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3-5-19 / 标签: 2008年8月 ufotable Type-Moon 剧场版 奈须蘑菇 平尾隆之 梶浦由记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恋爱
空境最精彩的一章。无需多言,神作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8-1-31 / 标签: BONES 2009年4月 漫画改 入江泰浩 热血 战斗
两天补完60集…剧情节奏登峰造极,伏笔埋得精致收得巧妙。圆满至极。看完真的好感动…再多赞美之词也难以描述我对钢炼的情感//后期比前期差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1-17 / 标签: Netflix WEB 奇幻 原创 战斗 2021年11月
已经是真人电影级别的动画了。。什么叫真正的动画啊.jpg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26 / 标签: 2019年4月 ufotable 梶浦由记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外崎春雄
难得的好制作与舒缓的节奏,在当下环境实在太可贵了……好制作确实能掩盖很多问题,剧情简单套路明显(虽然并不讨厌)。19集拔高整体水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3-5-19 / 标签: 2009年10月 J.C.STAFF 百合 漫画改 超能力 战斗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6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京極尚彦 orange 奇幻 战斗 3D
音乐+分镜+氛围+动作+人设,好看到炸裂!剧情薄弱,人物塑造相当不好,画了个饼实际上啥也没讲,人物线啥也没收回来(漫画也是这毛病……第二季大型宣传片。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13-5-19 / 标签: 2009年8月 ufotable Type-Moon 剧场版 奈须蘑菇 梶浦由记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恋爱
画面良心,气氛浓郁,人物饱满,剧情圆满//式姐可真让人心疼,谷歌的倔强让人感动,boy meets girl的完美结局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13-5-19 / 标签: 2008年12月 ufotable Type-Moon 剧场版 奈须蘑菇 梶浦由记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过渡的一章。鲜花的禁忌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3-5-19 / 标签: 2008年2月 ufotable Type-Moon 剧场版 奈须蘑菇 梶浦由记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恋爱
打斗好看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3-5-19 / 标签: 2007年12月 ufotable Type-Moon 剧场版 奈须蘑菇 梶浦由记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恋爱
作为开篇非常出色,气氛渲染一流,有很多哲理性的话语,现在看来回味甚多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13-5-19 / 标签: 2008年5月 ufotable Type-Moon 剧场版 奈须蘑菇 梶浦由记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恋爱
看得最迷的一章,式姐的蜕变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3-5-19 / 标签: 2007年12月 ufotable Type-Moon 剧场版 奈须蘑菇 梶浦由记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恋爱
这一部叙事节奏很迷,气氛还是一如既往地到位,音乐和画面补足太多,细思极恐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14-6-22 / 标签: 2013年9月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须藤友德 奇幻 小说改 战斗 梶浦由記 奈须蘑菇
粉丝向。maya式姐简直帅爆了!看到一半跳了起来!式姐大本命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16-8-22 / 标签: 2015年4月 BONES 漫画改 松本理惠 岩崎太整 战斗 奇幻
非常对我电波!!一路拖拖拖一路追追追……BGM OP ED简直要爆炸啊!作画张力max看得热血沸腾!好中二……!剧情稍弱,然而许多搞笑点以及氛围简直把我吸进去可以补足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8-2-6 / 标签: 2017 PolygonPictures 剧场版 科幻 漫画改 反乌托邦 末世 战斗
非原作党,观感良好。比起剧情,有趣的世界观更引人入胜//去补原作了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7-3-25 / 标签: 2015年11月 PolygonPictures 剧场版 漫画改 安藤裕章 3D 战斗 剧情
第一次看到这种类型的动画!而且设定剧情紧张超有趣,从此拉进tv坑。。。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2-2 / 标签: 2019年7月 WITSTUDIO 漫画改 战斗 历史
7.9 建议改名阿谢拉特战记。难得一见的历史正剧(居然被历史吸引住了),优秀的美术和制作,op ed 好听炸了,但是情节安排的硬伤有点多,男主看得我内心好堵。。。托尔兹死了,阿谢拉特也死了,男主什么也没有了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2-16 / 标签: 2017年4月 BONES 漫画改 长崎健司 战斗 热血
热血番只要够热血就可以了!!体育祭主角间的战斗都非常喜欢,bones的打斗一直在线!拳拳到肉。英雄与敌人间的矛盾总是让我心中一块巨石难以放下……坐等明年第三季!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3-25 / 标签: 2013年10月 新房昭之 剧场版 虚渊玄 梶浦由记 原创 SHAFT 魔法 战斗 百合 奇幻
依旧震撼的画面+音乐。对原本故事的新一番阐述,心疼吼姆拉! -
食梦者玛利 夢喰いメリー
13话 / 2011年1月6日 / 山内重保 / 牛木義隆 / 藤井昌宏
2013-5-23 / 标签: 2011年1月 漫画改 J.C.STAFF 牛木義隆 奇幻 战斗
中二时期可喜欢了。漫画很好看。剧情虽然拖沓依旧很喜欢,节奏能稍微快点就好了。人设美,人物塑造也不错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3-5-19 / 标签: 2011年10月 Production.I.G 泽野弘之 荒木哲郎 原创 恋爱 战斗 奇幻
剧情很迷,人设美哭,音乐燃爆,够燃够中二,其他都不需要了,啊啊啊啊王的力量!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17 / 标签: 2021 剧场版 原创 战斗 音乐 KINEMACITRUS
有点难评价,一方面特别期待这部剧场版,看完又觉得跟想象中的有差距,没有tv对我的冲击来得大(指打斗唱歌不够多。剧情和人物居然异常合理(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10-26 / 标签: 2019年9月 国产 剧场版 罗小黑战记 MTJJ 原创 奇幻 治愈 战斗
7.5 原作粉,心情比较复杂。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打斗流畅,节奏舒缓,质量稳定。希望剧情可以更饱满。作为粉丝想看到更多世界观补充和主线发展。虽然个人倒是很喜欢这个舒缓的节奏(公路片,但是,信息量真的太少了……反派刻画过于套路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3-5-19 / 标签: 2010年4月 P.A.WORKS 麻枝准 key 岸诚二 原创 校园 战斗 恋爱
相对于奏来说,果然还是更喜欢由理啊音乐很好听,剧情力度不足(?),塑造由理觉得非常成功……特别是独白那一段……喜欢设定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