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3-8-24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周刊少年JUMP 战斗 漫画 连载中 集英社
第二部没兴趣继续看…|第一部中期(蕾塞篇)一度不想读完,但结尾的抱抱太喜欢了,很高兴有追完。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00话 / 2002-11-27 / 相田裕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3-5-3 / 标签: 漫画 相田裕 战斗 2002 青年漫画 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
没想到剧情这么扎实,在日常、回忆及战斗中层层叠叠,极其细腻的人物刻画和世界构成,扎实的意大利故事背景很加分。前中期舒缓的节奏很爱,后期随着佩特拉的出场对少女义体的讨论更深,皮诺曹钟楼核电站三场大战也酣畅淋漓。各种职业的配角和反派们都有血有肉,看完感觉自己见证了属于她们的时代,而这样的悲剧又无一不是属于她们自己的幸福…所以也不觉得结局很突兀,一直都有在讲希望呀。专门夸下画工,多细腻的网点! -
放课后保健室 放課後保健室
39话 / 水城せとな / 秋田書店
2023-4-17 / 标签: 水城せとな 少女漫画 已完结 战斗 奇幻
很喜歡夢中真實的自己互相戰鬥的設定,紅葉和蒼的個人故事尤其出彩,但是對女主性別認知障礙的討論(混合對性向的思考)還是太時代局限性了,還是得扣一顆星。結局個人也沒那麼喜歡(相比之下更喜歡姐姐的反轉),這樣才能be born也太嚴苛了? -
猎人 HUNTER×HUNTER
1998-06-04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23-1-27 / 标签: 富坚义博 漫画 少年JUMP 战斗 90年代 集英社
还是没逃过这个大坑,确实one of a kind. 群像多线推进多点爆发的友克鑫篇和蚂蚁篇后半都太好看了,人物塑造也寥寥几笔就又特别又可爱(又窝心…)画得也好看,分镜节奏也张弛有度。念能力的战斗系统太绝了,又有趣又完备又结合角色性格,百玩不烂。就是暗黑大陆篇实在是人物扩张太庞大了字又太多,观感有下降… -
BURN THE WITCH
1话 / 2018-12-04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 62
2022-12-8 / 标签: 漫画 久保帯人 短篇 周刊少年JUMP 奇幻 战斗 集英社 2018
之前刚出时候就看的短篇补标 诺埃尔真的好像大白性转哦(… -
死神 BLEACH
686话 / 2002-01-05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2022-11-16 / 标签: 久保带人 少年JUMP 战斗 漫画 集英社 2001
11/11/22补完全本,9分一定是高了的,但就是喜欢气氛和画风人家也没办法嘛……再加上没被剧透的情况下看一护身世的大伏笔其实很惊艳,喜欢那种脑内的线头圆上了的瞬间,明明有那么多没能解释的逻辑就也原谅了。也是我看过最长的作品,one of a kind吧。此外,比起切菜战更爱看设定/逻辑战(涅那种),比起战斗更爱看98画的回忆,你果然别在jump上连载才比较对劲呀(?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2020-10-02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2021-2-4 / 标签: 久保帯人 漫画 战斗 短篇 奇幻 2020 周刊少年JUMP 集英社
龙和姑娘画得真好看,男主还是杀了吧
读过的标签
- 33漫画
- 16奇幻
- 16少女漫画
- 16恋爱
- 15青春
- 12校园
- 11集英社
- 9战斗
- 8讲谈社
- 8轻小说
- 6少年JUMP
- 6百合
- 5已完结
- 52018
- 52020
- 5热血
- 4童年
- 4Type-Moon
- 4短篇
- 4搞笑
- 4矢泽爱
- 4悬疑
- 3藤本タツキ
- 3物语系列
- 3水城せとな
- 3西尾维新
- 3妖怪
- 3Fate
- 3高达
- 3少年ジャンプ+
- 32009
- 3穿越
- 3志村贵子
- 3周刊少年JUMP
- 32016
- 3科幻
- 22012
- 2連載中
- 2隅沢克之
- 2富坚义博
- 2いくえみ綾
- 2推理
- 2折纸
- 22017
- 2久保帯人
- 2高达w
- 22015
- 2森见登美彦
- 2枢やな
- 2白泉社
- 2国漫
- 2成长
- 22019
- 2性别认同
- 2小学馆
- 2BL
- 2女性向
- 22002
- 2治愈
- 22007
- 22014
- 2精神疾病
- 2横槍メンゴ
- 2志村貴子
- 11999
- 12003
- 12004
- 1KADOKAWA
- 1河野裕
- 1Vocal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