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新房昭之对于人物心态的演出实在太合我口味,个人认为已经是炉火纯青信手拈来了,非常好看,可爱,感动,燃,第二季比第一季更棒。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4-3 / 标签: f.日本 a.Anime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好看,实在是太好看了,对个人来说的一月最佳番,这才是真正好吃的狗粮啊。画风太合胃口,众女生实在太美,各种小演出俏皮可爱,让人心潮澎湃又不是盲目的恋爱,含蓄表情下火热的感情,青春真的是美好。 一月难得的一部发挥稳定,不烂尾不失望甚至让我大喜过望的佳作。另外ED实在太好听,狂加分。 -
咕噜咕噜魔法阵 魔法陣グルグル
24话 / 2017年7月11日 / 衛藤ヒロユキ
2017-12-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有爱,友爱,可爱,感动,好看。新时代技术演绎的上时代传承下来的纯真的感动。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非常棒,非常喜欢,适度卖萌又不失深度,平淡又不缺趣味,超赞。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一句太残酷了,我TM瞬间崩了,20多岁的人了,居然还会看动画哭到哽咽,上一次这种情况还是九年前的8.0,献丑了。 -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非常好看,50集下来都还觉得信息量大节奏紧凑,卡缪从中二到成熟的成长以及结局令人唏嘘,Z不管在哪个方面都是上世纪最好的一部TV高达。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最反战高达的称号不是盖的,这种无意义的牺牲和毫不知情的残忍正是战争的其中一种本质,真的太让人动容。如果不考虑高达本身,只当做优秀作品推荐给没看过高达的人,我觉得这部是最棒最合适的。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UC,牛批,富野,牛批。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 哀・战士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 哀・戦士編
1话 / 1981年7月11日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UC,牛批,富野,牛批。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1话 / 1981年3月14日 / 富野喜幸、藤原良二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b.Movie
UC,牛批,富野,牛批。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7-9-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好看,牛批,结合年代,更牛批了。 -
夏目友人帐 陆 夏目友人帳 陸
11话 / 2017年4月11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7-9-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这季友人帐已经只存在于设定中了2333,惯例五星。 -
阿童木起源 アトム ザ・ビギニング
12话 / 2017年4月15日 / 佐藤竜雄 / カサハラテツロー(「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吉松孝博
2017-7-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好看啊,太好看了!机器人对我来说的加成实在是太大了。经历过id0、小魔女的仓促结尾和卡多的神TM半路出走后,阿童木就是这个季度非续作TV里最后的良心,太好看了啊!T。T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4-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有毒啊,出人意料的带感,为什么这么带感,好多friends都好萌,朱鹮好可爱啊,为什么这么带感啊。 -
虫师 特別篇 蚀日之翳 蟲師 特別篇 日蝕む翳
1话 / 2014年1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7-3-2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这个特别篇也延续了一季的水准。话说应该是隔了近10年的试水吧,这个还不错,比较成功,就做二季了。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7-3-2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好看啊!真的是好看啊!虫师是唯一一部我觉得任何时候推荐给任何人都不需要质疑的TV动画。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17-3-2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确实真的感觉是一部神来之作,非常棒,特别棒。一个没有多么深奥却不显幼稚的道理,一段段精彩绝伦的叙事手法,非常喜欢,今敏给人一种比宫崎骏更加日本化的世界级大师的感觉,如果不是天公不作美,真是期待他经过几十年沉淀后会造就怎样的世界级的动画文化,对我来说可谓是时代的遗憾。 -
银魂剧场版 完结篇 万事屋永不落 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
1话 / 2013年7月6日 / 空知英秋
2017-3-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永远的万事屋。 -
银魂剧场版 新译红樱篇 劇場版 銀魂 新訳紅桜篇
1话 / 2010年4月24日 / 高松信司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7-3-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红樱篇还真就是那时候为止最合适出剧场的长篇。 -
银魂' 延长战 銀魂' 延長戦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2017-3-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 -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1年4月4日 / 藤田陽一 / 空知英秋
2017-3-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7-3-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在和人谈论动画时我把人分成两类,看银魂笑成撒比的和没能挺过24集的。 -
夏目友人帐 伍 夏目友人帳 伍
11话 / 2016年10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月刊LaLa(白泉社)連載
2017-1-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这季作画略崩,但神奇的是还是那个夏目,还是那种感动。夏目比虫师更适合入坑,最适合推荐给好友甚或长辈,不过分严肃古板,也不轻浮卖弄。有些人会说某集从头哭到尾,这就有点夸的过分了,夏目很轻松,不会让你过分牵挂,一个故事结束,有感慨,没遗憾,一切风中随手弄,才是那个轻松的夏目友人帐。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我就是无可救药的喜欢啊。
看过的标签
- 617a.Anime
- 606f.日本
- 340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