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俺 魔法少女 俺
12话 / 2018年4月2日
2018-7-4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Pierrot_PLUS 川崎逸朗 搞笑 魔法
中途乏力,但很有趣啊w梗量大注水也多,看得出制作组很有想法但没实现,总体观感流畅。里面的歌都挺好听的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10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CLAMP 浅香守生 漫画改 魔法 治愈
白开水是真的白开水,作画美啊虽然后期略崩。主线一头雾水,支线中规中矩。等二季了//滚啊,阴险的四眼仔不要碰我的小樱啊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7-4 / 标签: 2017年7月 剧场版 米林宏昌 小说改 STUDIOPONOC 奇幻 魔法 子供向
手机观影。制作优良加分,作画太好看,BGM很配合氛围,子供向要啥自行车…总体看得很舒服。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呼唤星辰的少女 劇場版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星を呼ぶ少女
1话 / 2017年6月17日
2018-1-28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轻小说改 吉田里纱子 2017年6月 魔法 战斗
王道装逼剧情可以了,一炮打出极光。动作戏太太太少了,艾丽卡持剑的BGM比大爷装逼还带感,深雪拥抱大爷那段也挺好的。前半太过白开水,后半爆发平庸,消磨时间不错。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15 / 标签: TRIGGER 2017年1月 原创 吉成曜 魔法 奇幻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合格的子供向。剧情弱,某些集数非常出彩(ep 8神回),其余…人物塑造和情节不怎么合理。BGM/作画加分,结尾神TM——好看!(至少及格)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7-3-25 / 标签: 2015年7月 原创 TRIGGER 吉成曜 魔法 奇幻
中规中矩。作画报表,阿曼达扫帚跳舞那可是真真真棒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4-10-11 / 标签: 2014年4月 轻小说改 MADHouse 奇幻 小野学 战斗 魔法 校园
龙傲天装逼好评如潮!一天不看浑身不舒服!!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3-25 / 标签: 2013年10月 新房昭之 剧场版 虚渊玄 梶浦由记 原创 SHAFT 魔法 战斗 百合 奇幻
依旧震撼的画面+音乐。对原本故事的新一番阐述,心疼吼姆拉! -
守护甜心!派对! しゅごキャラ!パーティー!
25话 / 2009年10月3日 / 伊藤達文 / PEACH-PIT / 崔ふみひで
2013-5-19 / 标签: 2009年10月 子供向 童年 Satelight 魔法 校园 漫画改
第三部强行续命…… -
守护甜心!!心跳 しゅごキャラ!!どきっ
51话 / 2008年10月4日 / 安田賢司 / PEACH-PIT / 崔ふみひで
2013-5-19 / 标签: 2008年10月 子供向 魔法 Satelight 漫画改 校园 童年
第一部跟第二部水准还是保持的。两部的剧情都很好看呀Orz结局的婚纱和几斗都很圆满 -
守护甜心! しゅごキャラ!
51话 / 2007年10月6日 / 安田賢司 / PEACH-PIT / 崔ふみひで
2013-5-19 / 标签: 2007年10月 子供向 魔法 PEACH-PIT Satelight 校园 漫画改 童年
伊藤加奈惠声音真好听呀。真 入坑作。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7-3-25 / 标签: 2004年11月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奇幻 魔法
bgm太好听了……给十分是因为忘不了人生的旋转木马,忘不了重复出现在我梦中的花园,忘不了哈尔与苏菲的旋转相拥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3-5-19 / 标签: 1989年7月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治愈 奇幻 魔法
相当喜欢的作品!看完之后做梦都梦到自己坐在扫把上飞了起来。这种看的童年悸动真的很棒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