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19-6-30
普通难度一周目结束,前中期蛮香的,到后面我只想快点结束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3-27 / 标签: 宫崎英高
30小时一周目斩断不死结局,叮叮叮,我是科比,我爱打铁。最后怨恨鬼和苇名一心二连战简直爽翻了,疯狂受苦。二周目走起,白金走起!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19-3-15 / 标签: ACT Capcom
16h一周目DH难度完成,尼禄很爽就是关太少了;但丁只能2个风格切换,然后一顿操作毫无输出;V简单无脑也无聊。争取在22号前通完SOS难度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18-12-1 / 标签: 荒野大镖客
爽到的西部世界,晚了好几天才拿到盘,避免了一些可能出现的误操作。BUG遇到过几个,但是瑕不掩瑜 -
刺客信条:奥德赛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2018年10月5日 / Xbox One、PS4、PC等 / ARPG
2020-1-26 / 标签: Ubisoft
一开始很香,大杂烩应有尽有,慢慢的索然无味,DLC就不打了 -
太吾绘卷
2018年9月21日(抢先体验) / PC / RPG / 螺舟工作室
2018-10-25 / 标签: 独立游戏
算玩过了吧,非常强大复杂,但是读书练功系统太废时间了,等一个正式版出来玩爆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8-2-9 / 标签: PS4 怪物猎人
主线全通,剩下就是刷珠子了。最终BOSS除了肉就是个废物,打的最爽的还是灭尽,一不留神就要猫。高清的猛汉真实爽到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0-2-13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塞尔达
确实是天下第一,但玩到后面还是无可避免的觉得重复内容过多,有点枯燥,所以赶紧干掉了盖侬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18-8-31
手感很棒,地图超赞,范围绝对。。。但是白色宫殿太恶心了,减分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8-3-14 / 标签: PS4 JRPG
断断续续的终于通关了。后悔按着全coop攻略通关了,虽然剧情完整了但是少了很多乐趣。最后照常规吹一波天下第一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19-2-3 / 标签: PS4 顽皮狗
这里的人都超勇的,个个都是蜘蛛侠,上天下地会瞬移,硬吃几发RPG。最沙雕的部分:开车找路;第二沙雕的部分:打枪。不过爬墙看风景还行。我现在知道为什么2016年goty被ow拿去了,起码刚开始ow还是非常好玩的。果然我不适合这种播片游戏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17-1-5 / 标签: 宫崎英高
一周目45小时,之后新开个档23小时。DLC太短了,刚要高潮就结束了,等第二个DLC -
盐和避难所 Salt and Sanctuary
2016-03-15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动作、卷轴
2017-3-18 / 标签: 横版
黑魂和恶魔城的结合,各种方面做的还是不错的,不过缺点也是很明显。这游戏,一周目加入黄金教就已经结束了 -
苏菲的炼金工房 ~不可思议书的炼金术士~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本の錬金術士~
2015-11-19 / PS3、PS4、PSV等 / 錬金術再生RPG
2019-2-24 / 标签: RPG 工作室系列
62小时白金,炼金系统真的令人沉迷。角色剧情非常有意思,喜欢这种小镇温馨的范围 -
蝙蝠侠:阿克汉姆骑士 Batman: Arkham Knight
2015年6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2017-7-11 / 标签: 蝙蝠侠
主线完成,100%就算了,谜语人实在不想碰。还有,开蝙蝠车真没意思。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18-7-31 / 标签: RPG
坑了一年多,终于填上了。主线剧情很棒,部分支线也非常牛逼,但是重复度还是比较高的,特别是一地的问号,逼死强迫症。再说个缺点那就是战斗系统了,炼金天下无敌
玩过的标签
- 9RPG
- 8PSP
- 7ACT
- 6PS4
- 5blizzard
- 5暴雪
- 5RTS
- 4FPS
- 4宫崎英高
- 3PC
- 3FC
- 3蝙蝠侠
- 3战神
- 2山口山
- 2俺妹
- 2ARPG
- 2怪物猎人
- 2使命召唤
- 2WOW
- 2古剑奇谭
- 2GTA
- 1忘了开
- 1永远的TBC
- 1JRPG
- 1魔兽争霸
- 1贝姐
- 1顽皮狗
- 1拔作
- 1童年经典
- 1CTM
- 1荒野大镖客
- 1耐玩
- 1DOTA2
- 1模拟生存
- 1Switch
- 1血源
- 1高难
- 1抖M向
- 1仙剑3
- 1膝盖中了一箭
- 1八月社
- 1八宝备仁
- 1工作室系列
- 1失足少女
- 1克苏鲁
- 1横版
- 1塞尔达
- 1PS2
- 1CS
- 1科幻
- 1红警
- 1SLG
- 1神作
- 1大菠萝
- 1leaf
- 1Capcom
- 1机战
- 1小游戏
- 1任天堂
- 1网游
- 1奎爷
- 1推理
- 1国产
- 1伪娘
- 1合金弹头
- 1拳皇
- 1自由度
- 1DOTA
- 1僵尸
- 1独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