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8-2-7 / 标签: 2004年1月 神山健治 菅野洋子 漫画改 科幻 政治 Production.I.G
第二季节奏比第一季好太多了。紧凑的主线,联系紧密的支线,看得很舒服。政治戏非常烧脑,但个人很喜欢w,本季的精髓也在政治的博弈上//从古至今,人心一直都往低处流。当炮声轰鸣时,极端地感受到了人心的可怕。BGM的插入渲染感情一流,人物塑造(特别是反派 相当出彩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7-5-1 / 标签: 2002年10月 神山健治 菅野洋子 漫画改 科幻 赛博朋克 Production.I.G
作画+BGM质量爆表(打戏真的nb,尤其是菅野!剧情平心而论只有6分,深度9分(某些点子很超前,然而放在如今冲击力有所减弱。总体节奏比较慢guai,浅尝辄止的叙述,表现力不足!!剧场版的人物/观感比tv好,一整部看下来很困倦。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7-15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1998年10月 SUNRISE 原创 公路片 科幻
配乐10/10 作画10/10 剧情节奏10/10 剧情6/10(主要是主线代入感不足,阅历问题?后期支线9/10) 目前看过的最优秀的单元剧,相当舒服的观影节奏,适合反复观看。24集faye的几个片段极大震撼……后期比前期好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10-11 / 标签: BONES 2007年4月 菅野洋子 原创 冈村天斋 战斗 超能力
整体气氛怪怪的,太沉太死板,刚看完的确留下了极大冲击。人物塑造一般,制作精良。黑银cp确立。主线太弱了,剧情有待加强,单元剧优秀但不对胃口,这种说不出的缺憾感实在太揪心了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4-9-27 / 标签: 2014年7月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原创 MAPPA 悬疑 剧情
高开低走(剧情弱。BGM真好听,情理中的结局但是看完很不舒服,整体有些点莫名其妙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