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画心疗系 アニメで分かる心療内科
20话 / 2015年2月13日 / 小倉宏文 / ゆうきゆう、ソウ(作画)
2015-7-6 / 标签: 2015年1月 WEB 漫画改 泡面番
玩梗厨的狂欢。黄段子加的有点硬,不过知识普及还是很好的。(ED&MIKI+1分 -
伊斯卡 ISUCA
10话 / 2015年1月23日 / 岩永彰 / 高橋脩(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エース刊) / 秋山由樹子
2016-2-5 / 标签: 2015年1月 Arms 漫画改
能看的只有人设…和大谷育江。作画崩的厉害,尤其男主,简直一卡一脸。反派全程棒读,倒不如说除了大谷就没有能听的。剧情…“这剧情打败了我”,如此。以及,可惜我不喜欢梅津的绘柄,不然ED可以加1分。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7-9 / 标签: 2015年1月 朱夏 轻小说改 二期
信息量很大,节奏也相当快,但是总体还是很流畅。标准OP、标准叙事、标准ED,前后相差五年但是风格保持的很不错。二期有不少新角色,但毕竟群像剧不可能每个人戏份都很足,部分角色(例如折原双子)就有些酱油的感觉,希望后半能再多活跃一点。 //新塞闪瞎眼(我墨镜呢(戴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4-3 / 标签: 2015年1月 A-1 原创 二期
中盘一股八点档剧情的味道还以为是调错频道了,看到最后果然是N+剧本我就放心了。(最终话打斗场面一本满足 //所以说其实前半段直接结束不好吗,非要分割放送。虽说最后勉强算是救回来了但中间吃X的感觉挥之不去啊喂(bgm38)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5-9-11 / 标签: 2015年1月 Lerche 漫画改
果然单元剧看起来就是快。看得出人物塑造是下了功夫的,不过相对的剧情就薄弱了不少。另外这番吐槽役好多,僕歡喜。 //直到最后一秒我还是把渚看成了妹子(bgm38) //小信棒棒哒(〃∀〃)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7-2 / 标签: 2015年1月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二期
从前半的一集一个单元变成了两集一个单元,并因此出现了不少节奏上的问题。最后收尾略仓促,白金的主角挂简直闪瞎我的眼。煽情戏做的不如搞笑部分,最后几集出现明显作画崩坏。总的来说还是:めっちゃ面白かったでした!(๑•̀ㅂ•́)و✧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15-4-6 / 标签: 2015年1月 MADHouse 原创
所谓急转直下大抵不过如此。前半段相当有趣,9话开始偏离,私以为没有给出能令人信服的中心结论,虎头蛇尾。作画质量令人发指(褒义)。(作画&OP+1分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5-4-8 / 标签: 2015年1月 小丑社 漫画改 二期
剧本烂是预想之中的,但是制作也这么弃疗就不太好了吧…好好把打斗场面做一下我觉得还是能抢救过来的。(居然还有有OVA…这剩余价值真是榨得渣都不剩啊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5-4-18 / 标签: 2015年1月 Diomedea 游戏改
赤城萌萌哒~( ゚ 3゚)❤(以及说实话二期这翔我不是很想吃…… -
军人少女 みりたり!
13话 / 2015年1月7日 / まも ウィリアムズ
2015-7-5 / 标签: 2015年1月 CreatorsinPack 漫画改 泡面番
电波番,BD各种福利(擦边球) //祥生和大法一起配好吃亏,新人还是要多努力(拍肩 //SP的Free talk+1分 -
Doamaiger D ドアマイガーD
13话 / 2015年1月5日
2015-6-17 / 标签: 2015年1月 TV 原创 泡面番
萝卜?料理?感觉哪边都差点。总而言之很复古,连比例都是强行4:3…也是卖情怀 //完全没有觉得点心好吃的我是不是甜党卒业了(bgm38)
看过的标签
- 343漫画改
- 133轻小说改
- 113原创
- 88二期
- 85剧场版
- 76泡面番
- 58OVA
- 53欧美
- 42J.C.STAFF
- 33MADHouse
- 33游戏改
- 322015年7月
- 312014年4月
- 28三期
- 282014年1月
- 25studiodeen
- 252014年7月
- 242013年7月
- 22CLAMP
- 222013年10月
- 22I.G
- 21BONES
- 21TV
- 21A-1
- 20SILVERLINK.
- 19OAD
- 18SUNRISE
- 182013年4月
- 172018年7月
- 17BrainsBase
- 172014年10月
- 16davidproduction
- 162016年10月
- 152018年10月
- 15京阿尼
- 142018年1月
- 12WHITEFOX
- 122015年1月
- 122021年1月
- 12独立动画
- 11同人
- 11动画工房
- 112012年10月
- 112015年4月
- 11WITSTUDIO
- 102022年10月
- 102013
- 10GoHands
- 10P.A.WORKS
- 10国产
- 10Lerche
- 92020年10月
- 92020年1月
- 9里番
- 92010
- 92018年4月
- 92015
- 92017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2014
- 9四期
- 9SHAFT
- 8Studio五組
- 8龙之子
- 8CloverWorks
- 8ArtLand
- 82010年4月
- 8A-1Pictures
- 82006年4月
- 72015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