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8-2-6 / 标签: 2017 PolygonPictures 剧场版 科幻 漫画改 反乌托邦 末世 战斗
非原作党,观感良好。比起剧情,有趣的世界观更引人入胜//去补原作了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5-19 / 标签: 2012年10月 Production.I.G 科幻 原创 虚渊玄 犯罪 反乌托邦
朱妹表现得相当饱满!最喜欢朱妹了!结局中规中矩,结尾前的大脑们很精彩,吓了一跳,寓意nb。总体节奏叙事比较混乱,该讲的没讲,不该讲的都讲了,太中二了//总体6分,大脑的寓意+1分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5-1-30 / 标签: 2012年10月 小说改 科幻 A-1Pictures 反乌托邦 石浜真史
节奏很棒,没有慢热,根本停不下来!佳作但不是神作,内容深度、力度不够,结局也就这样……某些细节与美丽新世界比较相像,人性的探讨比重偏大,政治制度偏小。总忍不住与1984进行比较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