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3-12 / 标签: 2016年10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志仓千代丸 横山克 悬疑 剧情
电波对上,瞬间爆炸。高速的台词,活跃的配色,伏笔多,剧情烧脑向。前期节奏超棒,后期仓促收尾,还是normal end……大型游戏宣传片,感觉被打脸……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7-3-25 / 标签: 2015年11月 PolygonPictures 剧场版 漫画改 安藤裕章 3D 战斗 剧情
第一次看到这种类型的动画!而且设定剧情紧张超有趣,从此拉进tv坑。。。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3-5-19 / 标签: 2011年1月 新房昭之 梶浦由紀 虚渊玄 原创 SHAFT 奇幻 猎奇 剧情
相当喜欢画风!神剧情。歌好听。可能这就是不戳电波吧……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8-8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davidproduction 川面真也 悬疑 剧情 超能力
像看了24集ppt,但居然一口气看完了……制作非常贫穷,智斗精彩但男主过强观感下降。整体故事节奏和伏笔安排得非常好。观感过于平淡(画面,演出)传达到观众的情感近乎没有。cv演技爆炸加分,徐徐钢琴bgm加分。结局太平淡了扣分。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3-25 / 标签: 2018年1月 大河内一楼 Netflix ScienceSARU 汤浅政明 永井豪 漫画改 战斗 剧情
非原作党,酣畅淋漓的表现力,作画演出好评好评。篇幅太短了很多细节没展开,要是再加两三集就好了……对人性的探讨比例比想象中的还要小。//滚去地狱吧,你们这些凡人。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7-3-12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安藤裕章 3D 战斗 剧情 悬疑
3d表现力很强,前期略拖后期紧凑,看得出剧组的用心。其余无……人物塑造感觉稍弱啊,没有能完全沉浸进去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9-1-6 / 标签: 2007年10月 MADHouse 福本伸行 佐藤雄三 剧情 悬疑
剧情紧凑。主角真实赌徒心理。全程表情:这也能翻盘??.jpg zawazawa魔音贯耳。不会看第二季。/还是比较拖沓无聊。不对电波,常常出戏。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4-9-27 / 标签: 2014年7月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原创 MAPPA 悬疑 剧情
高开低走(剧情弱。BGM真好听,情理中的结局但是看完很不舒服,整体有些点莫名其妙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1-30 / 标签: 2010年1月 群像 剧情 轻小说改 成田良悟 BrainsBase
前期极其慢热,18集左右才觉得哦燃起来了吗?…之后节奏陡然变快,大后期观感变好,收尾仓促,剧情一般。人物塑造也一般…//补番期望与实际收获相差甚远扣分,绕了一圈啥也没讲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