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6-7-12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Lerche 战斗 校园 岸誠二
校园的励志日常,心灵鸡汤。画面不崩,分镜一般,不过不失。最后还是死了……结局也算圆满。打发时间用吧。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7-3-25 / 标签: 2015年11月 PolygonPictures 剧场版 漫画改 安藤裕章 3D 战斗 剧情
第一次看到这种类型的动画!而且设定剧情紧张超有趣,从此拉进tv坑。。。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6-7-19 / 标签: 2015年10月 BONES 漫画改 田村耕太郎 岩崎琢 战斗 奇幻
比第一季要燃要好看。人物塑造也比上一季好。对于男主的内心描写只能靠脑补……剧情明显好很多。日常战斗番吧。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17-3-25 / 标签: 2015 国产 孙悟空 燃 剧场版 动画电影 战斗 热血
特效够炸!特效够炸!没有国产迷之尴尬感。其余一半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16-8-22 / 标签: 2015年4月 BONES 漫画改 松本理惠 岩崎太整 战斗 奇幻
非常对我电波!!一路拖拖拖一路追追追……BGM OP ED简直要爆炸啊!作画张力max看得热血沸腾!好中二……!剧情稍弱,然而许多搞笑点以及氛围简直把我吸进去可以补足 -
魁拔Ⅲ 战神崛起 魁拔Ⅲ 战神崛起
1话 / 2014年10月1日 / 王川、周洁、张钢 / 周洁、张钢、梁亮
2017-3-25 / 标签: 2014年10月 国产 剧场版 原创 青青树 奇幻 战斗
故事有所突破,然而为什么根本没展开讲……镜心很可爱w 第三部还是较为圆满的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9-2-10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科幻 战斗 3D 静野孔文
6.5 一口气看完了,世界观实在吸引人……像是电影院的大桶爆米花。毛病很多,剧情普通,节奏还行,特效给力。大众角度来看是不错的科幻作品,媚宅元素较多不是很合我的口味了…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4-7-26 / 标签: 2014年4月 KINEMACITRUS 轻小说改 鹭巢诗郎 orange 科幻 战斗
不知从何吐槽……画面过关,妹子可爱,设定可以,剧情不行,以及整体的深度呃……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4-10-11 / 标签: 2014年4月 轻小说改 MADHouse 奇幻 小野学 战斗 魔法 校园
龙傲天装逼好评如潮!一天不看浑身不舒服!!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6-7-19 / 标签: 2014年1月 BONES 岩崎琢 田村耕太郎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女主可爱!雪音好可爱w!!总体剧情节奏怪怪的,中后段雪音内心冲突感觉表现不好,缺乏张力(明明雪音这么可爱!。人物塑造还是缺了点啥。OP好听。战斗一般。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3-25 / 标签: 2013年10月 新房昭之 剧场版 虚渊玄 梶浦由记 原创 SHAFT 魔法 战斗 百合 奇幻
依旧震撼的画面+音乐。对原本故事的新一番阐述,心疼吼姆拉!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12-6 / 标签: 2013年10月 泽野弘之 今石洋之 TRIGGER 热血 原创 搞笑 战斗
填坑脑洞新奇。虽然结局就那样了但意外地不觉得特别无聊。分镜动作真的好帅气啊。流子×鲜血最后还是……//一些嘴炮和无聊桥段还是有些不对电波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5-2-9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石立太一 京都动画 战斗 奇幻 恋爱 花田十辉
看完之后表情一直很奇妙。剧情中等偏下,打斗场面根本燃不起来。人物塑造很一般,整体也很一般,非常一般。顺便说一句小爱好萌!!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14-6-22 / 标签: 2013年9月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须藤友德 奇幻 小说改 战斗 梶浦由記 奈须蘑菇
粉丝向。maya式姐简直帅爆了!看到一半跳了起来!式姐大本命 -
血意少年 ブラッドラッド
10话 / 2013年7月7日 / 宮繁之 / 小玉有起 / 藤崎賢二
2014-6-28 / 标签: 2013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BrainsBase 战斗
很棒!自古7月奇葩多,冲着那搞笑头就追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4-6-22 / 标签: 2013年4月 J.C.STAFF 校园 超能力 百合 漫画改 战斗 长井龙雪
剧情忘光了。只记得挺好看的。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3-7-16 / 标签: 2013年4月 后宫 轻小说改 AIC 战斗
男主与后宫团的狗血事件。其他没什么了。四糸乃,狂三,琴里,人设配音都很棒,但过于模板化,缺乏表现力。//后宫果然戳不中电波啊,就观感来说还可以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5-5-31 / 标签: 2012年10月 热血 david_production 漫画改 战斗 津田尚克 荒木飞吕彦
op ed好听,第二部配色美,BGM衬托气氛非常出色,打斗靠智商很棒。二乔超可爱啊。 人物塑造还行。节奏把握很流畅,一口气看完简直爽//不是很太对电波,果然我还是不喜欢单纯的冒险故事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3-5-19 / 标签: 2012年10月 GoHands 原创 战斗 奇幻
剧情杂乱,让人理不清,人设很精致……就没有了 ed很好听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3-5-23 / 标签: 2012年1月 Production.I.G 百合 战斗 冈田麿里 Ordet 原创
整体意义不明,但冲击很给力。画面和打斗场面可以的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3-5-19 / 标签: 2011年10月 Production.I.G 泽野弘之 荒木哲郎 原创 恋爱 战斗 奇幻
剧情很迷,人设美哭,音乐燃爆,够燃够中二,其他都不需要了,啊啊啊啊王的力量!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3-5-24 / 标签: 2011年4月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A-1Pictures
热血沸腾了一番呢~剧情很老套,总体氛围怪怪的。 -
食梦者玛利 夢喰いメリー
13话 / 2011年1月6日 / 山内重保 / 牛木義隆 / 藤井昌宏
2013-5-23 / 标签: 2011年1月 漫画改 J.C.STAFF 牛木義隆 奇幻 战斗
中二时期可喜欢了。漫画很好看。剧情虽然拖沓依旧很喜欢,节奏能稍微快点就好了。人设美,人物塑造也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