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絶対幸せ宣言っ!
2007-09-21 / PC / ADV
2017-11-14 / 标签: 七烏未奏 eighthnote 2007
虽然是商业作但感觉完全就是写手自娱自乐的产物,共通线稍微有点水,不过春夏秋三线可以说是非常合我的口味了。真女主的彩线倒是感受一般般,解锁后的冬子线真是……写手好像完全不想让玩家好好读了太过分了,从头到尾都在思考人生绕得我头昏脑胀,虽然这里面确实有些有意思的东西但无奈很难集中精神去理解这种文章啊。 -
姫さまっ、お手やわらかに!
2007-09-28 / PC / ハイテンションお姫様コメディADV / 戯画
2017-8-6 / 标签: 戯画 渡辺僚一 2007
不长,其实就是一出闹剧不过还可以不算很无聊。每条感情线中一些具体的情景有一丝味道,不过不浓,整体还是搞笑的风格,一股子玩玩就行的感觉。虽然是商业作吧不过也真是写得特别随心所欲很不认真,所以剧情什么的也没啥好在意的特别是TE摆明了就是告诉玩家我都是在胡扯嘛。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16-7-6 / 标签: Nitro+ 虚淵玄 2007
这个游戏可以说是我阅历中短小精悍的代表了,节奏始终都是特别好情节又充满了张力,在有趣这个意义上做得非常不错。写手同时也把自己的英雄观放入了剧本中我觉得那些东西看看还是挺有意思的。演出配置不算多高不过和游戏风格搭配得真是挺好的。PS.最近补了一下黄金三镖客发现好多情节真是一样的噗。 -
まり∞くり -marriage crimson-
2007-08-17 / PC / ADV
2016-3-18 / 标签: HAIN 同人 V.O.L 2007
这游戏超级短而且做得也太简陋了,但是内容真尼玛有毒,其实我觉得我并没有被打脸了但还是觉得有毒2333写手真恶意真不是一般强。 -
屠杀之园 屠殺の園
2007-04-27 / PC / ADV
2016-1-26 / 标签: HAIN Catear 2007
作者蛮有想法的但是这个表现形式真的是太糟糕了2333很无聊的一些东西,并且写得真的是涩得可以了,没准直白一点我会更喜欢一些233这个魔性的画也是让我头疼。 -
终有一日愿遂彼空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2007-01-26 / PC / ノベル式天体観測シネマADV
2016-1-1 / 标签: 朱門優 方糖 2007
文字、人物、设定以及超展开。写手尽力去表现自己,而我作为玩家也得到了方方面面的享受。 -
为与明日君相逢 明日の君と逢うために
2007-11-30 / PC / ADV
2014-8-4 / 标签: 鏡遊 Purple 北川晴 2007
内容不像07年倒像是97年的233作为萌作人物倒是还可以吧,只停留在看人物这个层面上的话我也能稍微得到一点点满足的ww -
月光下的CARNEVALE 月光のカルネヴァーレ
2007-01-26 / PC / ADV
2014-8-4 / 标签: 下倉バイオ Nitro+ 2007
在黄油里这个架子感觉不太常见其实,总而言之在前面一段里我是觉得很惊艳的很喜欢这种味道。而写手的编剧水平实在是有问题,越往后就越没劲这点太糟糕了233几条线玩得比较累,各个结局看着还行倒是。 -
片羽 カタハネ
2007年1月26日 / PSV、PC / ADV / Tarte(タルト)、10mile(PSV)
2014-8-4 / 标签: Tarte J-MENT 2007
感觉游戏还是挺有创意的,内容和风格都是。作画也是很有特点,挺童话的233不过打起来没啥意思,白羽篇就是觉得不太好玩,黑羽篇更是无聊。我觉得大概不是故事的问题,就是写得没劲ww -
和之匣 和み匣
2007-04-06 / PC / 日式悬疑ADV / Innocent Grey
2014-8-4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鈴鹿美弥 2007
就是补全点东西而已,还行可以稍微看看。不过长度真是短得不得了,看看由良也就过去了ww -
盛开的钢琴之森下 ピアノの森の満開の下
2007-08-24 / PC / 大正幻想、妹看護ADV
2014-8-4 / 标签: 若瀬諒 ぱじゃまソフト 2007
内容上大部分都很无聊,实在是没什么意思233一周目的结尾稍微有点味道,后面的剧情部分的话槽点就有点太大,但是音乐烘托出了比较强的渲染力,导致结局那里我一边蛋疼一边还有点小感动真是无语了。 -
秋之回忆#5 安可 Memories Off #5 encore
2007-07-12(PS2) / PS2、PSP、PC / AVG
2014-8-2 / 标签: KID 2007 林直孝
说起来我打这个游戏的时候还不知道安可是啥意思呢233明日香线稍微有点感动吧,不过这东西我也是觉得打不打都无所谓了。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14-8-2 / 标签: 丸戸史明 HERMIT 2007
文字的流畅性还是挺好的,但这个东西怎么说呢,确实就是电视剧感觉只能叫做现实题材不是多现实的故事。有些地方还让我挺不舒服的,男主太讨厌了2333 -
明日的世界 そして明日の世界より——
2007-11-22 / PC / ADV
2014-8-2 / 标签: 健速 etude 2007
在这种设定下能写出这样的剧本你都不得不佩服写手的精神力。青叶线整体氛围相当有味道我还是挺喜欢的,其余嘛我就不知道该如何评价了,对我而言基本是毫无趣味性,过程太难熬了。AS也可以拿出来看一下但是真是够短的。 -
Aster
2007-11-09 (特別版) / PC / ADV
2014-8-2 / 标签: RusK 柊★たくみ 2007
游戏的立意很不错,直指曾经风靡一时的某类游戏。但是我觉得真正写得不无聊的就只是那关键的一点,八成以上的剧本都比较磨人,反正我是玩得挺痛苦的。而且在这么一个不套路的出发点下写出来的大部分情节都很套路。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14-8-2 / 标签: るーすぼーい AKABEiSOFT2 2007
法月篇对本篇的补完挺好的,不过这东西也挺尴尬其实放在本篇游戏里明显更合适但这么一个前传性质的东西如果放在里面可能又有点格格不入的感觉233归根到底还是写法有点问题2333 -
赫炎的印加诺克 赫炎のインガノック -What a beautiful people-
2007-11-22 / PC / ADV
2014-8-2 / 标签: 桜井光 Liar-soft 2007
单拿这一作来看的话设定和故事都很不清楚,整体相当凌乱。不过文字、人物、氛围、主题达到了一个非常好的统一,可以说游戏过程是非常享受的,剧本的感情相当充沛。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14-8-2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OVERDRIVE 2007 片倉真二
青春与现实的结合并不难得一见,何况最后来看还是个励志剧。但是这里作者表现出来的东西却不仅仅是一些没多大意义的鸡汤。当然有一点不太高兴就是废话真的很多。
玩过的标签
- 182007
- 182005
- 152012
- 15田中ロミオ
- 142009
- 142003
- 132008
- 132006
- 122004
- 122010
- 12渡辺僚一
- 12Nitro+
- 11丸戸史明
- 102011
- 10KID
- 9key
- 9片岡とも
- 9戯画
- 92014
- 9鏡遊
- 8麻枝准
- 72015
- 7minori
- 72001
- 7元長柾木
- 7Liar-soft
- 6七烏未奏
- 6朱門優
- 62013
- 6御影
- 62000
- 5林直孝
- 5InnocentGrey
- 5FAVORITE
- 5るーすぼーい
- 5葉山こよーて
- 5半端マニアソフト
- 5虚淵玄
- 4戸越まごめ
- 4鬼畜人タムー
- 4ねこねこソフト
- 4鈴鹿美弥
- 42002
- 4日野亘
- 4シーズウェア
- 4ユニゾンシフト
- 4土天冥海
- 4新島夕
- 4D.O.
- 4SCA-自
- 4インレ
- 4都乃河勇人
- 42016
- 4風間ぼなんざ
- 4ELF
- 4WHITESOFT
- 4AKABEiSOFT2
- 4杉菜水姫
- 4leaf
- 4瀬戸口廉也
- 3涼元悠一
- 3漆原雪人
- 3魁
- 3菅野ひろゆき
- 3奈須きのこ
- 3HERMIT
- 3うつろあくた
- 3卑影ムラサキ
- 3藤倉絢一
- 3すみっこソフ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