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2017-02-22 / 古屋庵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4-4-24 / 标签: 漫画 悬疑 奇幻 2016 るーすぼーい 古屋庵
04/22/24看完动画一口气追上进度 好看的!比起有漏洞的智斗,更爱看角色塑造和性格变化的描写,很有感染力也很让人信服。此外妹妹的故事也太好看了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97话 / 2015-01-15 / 九井諒子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4-1-29 / 标签: 漫画 九井諒子 搞笑 奇幻 2014 冒险 天闻角川
很优秀的8.5分!按照主线大致可以分前1/4、中1/2与后1/4,我最喜欢中间,迷宫本身生态和形成原理的展开、以及慢慢塑造角色的部分。气氛上明明在走严肃剧情却非常好笑、明明看似皆大欢喜却又可以不稳,很厉害。关于吃的主题不太会情感上触动我但很有趣,但最后莱欧斯的那次「进食」太妙了…因为主线太稳健了(?)情感上被触动的部分就比较角色个人故事based(玛尔西尔和森西),私心也对很多与lotr可以mirror着看的部分很心水,还是觉得九井创造的这个世界很精彩的 -
枢梁画集 黑执事 2 枢やな画集 黒執事 (2)
2015-05-27 / 枢やな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9-9 / 标签: 画集 漫画 奇幻 枢やな
补标,记得当年对这个华丽的装帧惊为天人 -
黑执事 黒執事
2007-02-27 / 枢やな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8-24 / 标签: 奇幻 2007 月刊GFantasy 漫画 連載中 枢やな 女性向
08/22/23 进度@203话|初见还是14年前,中间很多年没追了但现在捡起来看这些角色果然还是很亲切。明明sense并不算特别合拍、剧情也比较规矩,但还是看得开心—这大概就是好莱坞大片系漫画吧~毕竟华丽的画风也正如大片制作!每个篇章选材很乱来但想画啥画啥的感觉也很开心…此外知道有()的存在之后再从头看真是觉得伏笔精妙到令人意外(失礼)可惜之后并没能把这么好的反转好好利用,近年来每月十二三页的连载节奏太令人失望了…… -
放课后保健室 放課後保健室
39话 / 水城せとな / 秋田書店
2023-4-17 / 标签: 水城せとな 少女漫画 已完结 战斗 奇幻
很喜歡夢中真實的自己互相戰鬥的設定,紅葉和蒼的個人故事尤其出彩,但是對女主性別認知障礙的討論(混合對性向的思考)還是太時代局限性了,還是得扣一顆星。結局個人也沒那麼喜歡(相比之下更喜歡姐姐的反轉),這樣才能be born也太嚴苛了? -
HUNTER×HUNTER 第0卷 酷拉皮卡追忆篇 HUNTER×HUNTER NO.0 クラピカ追憶編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23-2-2 / 标签: 集英社 漫画 富坚义博 2013 少年JUMP 番外 奇幻
继承战篇前必看,小酷拉真直率可爱 -
BURN THE WITCH
1话 / 2018-12-04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 62
2022-12-8 / 标签: 漫画 久保帯人 短篇 周刊少年JUMP 奇幻 战斗 集英社 2018
之前刚出时候就看的短篇补标 诺埃尔真的好像大白性转哦(…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50话 / 1996-11-20 / CLAMP / 講談社
2022-10-24 / 标签: CLAMP 漫画 讲谈社 1996 奇幻 恋爱 校园
补标,感情浓度乱来的部分(?)其实比tv高很多,相比之下日常也更少,但衣服设计真是巅峰…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2020-10-02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2021-2-4 / 标签: 久保帯人 漫画 战斗 短篇 奇幻 2020 周刊少年JUMP 集英社
龙和姑娘画得真好看,男主还是杀了吧
读过的标签
- 33漫画
- 16奇幻
- 16少女漫画
- 16恋爱
- 15青春
- 12校园
- 11集英社
- 9战斗
- 8讲谈社
- 8轻小说
- 6少年JUMP
- 6百合
- 5已完结
- 52018
- 52020
- 5热血
- 4童年
- 4Type-Moon
- 4短篇
- 4搞笑
- 4矢泽爱
- 4悬疑
- 3藤本タツキ
- 3物语系列
- 3水城せとな
- 3西尾维新
- 3妖怪
- 3Fate
- 3高达
- 3少年ジャンプ+
- 32009
- 3穿越
- 3志村贵子
- 3周刊少年JUMP
- 32016
- 3科幻
- 22012
- 2連載中
- 2隅沢克之
- 2富坚义博
- 2いくえみ綾
- 2推理
- 2折纸
- 22017
- 2久保帯人
- 2高达w
- 22015
- 2森见登美彦
- 2枢やな
- 2白泉社
- 2国漫
- 2成长
- 22019
- 2性别认同
- 2小学馆
- 2BL
- 2女性向
- 22002
- 2治愈
- 22007
- 22014
- 2精神疾病
- 2横槍メンゴ
- 2志村貴子
- 11999
- 12003
- 12004
- 1KADOKAWA
- 1河野裕
- 1Vocal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