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寄叶 珍珠港空降作战记录 ヨルハ 真珠湾降下作戦記録
2021-04-22 / 空路恵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7-11 / 标签: 連載中 游戏改 科幻 空路惠 2020
细节很多很有感染力,「力荐」给喜欢A2的人。寄叶小队的大家都太漂亮了,服设也美 -
归来的爱丽丝 おかえりアリス
40话 / 2020-10-09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
2023-8-10 / 标签: 押见修造 校园 2020 别册少年magazine 青春 性别认同
讨论性别认同的主题原本很不错,然而从中后期大段和三谷的三角戏开始就不知所云,对身体之于性别认同的束缚讨论很形而上,比较失望,只有小慧和前辈画画那话不错然而那条线是最草草收尾的…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2020-10-02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2021-2-4 / 标签: 久保帯人 漫画 战斗 短篇 奇幻 2020 周刊少年JUMP 集英社
龙和姑娘画得真好看,男主还是杀了吧 -
三角关系入门 合格のための!やさしい三角関係入門
11话 / 2020-08-27 / 缶乃 / KADOKAWA
2023-3-1 / 标签: 百合 漫画 2020 恋爱 校园 KADOKAWA 缶乃
字面意义上为了描绘没有输家的三角关系而诞生的作品,可以感受到一直在努力扣题…不是自己平时喜闻乐见的展开,不过..这样不也挺好吗.jpg 学妹太可爱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2020-07-17 / 横槍メンゴ / 集英社
2023-5-12 / 标签: 漫画 赤坂アカ 横槍メンゴ 偶像 悬疑 转生 集英社 恋爱 2020 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拿起来就放不下但是放下了也不会再去想的娱乐漫画。其实前面还算好看吧(开头噱头有吸引到我),但舞台剧篇开始走向就很谜,复仇的线索也老出现得莫名其妙的。加奈还是可爱… -
即使成为大人 おとなになっても
50话 / 2019-10-11 / 志村貴子 / 講談社
2023-9-23 / 标签: 百合 志村貴子 2019 讲谈社 漫画
从连载初期开始追,不得不说依然是到了中后期叙述视线就有些凌乱(志村老师的一贯风格..)角色也不那么“讨喜”,但讲述婚外恋一夜情浪漫背后家庭的一地鸡毛、以及大家要如何从这种创伤中往前走的选题还是格外可贵。此外个人最喜欢的部分是绫乃高中时被迫深柜的苦涩,最终话能收束这一笔真是太好了。 -
恋语轻唱 ささやくように恋を唄う
2019-06-18 / 竹嶋えく / 一迅社
2023-3-25 / 标签: 百合 漫画
冲着好看画风来看,俩主角恋爱线实在太无聊(怎么会如此浅层复读机…!)不过还好有后面上线的偏执又认真(脸还好看)的志帆,虽然她的线完全抢了最开始所谓的主线,不过罗丽莱的戏份确实比较好看……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3-8-24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周刊少年JUMP 战斗 漫画 连载中 集英社
第二部没兴趣继续看…|第一部中期(蕾塞篇)一度不想读完,但结尾的抱抱太喜欢了,很高兴有追完。 -
要我和你交往也不是不行 付き合ってあげてもいいかな
2019-01-11 / たみふる / 小学館
2023-3-22 / 标签: 百合 漫画 恋爱 校园 2018 未完结
2023.11在剧情再次变得不稳后补完了最新进度,两对新cp各自的问题(半同居share空间后个人情绪空间被挤压&变得没自信;性需求不匹配不交流)也表现得很不错呢,这部真的是出了问题就会变好看ww|真实系,感情描写得很细腻,爱看分手-变炮友的中段...此外很喜欢这个画风下的表情,美和确实是可爱涩涩 -
咒术回战 0 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
4话 / 2018-12-04 / 芥見下々 / 集英社 / 200
2021-2-2 / 标签: JUMP 2018 全一巻
-
BURN THE WITCH
1话 / 2018-12-04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 62
2022-12-8 / 标签: 漫画 久保帯人 短篇 周刊少年JUMP 奇幻 战斗 集英社 2018
之前刚出时候就看的短篇补标 诺埃尔真的好像大白性转哦(… -
同一屋檐下,阿斯伯格的她 アスペル・カノジョ
123话 / 2018-07-11 / 森田蓮次 / 講談社
2021-2-21 / 标签: 漫画 精神疾病 心理 2018 治愈
不物化精神疾病、也不glorify对其的拯救,把痛苦摊开放在你眼前,但也把它叠起来带着它继续走下去。会让我觉得能看到是我的幸运、并且想推荐给别人的作品 -
东京卍复仇者 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
278话 / 2017-05-17 / 和久井健 / 講談社
2022-12-16 / 标签: 漫画 2017 周刊少年magazine 讲谈社 热血 穿越 青春
的确乱七八糟到很难推荐,但这种浓度的男同巨大感情大放送,加上leap系的好处(在未来无论多过激的死人都不吝啬),看得就是开心啊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2017-02-22 / 古屋庵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4-4-24 / 标签: 漫画 悬疑 奇幻 2016 るーすぼーい 古屋庵
04/22/24看完动画一口气追上进度 好看的!比起有漏洞的智斗,更爱看角色塑造和性格变化的描写,很有感染力也很让人信服。此外妹妹的故事也太好看了 -
那年夏天。 あのなつ。
20话 / 2016-10-07 / チカ / 講談社
2021-2-9 / 标签: 已完结 穿越 少女漫画 2016 讲谈社 青春
意外有趣的穿越作品,最开始以为是单纯恋爱然后变成悬疑剧的部分最好看。穿越的意义并不是惩罚过去的自己或者别人
读过的标签
- 33漫画
- 16奇幻
- 16少女漫画
- 16恋爱
- 15青春
- 12校园
- 11集英社
- 9战斗
- 8讲谈社
- 8轻小说
- 6少年JUMP
- 6百合
- 5已完结
- 52018
- 52020
- 5热血
- 4童年
- 4Type-Moon
- 4短篇
- 4搞笑
- 4矢泽爱
- 4悬疑
- 3藤本タツキ
- 3物语系列
- 3水城せとな
- 3西尾维新
- 3妖怪
- 3Fate
- 3高达
- 3少年ジャンプ+
- 32009
- 3穿越
- 3志村贵子
- 3周刊少年JUMP
- 32016
- 3科幻
- 22012
- 2連載中
- 2隅沢克之
- 2富坚义博
- 2いくえみ綾
- 2推理
- 2折纸
- 22017
- 2久保帯人
- 2高达w
- 22015
- 2森见登美彦
- 2枢やな
- 2白泉社
- 2国漫
- 2成长
- 22019
- 2性别认同
- 2小学馆
- 2BL
- 2女性向
- 22002
- 2治愈
- 22007
- 22014
- 2精神疾病
- 2横槍メンゴ
- 2志村貴子
- 11999
- 12003
- 12004
- 1KADOKAWA
- 1河野裕
- 1Vocal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