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神 BLEACH
686话 / 2002-01-05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2022-11-16 / 标签: 久保带人 少年JUMP 战斗 漫画 集英社 2001
11/11/22补完全本,9分一定是高了的,但就是喜欢气氛和画风人家也没办法嘛……再加上没被剧透的情况下看一护身世的大伏笔其实很惊艳,喜欢那种脑内的线头圆上了的瞬间,明明有那么多没能解释的逻辑就也原谅了。也是我看过最长的作品,one of a kind吧。此外,比起切菜战更爱看设定/逻辑战(涅那种),比起战斗更爱看98画的回忆,你果然别在jump上连载才比较对劲呀(? -
同一屋檐下,阿斯伯格的她 アスペル・カノジョ
123话 / 2018-07-11 / 森田蓮次 / 講談社
2021-2-21 / 标签: 漫画 精神疾病 心理 2018 治愈
不物化精神疾病、也不glorify对其的拯救,把痛苦摊开放在你眼前,但也把它叠起来带着它继续走下去。会让我觉得能看到是我的幸运、并且想推荐给别人的作品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00话 / 2002-11-27 / 相田裕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3-5-3 / 标签: 漫画 相田裕 战斗 2002 青年漫画 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
没想到剧情这么扎实,在日常、回忆及战斗中层层叠叠,极其细腻的人物刻画和世界构成,扎实的意大利故事背景很加分。前中期舒缓的节奏很爱,后期随着佩特拉的出场对少女义体的讨论更深,皮诺曹钟楼核电站三场大战也酣畅淋漓。各种职业的配角和反派们都有血有肉,看完感觉自己见证了属于她们的时代,而这样的悲剧又无一不是属于她们自己的幸福…所以也不觉得结局很突兀,一直都有在讲希望呀。专门夸下画工,多细腻的网点!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64话 / 2002-08-19 / 羽海野チカ / 集英社
2023-8-7 / 标签: 羽海野千花 漫画 青春 2000 校园
补标(我居然没标!)当初看完动画回来补,对分镜和台词的运用印象深刻,人物内心声音、台词和旁白三种声音的交织传递的情感非常丰富。内容上印象最深的是对想要之物的求而不得,但仔细想想这里面的角色也还是勇敢地去试着够到那些东西… -
猎人 HUNTER×HUNTER
1998-06-04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23-1-27 / 标签: 富坚义博 漫画 少年JUMP 战斗 90年代 集英社
还是没逃过这个大坑,确实one of a kind. 群像多线推进多点爆发的友克鑫篇和蚂蚁篇后半都太好看了,人物塑造也寥寥几笔就又特别又可爱(又窝心…)画得也好看,分镜节奏也张弛有度。念能力的战斗系统太绝了,又有趣又完备又结合角色性格,百玩不烂。就是暗黑大陆篇实在是人物扩张太庞大了字又太多,观感有下降… -
爱在末路之境 窮鼠はチーズの夢を見る(新装版)
2009-05-08 / 水城せとな / 小学館 / 200
2023-3-28 / 标签: 水城せとな BL 漫画 小学馆 2009
太好看了,虽然戏剧和感情碰撞高潮很多在下半部,但是上半部的设定同样很喜欢,还有好多可爱的小细节(比如今之濑很有自知之明的幻想及占有欲)。台词功底很厉害,恭一最开始很好笑的直男identity后面联系现实也不禁觉得苦涩。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97话 / 2015-01-15 / 九井諒子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4-1-29 / 标签: 漫画 九井諒子 搞笑 奇幻 2014 冒险 天闻角川
很优秀的8.5分!按照主线大致可以分前1/4、中1/2与后1/4,我最喜欢中间,迷宫本身生态和形成原理的展开、以及慢慢塑造角色的部分。气氛上明明在走严肃剧情却非常好笑、明明看似皆大欢喜却又可以不稳,很厉害。关于吃的主题不太会情感上触动我但很有趣,但最后莱欧斯的那次「进食」太妙了…因为主线太稳健了(?)情感上被触动的部分就比较角色个人故事based(玛尔西尔和森西),私心也对很多与lotr可以mirror着看的部分很心水,还是觉得九井创造的这个世界很精彩的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3话 / 志村貴子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長鴻出版社
2021-8-7 / 标签: 青春 性别认同 志村貴子 2002 校园 漫画
整理心情认真读完了,去掉了之前加上的「恋爱」tag,倒不是说没有,只是想更看每个人在谈恋爱之前作为人的成长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2017-02-22 / 古屋庵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4-4-24 / 标签: 漫画 悬疑 奇幻 2016 るーすぼーい 古屋庵
04/22/24看完动画一口气追上进度 好看的!比起有漏洞的智斗,更爱看角色塑造和性格变化的描写,很有感染力也很让人信服。此外妹妹的故事也太好看了 -
枢梁画集 黑执事 2 枢やな画集 黒執事 (2)
2015-05-27 / 枢やな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9-9 / 标签: 画集 漫画 奇幻 枢やな
补标,记得当年对这个华丽的装帧惊为天人 -
寄叶 珍珠港空降作战记录 ヨルハ 真珠湾降下作戦記録
2021-04-22 / 空路恵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7-11 / 标签: 連載中 游戏改 科幻 空路惠 2020
细节很多很有感染力,「力荐」给喜欢A2的人。寄叶小队的大家都太漂亮了,服设也美 -
青之花 青い花
52话 / 2005-12-15 / 志村貴子 / 太田出版
2022-7-28 / 标签: 百合 2004 校园 漫画 恋爱 青春 志村贵子
志村群像看得一如既往地快乐并累,依旧是反复咀嚼了好几遍。越看越能感受两人开始关系后akira的那份困惑——就像某话的分镜:fumi幸福地睡着,而akira表情空茫地望着渐渐亮起的天空出神;而相比之下关于「如何从这份困惑中走出来」的结尾就还是太仓促了,略可惜,但考虑到前面对无法用语言描述的感觉—失眠、易激的肠道—的描写太真切了,还是能给8分。此外人家最喜欢的人物是京子!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50话 / 1996-11-20 / CLAMP / 講談社
2022-10-24 / 标签: CLAMP 漫画 讲谈社 1996 奇幻 恋爱 校园
补标,感情浓度乱来的部分(?)其实比tv高很多,相比之下日常也更少,但衣服设计真是巅峰…
读过的标签
- 33漫画
- 16奇幻
- 16少女漫画
- 16恋爱
- 15青春
- 12校园
- 11集英社
- 9战斗
- 8讲谈社
- 8轻小说
- 6少年JUMP
- 6百合
- 5已完结
- 52018
- 52020
- 5热血
- 4童年
- 4Type-Moon
- 4短篇
- 4搞笑
- 4矢泽爱
- 4悬疑
- 3藤本タツキ
- 3物语系列
- 3水城せとな
- 3西尾维新
- 3妖怪
- 3Fate
- 3高达
- 3少年ジャンプ+
- 32009
- 3穿越
- 3志村贵子
- 3周刊少年JUMP
- 32016
- 3科幻
- 22012
- 2連載中
- 2隅沢克之
- 2富坚义博
- 2いくえみ綾
- 2推理
- 2折纸
- 22017
- 2久保帯人
- 2高达w
- 22015
- 2森见登美彦
- 2枢やな
- 2白泉社
- 2国漫
- 2成长
- 22019
- 2性别认同
- 2小学馆
- 2BL
- 2女性向
- 22002
- 2治愈
- 22007
- 22014
- 2精神疾病
- 2横槍メンゴ
- 2志村貴子
- 11999
- 12003
- 12004
- 1KADOKAWA
- 1河野裕
- 1Vocal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