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6 / 标签: A-1Pictures 安済知佳 原创 战斗 2022年7月 日常 奇幻
7.2 高开低走。前面美少女打枪的节奏把千束整个人都立起来了,后面特别是11-13集崩的太厉害了。。挺失望的。如果可以出美少女打枪加长版我愿意一直看(指不要进主线)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1-17 / 标签: Netflix WEB 奇幻 原创 战斗 2021年11月
已经是真人电影级别的动画了。。什么叫真正的动画啊.jpg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17 / 标签: 2021 剧场版 原创 战斗 音乐 KINEMACITRUS
有点难评价,一方面特别期待这部剧场版,看完又觉得跟想象中的有差距,没有tv对我的冲击来得大(指打斗唱歌不够多。剧情和人物居然异常合理(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2-1-17 / 标签: WITSTUDIO 2021年4月 科幻 原创 战斗
7.5 唱歌的概念我很喜欢,开头挺好的,后面有点烂尾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1-17 / 标签: 2021年1月 运动 原创 P.A.WORKS 偶像 游戏改 竞技
观感7,期望太大了扣点分。。做好了一部优秀偶像游戏改该做的全部,但不合个人胃口。。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2-1-17 / 标签: 2020 剧场版 原创 pixar Disney 治愈 奇幻
7.5 在极度低谷的时候看的电影,真好哎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10-21 / 标签: 原创 2020年7月 科幻 战斗
高开低走,流于表面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10 / 标签: 原创 TRIGGER 吉成曜 奇幻 2020年4月 动作
7.6 高配小魔女学园(bushi 前期很好看,谁不爱扳机的作画和动作呢?看来我确实好这口……后期至少把故事讲完了。吉成曜监督信任度-1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6 / 标签: 2020年1月 青木英 原创 悬疑 推理 NAZ
看完第十集,先打个10分在这里//7.8 平稳落地。难得眼前一亮的新番,好久没有这么带感,前十集发挥太稳了。这种新番能多来点吗秋梨膏!!当然稍微有点虎头蛇尾。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10-26 / 标签: 2019年9月 国产 剧场版 罗小黑战记 MTJJ 原创 奇幻 治愈 战斗
7.5 原作粉,心情比较复杂。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打斗流畅,节奏舒缓,质量稳定。希望剧情可以更饱满。作为粉丝想看到更多世界观补充和主线发展。虽然个人倒是很喜欢这个舒缓的节奏(公路片,但是,信息量真的太少了……反派刻画过于套路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0-4-6 / 标签: 2019 Netflix 科幻 欧美 WEB 暴力 原创
原本以为自己不喜欢,看来我确实好这口。ep8/3/14/13 狐狸精和证人感觉是最近看过最棒的短片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1-6 / 标签: 2018年10月 MAPPA 原创 搞笑 偶像 境宗久
7.5 可能是今年看过的最套路与反套路的番剧。因为跟樱有类似的衰神体质,简直感同身受,看到最后眼泪哗哗地流,感动啊。几个人物的描写切入点都特别有意思。中期比较老套拖沓。第二季快出啊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2-6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 歌剧 KINEMA.CITRUS 古川知宏 百合 音乐
8 一部很难评价的作品,优缺点都非常明显。前中期非常惊艳的表现力。希望人物感情可以更自然饱满,反复煽情有些无力。声优们总体的歌剧/配音表现不是太好…但还是很爱这种崭新的表现手法。ed太好听了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7-4 / 标签: 2018年4月 TMSEntertainment 原创 森山洋 热血 运动 竞技
高开低走。是真的失望,但也是真的好看。节奏把控不好,文戏精良但是乱,打戏软塌塌的(理解制作组。BGM本年度内应该没有对手。结局很温柔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27 / 标签: 2018年3月 WEB ProductionI.G Netflix 原创 中澤一登 奇幻 战斗 悬疑
6分给音乐,分镜,作画,爆炸般的打斗,0.5分给剧情。不知所云,白瞎了这么好的制作……看着看着一直走神,沉浸感也太低了吧。//不难看但也不怎么好看,为好制作惋惜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2018年1月 锦织敦史 原创 机战 恋爱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0-29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2017年7月 原创 Studio3Hz 橘正纪 百合 谍战
细节禁不起推敲,但总体节奏很舒服,单元剧很棒。当作百合片一流。高开低走略有遗憾(最后一集也太仓促了。坐等2期!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15 / 标签: TRIGGER 2017年1月 原创 吉成曜 魔法 奇幻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合格的子供向。剧情弱,某些集数非常出彩(ep 8神回),其余…人物塑造和情节不怎么合理。BGM/作画加分,结尾神TM——好看!(至少及格)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3-25 / 标签: 2016年8月 剧场版 新海誠 原创 CoMixWaveFilm 恋爱 奇幻 青春
有趣的叙述,唯美的画面,适宜的节奏,时机正好的BGM……总之,讲述了一个好美丽的故事。一眼被画面惊艳,无比沉浸的气氛。补足了稍弱的剧情。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7-3-25 / 标签: 2016 剧场版 国产 大鱼·海棠 原创 b&t 奇幻 恋爱
剧情莫名其妙……女主一家真的好惨啊。画面美极,没有你名的写实细腻,但意境犹在,电影院大屏的触动。画面真的好看加分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16-7-19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 ProductionIMS 吉田玲子 军事 日常
woc前面剧情神TM展开,中后期日常,最后神TM沉船。结尾战斗够燃了!op很好听,BGM不错。可惜剧情没展开来(神TM展开,但总体来看作为萌向动画里也很难得了。4月最大惊喜。//高开低走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12 / 标签: 2016年4月 荒木哲郎 原创 大河内一楼 美树本晴彦 奇幻 战斗 WITSTUDIO 泽野弘之
画风画面人设美哭(无名prpr,BGM不错。除此之外…世界观剧情布局庞大却丝毫没展开。虎头蛇尾。实在失望!人物塑造十分薄弱,崩。除了大小姐,甚至看不到任何人的成长。(第一集大力奶,最后奶死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惨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6-7-12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搞笑 泡面番 2016年4月 原创 恋爱
[8,8.5]快节奏看的真的很舒心!动作分镜实在爽到爆炸!简单粗暴的剧情转折!好看到炸啊!!!对比隔壁四月番,这部是最爽也是最感动的一部。nova和露露子的初恋这把狗粮我吃的心甘情愿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7-3-25 / 标签: 2016年1月 剧场版 A-1Pictures 原创 石浜真史
人设与画面极为精致(bling bling的多层上色,除了剧情很迷一切都好//作画多给分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