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4-8-2 / 标签: 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るーすぼーい Ebi 有葉 2005
作者如果不搞出那些莫名其妙的日常会过得更好。布局和设定非常强,而且这个确实蛮有创意的,后面部分的剧情性也比较高,反转玩得非常6,感人的地方也有。此外虽然不能说做得多好,但这游戏的确有一个很激励人心的内核。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4-8-2 / 标签: 丸戸史明 leaf 2010 なかむらたけし
其实牛逼就在于这个布局了,给后篇铺了好大一个坑,做得真心巧妙,但是怎么做出来的我就不敢恭维了,反正我是在是没法去夸这种东西。另外就是内容看得真是乏味,前面对我来说还是比较催眠的。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4-8-2 / 标签: 奈良原一鉄 Nitro+ ZIZZSTUDIO なまにくATK 2009
真长这个,设定其实挺带感,故事节奏把握得也不错但是几条线路写得真是崩,我有点扛不住,还好写手每次能在结尾的地方力挽狂澜一下。我不是很喜欢写手讨论东西的方式还有游戏中的战斗描写,所以总体的体验感说不上好。但是我喜欢凑斗光,黄油界本命。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4-8-2 / 标签: key 2004 涼元悠一 戸越まごめ 駒都えーじ
篇幅短小故事紧凑,主要是整体的氛围的给我的感觉相当不错。故事也蕴含写手的深意我觉得还是有一些小感动的。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14-8-2 / 标签: 七尾奈留 新海诚 2008 天門 minori 御影 鏡遊 2C=がろあ
华丽而且美妙,在这里收货了许多感动,认识了许多喜欢的角色,而且还感受到了带着巨大悲伤的希望233其实都没有这么夸张了。优子和瑞希真的超棒www有这些就足够了。音乐和氛围也是绝配的ww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14-8-2 / 标签: 冈崎律子 2004 西川真音 工画堂スタジオ
这个画风比较有特色,游戏嘛整体沉浸在一种不思议的氛围里感觉还是不错的,音乐和雨城背景都对此贡献比较大。2个支线现在来看还是比较脱俗的,但解锁后的线路感觉把这种味道破坏掉了哎233小游戏倒是玩得挺开心的。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4-8-2 / 标签: 片岡とも 2005 MITAONSYA ステージなな
感觉这游戏可以改个电影试试了,整个风格把握得真的是挺好的,让人很好地融入其中。结局太有味道,我被触动得不轻,想在回想起来还是有些颤抖的。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4-8-2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2003 FlyingShine FunczionSOUNDS 松竜
即便不考虑为人们所津津乐道的メッセージ性,单看文章和细节也是顶级エロゲー。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4-8-2 / 标签: 麻枝准 key 2008 樫田レオ 都乃河勇人 城桐央 PMMK 戸越まごめ 三輪学 折戸伸治 Na-Ga 樋上いたる
感觉用有趣来形容这游戏还是很合适的,里面的人物在共通线玩得感觉比较hign,个人线就一转低沉了,不过每条线还都挺应付了事的。主线倒是用心了写不过没感动到我。但是附加的二木线让我非常感动,算是这个游戏里最棒的体验。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4-8-2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2004 芳賀敬太 永田大祐 石川敏 武内崇
这东西定位很尴尬只能说是一个大作。我和这个写手的文艺风格不太合得来,不过他情节和设定的平衡性做的很好,HF线单拿出来应该可以说是个比较好的剧情作。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4-8-2 / 标签: 2010 SCA-自 藤倉絢一 ケロQ ryo 松本文紀 籠目 基4 硯 karory
这个游戏最让我喜欢的是为了表达出一种观点而利用故事本身构筑出了非常漂亮的结构,不过也就仅此而已了。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4-8-2 / 标签: key 麻枝准 2000 涼元悠一 丘野塔也 魁 折戸伸治 戸越まごめ 樋上いたる
这个游戏放在那时候应该是个构思很厉害的东西了,其实现在看也觉得不错。但是写手嘛感觉文字上还是太贫弱了。SUMMER部分倒是很好,人物和氛围的感觉都出来了。而收尾的AIR部分就明显感觉欠缺多了,反正我是没啥感动的。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4-8-2 / 标签: 丸戸史明 leaf 2011 なかむらたけし 中上和英 石川真也 松岡純也 衣笠道雄
CC部分作为一个恋爱题材还是尚可以的,三个女主的布置足够巧妙打起来体验感不算太差。不过coda又开始催眠了这个真的有点蛋疼。但是不得不说coda三线的设计也有其道理,冬马NE结尾也是震撼了我一下。我主要是太不喜欢这男主了,连累到整个故事都看得十分难受。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4-8-2 / 标签: key 麻枝准 2004 魁 涼元悠一 丘野塔也 折戸伸治 戸越まごめ 樋上いたる
线路设计非常复杂,引进光玉体系不说好不好,但这个制作绝对是诚意十足的。游戏中我能感觉到作者投入其中的深切感情,所以在攻略过程中我也收货了许多感动。虽然美中不足的地方不少,但这作对我来说也是个很难忘的回忆了哎。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4-8-2 / 标签: KID 2002 打越鋼太郎 笹成稀多郎 中澤工 梅田伸明 阿保剛 滝川悠 志倉千代丸
这游戏利用媒介玩了一个在当时看应该是比较惊艳的欺诈吧,其实后来也有几个游戏弄过这个东西不过一来没这个早二来没像这作一样全指着欺诈过日子所以可能代表性就不强了。不过说实话这游戏如果不看那个手法的话真是一点意思都没有对我来说。
玩过的标签
- 182007
- 182005
- 152012
- 15田中ロミオ
- 142009
- 142003
- 132008
- 132006
- 122004
- 122010
- 12渡辺僚一
- 12Nitro+
- 11丸戸史明
- 102011
- 10KID
- 9key
- 9片岡とも
- 9戯画
- 92014
- 9鏡遊
- 8麻枝准
- 72015
- 7minori
- 72001
- 7元長柾木
- 7Liar-soft
- 6七烏未奏
- 6朱門優
- 62013
- 6御影
- 62000
- 5林直孝
- 5InnocentGrey
- 5FAVORITE
- 5るーすぼーい
- 5葉山こよーて
- 5半端マニアソフト
- 5虚淵玄
- 4戸越まごめ
- 4鬼畜人タムー
- 4ねこねこソフト
- 4鈴鹿美弥
- 42002
- 4日野亘
- 4シーズウェア
- 4ユニゾンシフト
- 4土天冥海
- 4新島夕
- 4D.O.
- 4SCA-自
- 4インレ
- 4都乃河勇人
- 42016
- 4風間ぼなんざ
- 4ELF
- 4WHITESOFT
- 4AKABEiSOFT2
- 4杉菜水姫
- 4leaf
- 4瀬戸口廉也
- 3涼元悠一
- 3漆原雪人
- 3魁
- 3菅野ひろゆき
- 3奈須きのこ
- 3HERMIT
- 3うつろあくた
- 3卑影ムラサキ
- 3藤倉絢一
- 3すみっこソフ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