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1话 / 2010年7月24日 / 吉岡忍 / huke / 松尾祐輔
2013-5-23 / 标签: 2010年7月 OVA Ordet 原创 百合 战斗
整体剧情不明。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3-5-19 / 标签: 2010年4月 P.A.WORKS 麻枝准 key 岸诚二 原创 校园 战斗 恋爱
相对于奏来说,果然还是更喜欢由理啊音乐很好听,剧情力度不足(?),塑造由理觉得非常成功……特别是独白那一段……喜欢设定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3-5-19 / 标签: 2009年10月 J.C.STAFF 百合 漫画改 超能力 战斗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13-5-19 / 标签: 2009年8月 ufotable Type-Moon 剧场版 奈须蘑菇 梶浦由记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恋爱
画面良心,气氛浓郁,人物饱满,剧情圆满//式姐可真让人心疼,谷歌的倔强让人感动,boy meets girl的完美结局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8-1-31 / 标签: BONES 2009年4月 漫画改 入江泰浩 热血 战斗
两天补完60集…剧情节奏登峰造极,伏笔埋得精致收得巧妙。圆满至极。看完真的好感动…再多赞美之词也难以描述我对钢炼的情感//后期比前期差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13-5-19 / 标签: 2008年12月 ufotable Type-Moon 剧场版 奈须蘑菇 梶浦由记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过渡的一章。鲜花的禁忌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3-5-19 / 标签: 2008年8月 ufotable Type-Moon 剧场版 奈须蘑菇 平尾隆之 梶浦由记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恋爱
空境最精彩的一章。无需多言,神作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13-5-19 / 标签: 2008年5月 ufotable Type-Moon 剧场版 奈须蘑菇 梶浦由记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恋爱
看得最迷的一章,式姐的蜕变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3-5-19 / 标签: 2008年2月 ufotable Type-Moon 剧场版 奈须蘑菇 梶浦由记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恋爱
打斗好看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3-5-19 / 标签: 2007年12月 ufotable Type-Moon 剧场版 奈须蘑菇 梶浦由记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恋爱
这一部叙事节奏很迷,气氛还是一如既往地到位,音乐和画面补足太多,细思极恐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3-5-19 / 标签: 2007年12月 ufotable Type-Moon 剧场版 奈须蘑菇 梶浦由记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恋爱
作为开篇非常出色,气氛渲染一流,有很多哲理性的话语,现在看来回味甚多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10-11 / 标签: BONES 2007年4月 菅野洋子 原创 冈村天斋 战斗 超能力
整体气氛怪怪的,太沉太死板,刚看完的确留下了极大冲击。人物塑造一般,制作精良。黑银cp确立。主线太弱了,剧情有待加强,单元剧优秀但不对胃口,这种说不出的缺憾感实在太揪心了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13-5-19 / 标签: 2006年10月 奇幻 战斗 热血 ArtLand 漫画改
画面真的崩,热血少年漫不应苛求太多。中规中矩的漫改。现在想来也不知为何当年看得这么燃了吧(笑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6-7-12 / 标签: 1995年10月 庵野秀明 GAINAX 鷺巣詩郎 原创 心理 战斗 机战
只看过tv,也没有童年加成。看不懂是真的,孤独也是真的,感受到了明日香究极的绝望,主角悲怆的孤独。看完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机战部分非常有魄力(甚至要大于剧情。//再三思考还是给了这个分数,可能我还是身心健康的新世代吧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