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URN THE WITCH
1话 / 2018-12-04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 62
2022-12-8 / 标签: 漫画 久保帯人 短篇 周刊少年JUMP 奇幻 战斗 集英社 2018
之前刚出时候就看的短篇补标 诺埃尔真的好像大白性转哦(… -
死神 BLEACH
686话 / 2002-01-05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2022-11-16 / 标签: 久保带人 少年JUMP 战斗 漫画 集英社 2001
11/11/22补完全本,9分一定是高了的,但就是喜欢气氛和画风人家也没办法嘛……再加上没被剧透的情况下看一护身世的大伏笔其实很惊艳,喜欢那种脑内的线头圆上了的瞬间,明明有那么多没能解释的逻辑就也原谅了。也是我看过最长的作品,one of a kind吧。此外,比起切菜战更爱看设定/逻辑战(涅那种),比起战斗更爱看98画的回忆,你果然别在jump上连载才比较对劲呀(?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50话 / 1996-11-20 / CLAMP / 講談社
2022-10-24 / 标签: CLAMP 漫画 讲谈社 1996 奇幻 恋爱 校园
补标,感情浓度乱来的部分(?)其实比tv高很多,相比之下日常也更少,但衣服设计真是巅峰…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13话 / 冬目景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22-10-7 / 标签: 冬目景 青春 集英社 1997 恋爱 GRANDJUMP
感情主线越看越觉得细腻自然,小晴认真喜欢一个人的样子很真挚,配合男主的职业成长的伏线也很喜欢。结局不知觉得烂尾的人怎么想,我是觉得至少男女主在一起从第七卷左右就能预想到了…人物登场方式和一些细节有点乱来,起初蛮不习惯的,但是因为整体气氛好,看久了就也不再在意。画风越画越美真的养眼! -
青之花 青い花
52话 / 2005-12-15 / 志村貴子 / 太田出版
2022-7-28 / 标签: 百合 2004 校园 漫画 恋爱 青春 志村贵子
志村群像看得一如既往地快乐并累,依旧是反复咀嚼了好几遍。越看越能感受两人开始关系后akira的那份困惑——就像某话的分镜:fumi幸福地睡着,而akira表情空茫地望着渐渐亮起的天空出神;而相比之下关于「如何从这份困惑中走出来」的结尾就还是太仓促了,略可惜,但考虑到前面对无法用语言描述的感觉—失眠、易激的肠道—的描写太真切了,还是能给8分。此外人家最喜欢的人物是京子! -
恋爱暴走族 ハッピー・マニア
安野モヨコ / 祥伝社
2022-2-10 / 标签: 安野モヨコ 1995 恋爱 青春 婚姻 漫画
最喜欢的是疾走感很强,还有就是从头到尾对婚姻这种形式的反叛,最后一卷说实话原本没太懂,但女主一直到最后20页还在睡别的男的,最后即使物理上结婚了精神上也还在暴走的状态看了很欣慰(x)顺便很喜欢h scene的画法,寥寥几笔就好涩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3话 / 志村貴子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長鴻出版社
2021-8-7 / 标签: 青春 性别认同 志村貴子 2002 校园 漫画
整理心情认真读完了,去掉了之前加上的「恋爱」tag,倒不是说没有,只是想更看每个人在谈恋爱之前作为人的成长 -
倔恋 こいいじ
50话 / 2015-03-13 / 志村貴子 / 講談社
2021-5-24 / 标签: 志村贵子 漫画 恋爱 单相思 讲谈社
看完五味杂陈,不算喜欢是因为剧中不停安排第三人来干涉感情来制造矛盾,而最后的结局也并没完全说服我。但也喜欢里面描写的那个“倔”劲儿,以及感情的分量。此外志村老师画的脸真是太好看了555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212话 / 2014-08-16 / 若林稔弥 / 講談社
2021-5-8 / 标签: 恋爱 四格 校园 搞笑 若林稔弥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日常 漫画
早年在p站看过一页一页的连载,现在集合起来看感觉容易审美疲劳 -
堀桑与宫村君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140话 / HERO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2-21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青春 温馨 WEB漫
原作表情画得很可爱传神,很多段子也是在四格形式下表现得最有趣,男女主很甜、男主和其他男的也很甜(... -
怀孕之后,我甚至想去死~产后精神病~ 妊娠したら死にたくなった~産褥期精神病~
橘ちなつ
2021-2-21 / 标签: 橘ちなつ 自传体 精神疾病 社会 生育
希望作者能好一些,看完了对日本的看护院感到恐惧 -
同一屋檐下,阿斯伯格的她 アスペル・カノジョ
123话 / 2018-07-11 / 森田蓮次 / 講談社
2021-2-21 / 标签: 漫画 精神疾病 心理 2018 治愈
不物化精神疾病、也不glorify对其的拯救,把痛苦摊开放在你眼前,但也把它叠起来带着它继续走下去。会让我觉得能看到是我的幸运、并且想推荐给别人的作品 -
新机动战记高达W Endless Waltz 败者们的荣光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Endless Waltz 敗者たちの栄光
2012-12-20 / 小笠原 智史
2021-2-21 / 标签: 小笠原智史 高达w 高达 隅沢克之 2012 重制漫画
其实小笠原的画风真的很好看,可惜没有当初动画的疾走感的W就没那么鲜明了 -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Frozen Teardrop
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2021-2-21 / 标签: 高达w 高达 隅沢克之 续作 子世代
将无尽的华尔兹结尾向往和平的梦粉碎,顶着前作角色的脸搞了一堆没血缘的子世代贵乱,前作留白的地方也能塞多少回忆杀塞多少,隅泽你这样非常没意思。大舅子的戏份倒是很好看。あさぎ櫻的插画极美,不然我会打3分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48话 / 2009-01-13 / ろびこ / 講談社
2021-2-21 / 标签: 少女漫画 恋爱 校园 講談社 ろびこ 2008
喜欢的角色输了(。)山贤妹妹也很可爱...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004-04-25 / 成田良悟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21-2-10 / 标签: 轻小说 群像剧 都市 成田良悟
读过的标签
- 33漫画
- 16奇幻
- 16少女漫画
- 16恋爱
- 15青春
- 12校园
- 11集英社
- 9战斗
- 8讲谈社
- 8轻小说
- 6少年JUMP
- 6百合
- 5已完结
- 52018
- 52020
- 5热血
- 4童年
- 4Type-Moon
- 4短篇
- 4搞笑
- 4矢泽爱
- 4悬疑
- 3藤本タツキ
- 3物语系列
- 3水城せとな
- 3西尾维新
- 3妖怪
- 3Fate
- 3高达
- 3少年ジャンプ+
- 32009
- 3穿越
- 3志村贵子
- 3周刊少年JUMP
- 32016
- 3科幻
- 22012
- 2連載中
- 2隅沢克之
- 2富坚义博
- 2いくえみ綾
- 2推理
- 2折纸
- 22017
- 2久保帯人
- 2高达w
- 22015
- 2森见登美彦
- 2枢やな
- 2白泉社
- 2国漫
- 2成长
- 22019
- 2性别认同
- 2小学馆
- 2BL
- 2女性向
- 22002
- 2治愈
- 22007
- 22014
- 2精神疾病
- 2横槍メンゴ
- 2志村貴子
- 11999
- 12003
- 12004
- 1KADOKAWA
- 1河野裕
- 1Vocal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