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26 / 标签: 2019年4月 ufotable 梶浦由记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外崎春雄
难得的好制作与舒缓的节奏,在当下环境实在太可贵了……好制作确实能掩盖很多问题,剧情简单套路明显(虽然并不讨厌)。19集拔高整体水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9-8-1 / 标签: 2013年4月 WITSTUDIO 荒木哲郎 漫画改 泽野弘之 热血 奇幻
7.5 久负盛名,也多多少少被剧透影响了评分。对文戏期待过高了结果非常弱智(真的不要再重复念经了)。打斗场面太好看了,太燃了,太爽了,配乐太牛逼了。对主角的塑造有点问题。 -
剧场版 黑子的篮球 终极一战 劇場版 黒子のバスケ LAST GAME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多田俊介 / 菊地洋子
2018-11-2 / 标签: 2017年3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剧场版 多田俊介 运动 热血 竞技
没有亮点…………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8-10-11 / 标签: 2018年4月 BONES 漫画改 长崎健司 热血 战斗 超能力
抱着很不看好的心态看完了,发现居然还可以。这片最好别描写太多社会矛盾了,纯当少年漫代入看观感还是良好的。扎实稳定的过渡,评分+1。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7-4 / 标签: 2018年4月 TMSEntertainment 原创 森山洋 热血 运动 竞技
高开低走。是真的失望,但也是真的好看。节奏把控不好,文戏精良但是乱,打戏软塌塌的(理解制作组。BGM本年度内应该没有对手。结局很温柔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8-1-31 / 标签: BONES 2009年4月 漫画改 入江泰浩 热血 战斗
两天补完60集…剧情节奏登峰造极,伏笔埋得精致收得巧妙。圆满至极。看完真的好感动…再多赞美之词也难以描述我对钢炼的情感//后期比前期差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2-16 / 标签: 2017年4月 BONES 漫画改 长崎健司 战斗 热血
热血番只要够热血就可以了!!体育祭主角间的战斗都非常喜欢,bones的打斗一直在线!拳拳到肉。英雄与敌人间的矛盾总是让我心中一块巨石难以放下……坐等明年第三季!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7-12-16 / 标签: 2016年4月 BONES 漫画改 长崎健司 黑田洋介 热血 战斗 超能力
合格的漫编。拼搏的热血实实在在又能感动到人……长篇连载合格的开头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17-3-25 / 标签: 2015 国产 孙悟空 燃 剧场版 动画电影 战斗 热血
特效够炸!特效够炸!没有国产迷之尴尬感。其余一半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3-12 / 标签: 2016年10月 漫画改 Production.I.G 満仲勧 热血 运动 竞技
质量不变,依旧还原,令人高度集中精神的沉浸与紧张,小月月真的可爱啊啊啊啊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7-1-24 / 标签: 2016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米谷良知 美食 热血
中规中矩,不过不失。进度太赶。男主性格比第一季更加稳重。打发时间可以看的作品。 -
黑子的篮球 第二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2期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2016-8-1 / 标签: 2013年10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多田俊介 热血 运动 竞技
剧情已经忘光了……模模糊糊记得自己对于赤司出场抱有巨大期待。然而并没有继续追下去。可能是某些情节设置太过不流畅略心塞吧。//没有第一季好还是扣点分吧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7-12 / 标签: 2015年10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満仲勧 运动 热血 竞技
水准保持,感动依旧,衷心喜欢这里的每一个人,实在感动!!最后与大王的来回球看得我都内心纠结,真的好感动!!日向小天使,影山小天使!!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6-7-12 / 标签: 2014年4月 Production.I.G 热血 运动 漫画改 満仲勧 竞技
动作流畅到炸,画面真的好精致,不崩(撇一眼原画,BGM十分到位,表现力很强。人物塑造登峰造极!每个人物都细致描写,为他们的青春成长流泪欢呼,做足了一个优秀运动番该有的元素。小排球真的很棒!!燃到炸!!!感动!!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5-9-27 / 标签: 2015年4月 J.C.STAFF 漫画改 美食 热血 米谷良知
总之我看得很下饭hhhh 小惠最棒快到碗里来!后面的套路有些冗长重复了。其他一般。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5-5-31 / 标签: 2012年10月 热血 david_production 漫画改 战斗 津田尚克 荒木飞吕彦
op ed好听,第二部配色美,BGM衬托气氛非常出色,打斗靠智商很棒。二乔超可爱啊。 人物塑造还行。节奏把握很流畅,一口气看完简直爽//不是很太对电波,果然我还是不喜欢单纯的冒险故事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12-6 / 标签: 2013年10月 泽野弘之 今石洋之 TRIGGER 热血 原创 搞笑 战斗
填坑脑洞新奇。虽然结局就那样了但意外地不觉得特别无聊。分镜动作真的好帅气啊。流子×鲜血最后还是……//一些嘴炮和无聊桥段还是有些不对电波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14-7-28 / 标签: 2009年4月 GONZO 竞技 热血 百合 漫画改 小野学
saki大魔王霸气!打麻将真的超帅!虐小衣那段看了无数遍。打麻将也能这么带感真的太棒了!saki那么太霸气了私心送多一点分ww纪念我那段被燃爆了的岁月 -
黑子的篮球 黒子のバスケ
25话 / 2012年4月7日 / 藤巻忠俊
2013-7-13 / 标签: 2012年4月 Production.I.G 竞技 运动 热血 漫画改 多田俊介
补完之后内心有很多触动(all黑(雾),虽然各种意义上算不得精品,但是给我留下如此深刻的印象以及感情的触动还是很少见!10分送上!//多年后印象全无减一分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3-5-24 / 标签: 2011年4月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A-1Pictures
热血沸腾了一番呢~剧情很老套,总体氛围怪怪的。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13-5-19 / 标签: 2006年10月 奇幻 战斗 热血 ArtLand 漫画改
画面真的崩,热血少年漫不应苛求太多。中规中矩的漫改。现在想来也不知为何当年看得这么燃了吧(笑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