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INCIPAL 最重要的人 プリンシパル
26话 / 2011-05-25 / いくえみ綾 / 集英社
2024-1-5 / 标签: いくえみ綾 少女漫画 集英社
一口气看完,系真可能是看过的少女漫里最可爱的女主……其实最喜欢前中期不仅在走恋爱线、还在摸索自己对这两个人、对人际、对家人的心情时那种闷闷的感觉,重要的人不可逆地和自己有了距离时的难过和grief(弦和系真都是)。綾老师对细腻心情描写的特长在这部发挥得真厉害,女主有写日记那几话真的绝… -
纯净脆弱的心 潔く柔く
2004-11-25 / いくえみ綾 / 集英社
2023-11-30 / 标签: いくえみ綾 少女漫画 集英社 漫画 女性向 恋爱
6.5分吧,個人其實不是很能欣賞這種人物莫名其妙互相都認識的作品,所以作為作品主要敘事手段的人物關係欠套沒能成為(對我的)亮點…細膩的心情獨白很不錯,環奈和祿關於贖罪的故事最後串起來時確實很cathartic,環奈在事故後的心情也終於正面去寫了,結尾蠻好看的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3-8-24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周刊少年JUMP 战斗 漫画 连载中 集英社
第二部没兴趣继续看…|第一部中期(蕾塞篇)一度不想读完,但结尾的抱抱太喜欢了,很高兴有追完。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2020-07-17 / 横槍メンゴ / 集英社
2023-5-12 / 标签: 漫画 赤坂アカ 横槍メンゴ 偶像 悬疑 转生 集英社 恋爱 2020 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拿起来就放不下但是放下了也不会再去想的娱乐漫画。其实前面还算好看吧(开头噱头有吸引到我),但舞台剧篇开始走向就很谜,复仇的线索也老出现得莫名其妙的。加奈还是可爱… -
HUNTER×HUNTER 第0卷 酷拉皮卡追忆篇 HUNTER×HUNTER NO.0 クラピカ追憶編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23-2-2 / 标签: 集英社 漫画 富坚义博 2013 少年JUMP 番外 奇幻
继承战篇前必看,小酷拉真直率可爱 -
猎人 HUNTER×HUNTER
1998-06-04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23-1-27 / 标签: 富坚义博 漫画 少年JUMP 战斗 90年代 集英社
还是没逃过这个大坑,确实one of a kind. 群像多线推进多点爆发的友克鑫篇和蚂蚁篇后半都太好看了,人物塑造也寥寥几笔就又特别又可爱(又窝心…)画得也好看,分镜节奏也张弛有度。念能力的战斗系统太绝了,又有趣又完备又结合角色性格,百玩不烂。就是暗黑大陆篇实在是人物扩张太庞大了字又太多,观感有下降… -
BURN THE WITCH
1话 / 2018-12-04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 62
2022-12-8 / 标签: 漫画 久保帯人 短篇 周刊少年JUMP 奇幻 战斗 集英社 2018
之前刚出时候就看的短篇补标 诺埃尔真的好像大白性转哦(… -
死神 BLEACH
686话 / 2002-01-05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2022-11-16 / 标签: 久保带人 少年JUMP 战斗 漫画 集英社 2001
11/11/22补完全本,9分一定是高了的,但就是喜欢气氛和画风人家也没办法嘛……再加上没被剧透的情况下看一护身世的大伏笔其实很惊艳,喜欢那种脑内的线头圆上了的瞬间,明明有那么多没能解释的逻辑就也原谅了。也是我看过最长的作品,one of a kind吧。此外,比起切菜战更爱看设定/逻辑战(涅那种),比起战斗更爱看98画的回忆,你果然别在jump上连载才比较对劲呀(?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13话 / 冬目景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22-10-7 / 标签: 冬目景 青春 集英社 1997 恋爱 GRANDJUMP
感情主线越看越觉得细腻自然,小晴认真喜欢一个人的样子很真挚,配合男主的职业成长的伏线也很喜欢。结局不知觉得烂尾的人怎么想,我是觉得至少男女主在一起从第七卷左右就能预想到了…人物登场方式和一些细节有点乱来,起初蛮不习惯的,但是因为整体气氛好,看久了就也不再在意。画风越画越美真的养眼!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2020-10-02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2021-2-4 / 标签: 久保帯人 漫画 战斗 短篇 奇幻 2020 周刊少年JUMP 集英社
龙和姑娘画得真好看,男主还是杀了吧
读过的标签
- 33漫画
- 16奇幻
- 16少女漫画
- 16恋爱
- 15青春
- 12校园
- 11集英社
- 9战斗
- 8讲谈社
- 8轻小说
- 6少年JUMP
- 6百合
- 5已完结
- 52018
- 52020
- 5热血
- 4童年
- 4Type-Moon
- 4短篇
- 4搞笑
- 4矢泽爱
- 4悬疑
- 3藤本タツキ
- 3物语系列
- 3水城せとな
- 3西尾维新
- 3妖怪
- 3Fate
- 3高达
- 3少年ジャンプ+
- 32009
- 3穿越
- 3志村贵子
- 3周刊少年JUMP
- 32016
- 3科幻
- 22012
- 2連載中
- 2隅沢克之
- 2富坚义博
- 2いくえみ綾
- 2推理
- 2折纸
- 22017
- 2久保帯人
- 2高达w
- 22015
- 2森见登美彦
- 2枢やな
- 2白泉社
- 2国漫
- 2成长
- 22019
- 2性别认同
- 2小学馆
- 2BL
- 2女性向
- 22002
- 2治愈
- 22007
- 22014
- 2精神疾病
- 2横槍メンゴ
- 2志村貴子
- 11999
- 12003
- 12004
- 1KADOKAWA
- 1河野裕
- 1Vocal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