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8-2-6 / 标签: 2017 PolygonPictures 剧场版 科幻 漫画改 反乌托邦 末世 战斗
非原作党,观感良好。比起剧情,有趣的世界观更引人入胜//去补原作了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3 / 标签: 2020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久保带人 川野達朗 漫画改 奇幻
7.5 啊这个时髦值和流畅感真的爱了爱了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4-7-28 / 标签: 剧场版 迪士尼 欧美 2013年11月 奇幻 3D 子供向
女王霸气!妹妹也好棒!百合万岁!画面无敌!BGM神配合!//画面美美美美美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7-3-25 / 标签: 1995年11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押井守 漫画改 川井宪次 赛博朋克 科幻
气氛比较闷。很多概念或许摆在以前是很先进的,但现在……觉得已经没有硬科幻的成分了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2-1-17 / 标签: 2020 剧场版 原创 pixar Disney 治愈 奇幻
7.5 在极度低谷的时候看的电影,真好哎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4-1-27 / 标签: 2023 剧场版 漫威 漫画改 科幻
动画电影制作的巅峰,没什么好说的。。。10分的视觉,7分的剧情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8-1-28 / 标签: 2014年4月 京都动画 吉田玲子 山田尚子 剧场版 原创 治愈 恋爱 青春 校园
沉寂已久的少女心简直像中了毒一样。好看!人物塑造8.5/10。两人纠结的部分简直让我看见了根本不存在的青春,恋爱的酸臭味都要溢出屏幕了!感情细腻,画面构图太美好了。真让人羡慕啊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2-8-22 / 标签: 2004 押井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科幻 赛博朋克 川井宪次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7-3-25 / 标签: 2016年1月 剧场版 A-1Pictures 原创 石浜真史
人设与画面极为精致(bling bling的多层上色,除了剧情很迷一切都好//作画多给分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2-10 / 标签: 2015年11月 剧场版 水岛努 吉田玲子 ProductionI.G 原创 Actas 军事 百合
牛逼!不是军宅还是很多细节看不出来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8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MADHouse 石塚敦子 奇幻 战斗
两人之间的感情做得很好了,但转折稍微生硬。大片既视感,节奏舒服,很好看,棒。但代入感略差//这个题材再往下深入会更好的,格局比我预想得要小一些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7-3-25 / 标签: 2004年11月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奇幻 魔法
bgm太好听了……给十分是因为忘不了人生的旋转木马,忘不了重复出现在我梦中的花园,忘不了哈尔与苏菲的旋转相拥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4-1-27 / 标签: 2022 剧场版 WITSTUDIO Netflix 荒木哲郎 奇幻 恋爱
剧情什么鬼,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2-1-17 / 标签: 2006 科幻 剧场版 MADHouse 小说改
8.5 近期看的片子最喜欢的。分镜太绝了 -
钢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1话 / 2007-07-21 / 一色まこ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2017-3-25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07年7月 漫画改 小岛正幸 治愈
小时候在少儿频道看的。钢琴好听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7-4 / 标签: 2017年7月 剧场版 米林宏昌 小说改 STUDIOPONOC 奇幻 魔法 子供向
手机观影。制作优良加分,作画太好看,BGM很配合氛围,子供向要啥自行车…总体看得很舒服。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0-2-2 / 标签: 2018年4月 剧场版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校园 百合 山田尚子
7.5 如此简单的故事,如此轻盈的质感。 “明明可以更好……山田女士你也不愿放手吗?” 楼上说得真好 歌很好听,加0.5分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7-3-25 / 标签: 2015年11月 PolygonPictures 剧场版 漫画改 安藤裕章 3D 战斗 剧情
第一次看到这种类型的动画!而且设定剧情紧张超有趣,从此拉进tv坑。。。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17-3-25 / 标签: 米林宏昌 2010年7月 吉卜力 宫崎骏 小说改 剧场版 治愈 奇幻
各种各样事物的质感与音效表现真的很棒。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8-22 / 标签: 2020年1月 剧场版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猎奇 小岛正幸
配乐很优秀,切手真的很痛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17 / 标签: 2021 剧场版 原创 战斗 音乐 KINEMACITRUS
有点难评价,一方面特别期待这部剧场版,看完又觉得跟想象中的有差距,没有tv对我的冲击来得大(指打斗唱歌不够多。剧情和人物居然异常合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14-6-22 / 标签: 2013年9月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须藤友德 奇幻 小说改 战斗 梶浦由記 奈须蘑菇
粉丝向。maya式姐简直帅爆了!看到一半跳了起来!式姐大本命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3-5-19 / 标签: 2007年12月 ufotable Type-Moon 剧场版 奈须蘑菇 梶浦由记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恋爱
作为开篇非常出色,气氛渲染一流,有很多哲理性的话语,现在看来回味甚多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13-5-19 / 标签: 2009年8月 ufotable Type-Moon 剧场版 奈须蘑菇 梶浦由记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恋爱
画面良心,气氛浓郁,人物饱满,剧情圆满//式姐可真让人心疼,谷歌的倔强让人感动,boy meets girl的完美结局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