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4-1-27 / 标签: 2022年10月 CloverWorks 日常 漫画改 轻百合 搞笑
主角的内心表白基本是本社恐copy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27 / 标签: 2022年10月 搞笑 WITSTUDIO CloverWorks 日常 漫画改
搞笑就完事了,依稀记得观感比第一季略差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6 / 标签: A-1Pictures 安済知佳 原创 战斗 2022年7月 日常 奇幻
7.2 高开低走。前面美少女打枪的节奏把千束整个人都立起来了,后面特别是11-13集崩的太厉害了。。挺失望的。如果可以出美少女打枪加长版我愿意一直看(指不要进主线)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26 / 标签: 2022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WITSTUDIO CloverWorks 日常
符合日常搞笑番该有的所有期待,节奏略微平缓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10-26 / 标签: 2019年7月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Passione
7.5 因为自己是jk+死宅+中二,很多笑点都能感同身受。制作一般,但是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啊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7-4 / 标签: 2018年4月 Feel. 漫画改 及川启 日常 搞笑
制作精良,但作为搞笑番不及格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6 / 标签: 2017年12月 ufotable 漫画改 Type-Moon Fate WEB 美食 日常
暖かい || 2刷,从前不是月厨,果然年龄上来了,现在被里面真情实感的做饭和各种细节小互动感动得一塌糊涂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7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百合 搞笑 日常
超喜欢托尔!!!!(cv也好喜欢。康娜好可爱哦!普通的日常的故事。作画稳定,高开低走。剧情稍微有些水了,但是拿来打发时间也已经足够了//给托尔和康娜多加一分吧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16-7-19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 ProductionIMS 吉田玲子 军事 日常
woc前面剧情神TM展开,中后期日常,最后神TM沉船。结尾战斗够燃了!op很好听,BGM不错。可惜剧情没展开来(神TM展开,但总体来看作为萌向动画里也很难得了。4月最大惊喜。//高开低走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5-9-27 / 标签: 2015年7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当泡面番来看很欢乐hhhhh好久没看过欢乐向的动漫了 小埋……简直神一样的存在啊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5-6-24 / 标签: 2015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岸诚二 校园 Lerche 日常
总体中规中矩,一般一般(不知从何吐槽,哪里都不错,又哪里都有缺憾)。剧情上校园日常,略鸡汤(有些鸡汤还是比较牵强的) -
幸腹涂鸦 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龍輪直征 / 川井マコト(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潮月一也
2016-8-22 / 标签: 2015年1月 新房昭之 SHAFT 漫画改 芳文社 岡田麿里 美食 日常
画面有一种闪闪亮亮的氛围(?,很细腻很喜欢~淡淡的温馨,亲情与友情交织,看的内心温暖,十分开心,这样的日常番真的很棒!炮姐声音好软好喜欢女主啊!麒麟也好可爱~ -
上课小动作 となりの関くん
2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5-6-3 / 标签: 2014年1月 泡面番 搞笑 漫画改 SHIN-EI动画 校园 日常
好吧每集的创意真是太可爱了233333 你们两个快结婚好吗23333 ed带感 -
潜行吧!奈亚子W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12话 / 2013年4月7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3-7-7 / 标签: 2013年4月 XEBEC 搞笑 轻小说改 日常 吐槽
剧情跳跃很快,总体来说相当欢乐。neta中枪无数……伏笔收得很巧妙,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
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日日日 / 原田大基
2015-6-3 / 标签: 2013年1月 新房昭之 SHAFT 轻小说改 日常 奇幻
电波对上了就是爽!画风颜色棒,剧情一般,前期几集好看……后期弱。主要是看完我也提不起劲了233333意外的喜欢这种风格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3-5-19 / 标签: 2012年10月 泡面番 校园 日常 轻小说改 WEB 京都动画
平平淡淡的日常又不缺乐趣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6-7-24 / 标签: 2011年4月 P.A.WORKS 安藤真裕 原创 治愈 日常
人物真实细腻,略夸张?开头3集女主心境几乎与我一模一样。虽然有时女主的做法简直不可理喻。结尾转折比较奇怪。画风美好人物不崩,配音 BGM OP ED很好听。可惜的是女主周围人环境都太美好,美好到我无力追寻。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3-5-19 / 标签: 2010年4月 漫画改 治愈 校园 京都动画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花田十辉 日常
剧情平淡,拖泥带水。很失望。第一季的紧凑感消失殆尽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2-1 / 标签: 2010年4月 搞笑 A-1Pictures 漫画改 日常
莫名其妙就追了,剧情真的挺欢乐的23333女装男主真的好美!看完以后很想去餐厅打工……//后期倾向于平凡的后宫日轻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