
它的系统、画面、人物和音乐都打动了我,但是我最为看重的,始终还是情节本身。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5-4-23 / 标签: leaf SLG
在剧情和游戏性两方面都达到了一定的水准,加上出色的画风和音乐,经典游戏名副其实。
玩过的标签
- 17拔作
- 12Nitro+
- 11同人
- 8妹控
- 7NTR
- 7leaf
- 7伪娘
- 6猎奇
- 6AUGUST
- 5minori
- 5狂气
- 5FD
- 5片岡とも
- 4InnocentGrey
- 4丸戸史明
- 4丸户史明
- 4瀬戸口廉也
- 4龙骑士07
- 4拔
- 4KID
- 4infinity
- 4AKABEiSOFT2
- 4燃
- 4麻枝准
- 4八宝备仁
- 4Type-Moon
- 3softhouse-seal
- 3悬疑
- 3虚渊玄
- 3未来数位
- 3杉菜水姫
- 3ELF
- 3るーすぼーい
- 3女装
- 3打越刚太郎
- 3土天冥海
- 3中央東口
- 3SLG
- 3实妹
- 3软房子
- 3戏画
- 3key
- 3ωstar
- 3电波
- 3吸血鬼
- 3御影
- 3GIGA
- 3致郁
- 3七尾奈留
- 3深沢豊
- 2sphere
- 2柚子社
- 2âge
- 2新海诚
- 2乱伦
- 2巨乳
- 2Liar-soft
- 2CUBE
- 2三角恋
- 2田中罗密欧
- 2loop
- 2家族
- 2風音
- 2调教
- 2兄妹
- 2催泪
- 2泣きゲー
- 2中泽工
- 2司田カズヒロ
- 2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