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神 BLEACH
686话 / 2002-01-05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2022-11-16 / 标签: 久保带人 少年JUMP 战斗 漫画 集英社 2001
11/11/22补完全本,9分一定是高了的,但就是喜欢气氛和画风人家也没办法嘛……再加上没被剧透的情况下看一护身世的大伏笔其实很惊艳,喜欢那种脑内的线头圆上了的瞬间,明明有那么多没能解释的逻辑就也原谅了。也是我看过最长的作品,one of a kind吧。此外,比起切菜战更爱看设定/逻辑战(涅那种),比起战斗更爱看98画的回忆,你果然别在jump上连载才比较对劲呀(?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2020-10-02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2021-2-4 / 标签: 久保帯人 漫画 战斗 短篇 奇幻 2020 周刊少年JUMP 集英社
龙和姑娘画得真好看,男主还是杀了吧 -
BURN THE WITCH
1话 / 2018-12-04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 62
2022-12-8 / 标签: 漫画 久保帯人 短篇 周刊少年JUMP 奇幻 战斗 集英社 2018
之前刚出时候就看的短篇补标 诺埃尔真的好像大白性转哦(… -
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 Fate/Prototype 蒼銀のフラグメンツ
2014-09-10 / 桜井光 / 角川書店
2021-2-10 / 标签: 前传 Type-Moon Fate 2014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00话 / 2002-11-27 / 相田裕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3-5-3 / 标签: 漫画 相田裕 战斗 2002 青年漫画 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
没想到剧情这么扎实,在日常、回忆及战斗中层层叠叠,极其细腻的人物刻画和世界构成,扎实的意大利故事背景很加分。前中期舒缓的节奏很爱,后期随着佩特拉的出场对少女义体的讨论更深,皮诺曹钟楼核电站三场大战也酣畅淋漓。各种职业的配角和反派们都有血有肉,看完感觉自己见证了属于她们的时代,而这样的悲剧又无一不是属于她们自己的幸福…所以也不觉得结局很突兀,一直都有在讲希望呀。专门夸下画工,多细腻的网点! -
猎人 HUNTER×HUNTER
1998-06-04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23-1-27 / 标签: 富坚义博 漫画 少年JUMP 战斗 90年代 集英社
还是没逃过这个大坑,确实one of a kind. 群像多线推进多点爆发的友克鑫篇和蚂蚁篇后半都太好看了,人物塑造也寥寥几笔就又特别又可爱(又窝心…)画得也好看,分镜节奏也张弛有度。念能力的战斗系统太绝了,又有趣又完备又结合角色性格,百玩不烂。就是暗黑大陆篇实在是人物扩张太庞大了字又太多,观感有下降… -
HUNTER×HUNTER 第0卷 酷拉皮卡追忆篇 HUNTER×HUNTER NO.0 クラピカ追憶編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23-2-2 / 标签: 集英社 漫画 富坚义博 2013 少年JUMP 番外 奇幻
继承战篇前必看,小酷拉真直率可爱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2020-07-17 / 横槍メンゴ / 集英社
2023-5-12 / 标签: 漫画 赤坂アカ 横槍メンゴ 偶像 悬疑 转生 集英社 恋爱 2020 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拿起来就放不下但是放下了也不会再去想的娱乐漫画。其实前面还算好看吧(开头噱头有吸引到我),但舞台剧篇开始走向就很谜,复仇的线索也老出现得莫名其妙的。加奈还是可爱… -
那年夏天。 あのなつ。
20话 / 2016-10-07 / チカ / 講談社
2021-2-9 / 标签: 已完结 穿越 少女漫画 2016 讲谈社 青春
意外有趣的穿越作品,最开始以为是单纯恋爱然后变成悬疑剧的部分最好看。穿越的意义并不是惩罚过去的自己或者别人 -
归来的爱丽丝 おかえりアリス
40话 / 2020-10-09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
2023-8-10 / 标签: 押见修造 校园 2020 别册少年magazine 青春 性别认同
讨论性别认同的主题原本很不错,然而从中后期大段和三谷的三角戏开始就不知所云,对身体之于性别认同的束缚讨论很形而上,比较失望,只有小慧和前辈画画那话不错然而那条线是最草草收尾的… -
即使成为大人 おとなになっても
50话 / 2019-10-11 / 志村貴子 / 講談社
2023-9-23 / 标签: 百合 志村貴子 2019 讲谈社 漫画
从连载初期开始追,不得不说依然是到了中后期叙述视线就有些凌乱(志村老师的一贯风格..)角色也不那么“讨喜”,但讲述婚外恋一夜情浪漫背后家庭的一地鸡毛、以及大家要如何从这种创伤中往前走的选题还是格外可贵。此外个人最喜欢的部分是绫乃高中时被迫深柜的苦涩,最终话能收束这一笔真是太好了。 -
倔恋 こいいじ
50话 / 2015-03-13 / 志村貴子 / 講談社
2021-5-24 / 标签: 志村贵子 漫画 恋爱 单相思 讲谈社
看完五味杂陈,不算喜欢是因为剧中不停安排第三人来干涉感情来制造矛盾,而最后的结局也并没完全说服我。但也喜欢里面描写的那个“倔”劲儿,以及感情的分量。此外志村老师画的脸真是太好看了555 -
恋语轻唱 ささやくように恋を唄う
2019-06-18 / 竹嶋えく / 一迅社
2023-3-25 / 标签: 百合 漫画
冲着好看画风来看,俩主角恋爱线实在太无聊(怎么会如此浅层复读机…!)不过还好有后面上线的偏执又认真(脸还好看)的志帆,虽然她的线完全抢了最开始所谓的主线,不过罗丽莱的戏份确实比较好看……
读过的标签
- 33漫画
- 16奇幻
- 16少女漫画
- 16恋爱
- 15青春
- 12校园
- 11集英社
- 9战斗
- 8讲谈社
- 8轻小说
- 6少年JUMP
- 6百合
- 5已完结
- 52018
- 52020
- 5热血
- 4童年
- 4Type-Moon
- 4短篇
- 4搞笑
- 4矢泽爱
- 4悬疑
- 3藤本タツキ
- 3物语系列
- 3水城せとな
- 3西尾维新
- 3妖怪
- 3Fate
- 3高达
- 3少年ジャンプ+
- 32009
- 3穿越
- 3志村贵子
- 3周刊少年JUMP
- 32016
- 3科幻
- 22012
- 2連載中
- 2隅沢克之
- 2富坚义博
- 2いくえみ綾
- 2推理
- 2折纸
- 22017
- 2久保帯人
- 2高达w
- 22015
- 2森见登美彦
- 2枢やな
- 2白泉社
- 2国漫
- 2成长
- 22019
- 2性别认同
- 2小学馆
- 2BL
- 2女性向
- 22002
- 2治愈
- 22007
- 22014
- 2精神疾病
- 2横槍メンゴ
- 2志村貴子
- 11999
- 12003
- 12004
- 1KADOKAWA
- 1河野裕
- 1Vocal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