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4-19 / 标签: 异世界 美食 MAPPA 奇幻 旅行
异世界、穿越、冒险、龙傲天、美食动画。本身异世界的冒险和旅行十分有吸引力,如果作者有一定实力很可能成为佳作,可惜,本作毁在龙傲天以及随意、松散的故事上了。所谓的厕纸、快餐作大受批判的原因,或许也能反映在这上面。6分,勉强一看。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4-19 / 标签: 异世界 种田 奇幻
异世界穿越种田文。过于流水账了,看点不多。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2-29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冒险 穿越
异世界天花板。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12-27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穿越
异世界绝中绝。正统的剑与魔法大冒险,爽。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2-11-11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SILVERLINK. 奇幻
普通的穿越动画。第八集简直是分水岭,ep.8~ep.11 的绘柄崩得惨不忍睹、叙事结构一塌糊涂、剧情也是槽点满满,万幸最后一集靠个比较合理的大招扳回点脸面,6分,及格。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2-10-27 / 标签: 奇幻
高开低走的满级主角故事。说是龙傲天爽文,不如说是无厘头喜剧。一些笑点还算密集高能,但是走主线时的弊端就凸显出来了:没有足够有趣的剧本来支撑故事。看完之后只觉得无厘头、荒诞,让观众感到无法理解后就是困惑和无趣,6分,及格。 -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2022-7-21 / 标签: 异世界 StudioKAI 穿越 奇幻
纯爽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2-4-22 / 标签: 异世界 J.C.STAFF 奇幻
过于理想化的种田文。没有邪恶透顶的反派,放眼望去全是充满了勇气、正义、舍己为人、一心为民等各种优良品质的大军阀、大官僚的童话世界,所有的角色都是在为主角铺路造势,看得内心毫无波澜。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2-1-28 / 标签: 异世界 8-Bit 奇幻 龙傲天
回忆起之前已经看完的越往后写得越烂的小说,已经不对动画有什么期待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6-18 / 标签: 异世界 8bit 轻小说改 奇幻
压力大的时候看种田爽文总是很舒服的,爽片之所以叫爽片,果然还是能让观众觉得爽啊。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0-10-2 / 标签: 爽片 龙傲天 SILVERLINK. 奇幻
极其纯粹的爽片,头脑空空,再也不用想又要讲什么晦涩难懂的道理了,7分。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2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2部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TOブックス刊)著者:香月美夜/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0-6-21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亜細亜堂 奇幻 种田 穿越
继承原作小说评价。 -
小书痴的下克上 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外传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外伝
1话 / 2020年3月10日 / 本郷みつる / 香月美夜(TOブックス刊)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0-5-24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亜細亜堂 OVA
看着很舒服的番外。 -
杀戮公主 MURDER PRINCESS
6话 / 2007年3月28日 / 黒川智之 / 犬威赤彦 / 山下喜光
2020-4-21 / 标签: BeeTrain 打斗 第二次文明 奇幻 OVA
灵魂互换、公主救国记。六集的篇幅实在讲不了什么细致的故事,权当在某个不为人知的角落将逻辑剧情补全了吧...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3-19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穿越 奇幻 搞笑
爆笑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14话 / 2019年10月2日
2020-3-10 / 标签: 异世界 亜細亜堂 TV 奇幻 穿越
“优秀异世界种田动画”再添一笔。制作不说精良也算良好,接着有优秀的原作支持,可以算良作了。梅茵身为转生者拥有强大魔力并不突兀,剧中也为最后的“威压”作了不少铺垫,作为本作主角的梅茵有确实玛丽苏凤傲天的影子,但这种光环是逐渐平铺展开的,既没有像某些作品胡乱堆名词、也没有突然天降设定。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10-3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J.C.STAFF
jc亲儿子还真不是盖的,算是异世界题材动画里较为优秀的一类了。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9-29 / 标签: 轻百合 Studio五組 奇幻
勇者依托于魔王而存在,魔王已不再,那勇者是什么呢,尤夏最后说了,要继续当勇者,魔王和勇者绑定的诅咒或许原本就不存在吧,能让所有人都开心,就已经是勇者了。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9-16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穿越 NUT
一口气看完,很爽。能结合真实世界的历史观看就更有意思了,男主(女主?)只能恨自己一个人的力量阻挡不了历史进程了吧。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5-9 / 标签: 穿越 轻小说改 8bit 奇幻
异世界穿越剧。作画尚可,初见有种钱多花不掉的感觉。前半是进度缓慢的种田番,后半突然火箭般加快,导致内容大量删减、压缩剧情,实在是感觉没有合理安排好(看了系构还是导演的采访居然还感觉良好)。还有,真的是不想再看自带UI、技能树和等级系统的类网游类异世界转生了...前半7分,后半6分,ep.24给7分,总分6分,及格。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1-2 / 标签: 奇幻 WHITEFOX 冒险 轻小说改 真实系
真实系硬核奇幻冒险故事。开播两集就赶跑了不少观众,诚然,没多少人会喜欢虐妹,尤其是看着(类)同族在丑陋不堪的小鬼的魔爪下被玷污蹂躏,多少会引起不适。但抛开这种主观感受不谈,那么初出茅庐的新人冒险家们越惨(妹子越惨),则哥布林越可恨、世界观越硬核,也是对这样一个毫不讲理的黑暗世界的有力控诉。哥杀披甲上阵的模样,突然让我梦回黑魂。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18-9-22 / 标签: 奇幻 喜剧 轻百合 NOMAD
恶魔、天使和人类上演爱恨交织的情景喜剧。本剧邪神酱性格的刻画比较立体,前期是一个戏弄老实人、利用好朋友的讨人厌的人渣;而到了后期,袒护朋友、照顾病号等形象却又不得不让人喜欢上她。不过剧中的其他角色则着墨不多,算是"避轻就重"。然后作为喜剧本剧是完全合格的,笑点密集,槽点不断,玩梗也挺卖力,再者邪神酱的语气、神态也表达得比较到位,是个加分项。 -
GATE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
12话 / 2016年1月8日
2018-9-3 / 标签: 奇幻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继承一期评价,不过最该死的人没死,有点不开心 T。T
看过的标签
- 118剧场版
- 56奇幻
- 55搞笑
- 41哆啦A梦
- 39日常
- 31异世界
- 31轻百合
- 29治愈
- 27京阿尼
- 21穿越
- 21柯南
- 20校园
- 20pokemon
- 19J.C.STAFF
- 18轻改
- 16恋爱
- 16职场
- 14轻小说改
- 13泡面番
- 13A-1Pictures
- 12芳文社
- 12吉卜力
- 11科幻
- 10傲娇
- 10P.A.WORKS
- 9战斗
- 9吐槽
- 9热血
- 9超能力
- 9钉宫理惠
- 9漫改
- 9喜剧
- 9萌
- 8后宫
- 8网游
- 8龙傲天
- 7音乐
- 7新房昭之
- 7萝卜
- 7杉田智和
- 63D
- 6妖怪
- 6OVA
- 6美食
- 6漫画改
- 6魔法
- 6青春
- 58bit
- 5BONES
- 5推理
- 5新海诚
- 5百合
- 5SILVERLINK.
- 5宫崎骏
- 4无男主
- 4里番
- 4励志
- 4偶像
- 4动画电影
- 4外传
- 4MADHouse
- 4TV
- 4战争
- 4悬疑
- 4爱情
- 3细田守
- 3凤傲天
- 3亜細亜堂
- 3电波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