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4-1-27 / 标签: 2022年7月 漫画改 KINEMACITRUS 奇幻 冒险 猎奇
神作,剧情优秀,音乐好听炸了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6 / 标签: A-1Pictures 安済知佳 原创 战斗 2022年7月 日常 奇幻
7.2 高开低走。前面美少女打枪的节奏把千束整个人都立起来了,后面特别是11-13集崩的太厉害了。。挺失望的。如果可以出美少女打枪加长版我愿意一直看(指不要进主线)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4-1-27 / 标签: 2022 剧场版 WITSTUDIO Netflix 荒木哲郎 奇幻 恋爱
剧情什么鬼,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4-1-27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悬疑 轮回 奇幻 OLM
结尾仓促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1-17 / 标签: Netflix WEB 奇幻 原创 战斗 2021年11月
已经是真人电影级别的动画了。。什么叫真正的动画啊.jpg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2-1-17 / 标签: 2020 剧场版 原创 pixar Disney 治愈 奇幻
7.5 在极度低谷的时候看的电影,真好哎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3 / 标签: 2020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久保带人 川野達朗 漫画改 奇幻
7.5 啊这个时髦值和流畅感真的爱了爱了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10 / 标签: 原创 TRIGGER 吉成曜 奇幻 2020年4月 动作
7.6 高配小魔女学园(bushi 前期很好看,谁不爱扳机的作画和动作呢?看来我确实好这口……后期至少把故事讲完了。吉成曜监督信任度-1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8-22 / 标签: 2020年1月 剧场版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猎奇 小岛正幸
配乐很优秀,切手真的很痛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2-8-22 / 标签: 2020年1月 悬疑 漫画改 推理 BrainsBase 奇幻
喜欢女主和男主,有点可爱。。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10-26 / 标签: 2019年9月 国产 剧场版 罗小黑战记 MTJJ 原创 奇幻 治愈 战斗
7.5 原作粉,心情比较复杂。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打斗流畅,节奏舒缓,质量稳定。希望剧情可以更饱满。作为粉丝想看到更多世界观补充和主线发展。虽然个人倒是很喜欢这个舒缓的节奏(公路片,但是,信息量真的太少了……反派刻画过于套路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5-3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菊地康仁 8bit 奇幻 穿越
制作尚可。前期设定还挺新奇的,后期无脑爽文轻改套路,比较无聊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7 / 标签: 2018年7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奇幻 穿越
该做好的全都没能做好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27 / 标签: 2018年3月 WEB ProductionI.G Netflix 原创 中澤一登 奇幻 战斗 悬疑
6分给音乐,分镜,作画,爆炸般的打斗,0.5分给剧情。不知所云,白瞎了这么好的制作……看着看着一直走神,沉浸感也太低了吧。//不难看但也不怎么好看,为好制作惋惜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6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伊藤尚往 奇幻
非原作党,剧情又乱又赶,主角队动机不明。如果做成半年番会更上一层楼,人物塑造缺乏铺垫真的惋惜,明明都是特色鲜明抓人眼球的人物。某些剧集掉线某些装逼又挺爽的,可以说制作组拿捏得很准了……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8-1-6 / 标签: 2017年10月 BONES 漫画改 高柳滋仁 奇幻 战斗
中规中矩。比起前季,炸裂的分镜和音乐没有了(音监无力。个人最喜欢KK回,其次人狼。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6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京極尚彦 orange 奇幻 战斗 3D
音乐+分镜+氛围+动作+人设,好看到炸裂!剧情薄弱,人物塑造相当不好,画了个饼实际上啥也没讲,人物线啥也没收回来(漫画也是这毛病……第二季大型宣传片。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8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MADHouse 石塚敦子 奇幻 战斗
两人之间的感情做得很好了,但转折稍微生硬。大片既视感,节奏舒服,很好看,棒。但代入感略差//这个题材再往下深入会更好的,格局比我预想得要小一些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7-4 / 标签: 2017年7月 剧场版 米林宏昌 小说改 STUDIOPONOC 奇幻 魔法 子供向
手机观影。制作优良加分,作画太好看,BGM很配合氛围,子供向要啥自行车…总体看得很舒服。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8-22 / 标签: 2017年7月 奇幻 漫画改 冒险 猎奇
好几年前看的,喜欢这部剧对于冒险与好奇的塑造,精准唤起本人憧憬。。但受不了作者的恶趣味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15 / 标签: TRIGGER 2017年1月 原创 吉成曜 魔法 奇幻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合格的子供向。剧情弱,某些集数非常出彩(ep 8神回),其余…人物塑造和情节不怎么合理。BGM/作画加分,结尾神TM——好看!(至少及格)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3-25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2016年12月 OVA 难波日登志 奇幻 A-1Pictures
合格的游戏宣传。可爱的马修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3-25 / 标签: 2016年8月 剧场版 新海誠 原创 CoMixWaveFilm 恋爱 奇幻 青春
有趣的叙述,唯美的画面,适宜的节奏,时机正好的BGM……总之,讲述了一个好美丽的故事。一眼被画面惊艳,无比沉浸的气氛。补足了稍弱的剧情。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7-3-25 / 标签: 2016 剧场版 国产 大鱼·海棠 原创 b&t 奇幻 恋爱
剧情莫名其妙……女主一家真的好惨啊。画面美极,没有你名的写实细腻,但意境犹在,电影院大屏的触动。画面真的好看加分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