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3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哭了,真的哭了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9-18 / 标签: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轻改 虚拟现实
哪怕是AR游戏,第一名也是空白(大雾) 100层BOSS战以及之前都还比较良心,后面AOE一刀999油腻的师姐在哪里就有点过分了。不是这段9分都我都打得出来,毕竟之前的配乐和画面都把我的感官伺候的很好。9分的基础上-2 细节设定有一点违和感,-1 最后Underworld彩蛋,+2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8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花物语 物语系列
能了解自己想要许下的愿望,本身就是有价值的呢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7-7-29 / 标签: 反乌托邦 来自新世界 小说改 科幻
刚开始接触科幻的时候就很喜欢这种题材——在未来寻找过去的痕迹。经过时间尺度的放大后,能看到很多的问题。 其实已经看过不少这种题材了,也有反乌托邦作品。但这部来自新世界依然给了我无比巨大的冲击力,足以弥补这部作品里所有我想减分的瑕疵,甚至是一开始的画风完全不适应。 我想,给出一个高评分以此为理由已经足够了吧。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6-29 / 标签: 2017年4月 WHITEFOX 轻小说改 魔法
平平淡淡。一周一集挺清爽的。 -
时钟机关之星 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長澤剛 / 榎宮祐、暇奈椿 / 島村秀一
2017-6-23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XEBEC 南条爱乃
画风实在是有点诡异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6-23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哇啊啊啊甜到爆炸啦啊啊啊啊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17-6-21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有套路,又有想要跳脱套路的努力。观感尚可。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6-21
缩不出话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5-11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雨宮天 高桥李依
有趣程度不减,但有些崩坏画风太刻意了反而没那么好玩。 智障女神教的教义真的超级带感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7-4-2 / 标签: 轻小说改 Diomedéa 声优业界
看着看着就感觉和自己有微妙的相似......没什么本事又有点自负,想要变强又很难狠下心苦练......唔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6-12-2 / 标签: 2016年7月 J.C.STAFF 美食
节奏太赶,观感尚可。总体上挺良心的,就看呗(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6-9-28 / 标签: 2016年4月 超时空要塞 毒品
有毒不多说了//完结更新,挖坑不填,然而就是让你感觉还不错,会继续看下去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6-9-28 / 标签: 2016年7月 SUNRISE 偶像 Aqours
Aqours Sunshine!! 个人眼中整体观感比LL第一季好。没看过第二季,不过据说第二季会好很多,希望LLSS也是这样。 暴力千梨不可取。 梨子善子和黛雅好萌啊!!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6-9-22 / 标签: 百合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魔法少女
打斗很爽快,但感觉其实没有前几季画面好,虽然说经费多了,但实际上也就是脸更萌了,没有什么整体提升。节奏推进还算可以,本季度有12集......还挖坑......嘛,反正有剧场版。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19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奇幻 蜜汁感人
完结撒花。沉溺于自以为是的努力→真正为了自己心中所爱付出的转变,看来比死亡轮回带来的看点更为重要。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16-8-22 / 标签: Macross 菅野洋子 超时空要塞 河森正治 星间双飞
感觉上是比较完整,没什么缺憾的马裤螺丝正作了吧。整体观感比 Delta 好,至少同样刷15集,Delta 的时候老是觉得要停一停再看才不累,而 Frontier 基本上是一口气。虽然作画实在是很随意啊= =另外我对于翅膀的理解也不是一般认为的双飞,感觉这是要加两个 Buff,又因为一些恋爱以外的想要保护的感情没办法拒绝任何一个,直到剧场版才能真正对恋爱做出选择吧。菅野洋子的音乐确实赞。
看过的标签
- 56轻小说改
- 40漫画改
- 31原创
- 28TV
- 22搞笑
- 16百合
- 15战斗
- 15剧场版
- 15J.C.STAFF
- 13科幻
- 12新房昭之
- 12后宫
- 10恋爱
- 10异世界
- 92019年10月
- 9西尾维新
- 9热血
- 9A-1Pictures
- 8校园
- 8奇幻
- 82022年10月
- 8物语系列
- 82019年7月
- 7MAPPA
- 7漫改
- 62020年4月
- 62020年1月
- 52020年10月
- 5贫乳
- 5MADHouse
- 5音乐
- 52021年4月
- 5悬疑
- 5进击的巨人
- 52015年4月
- 5傲娇
- 5泡面番
- 52015年1月
- 5Type-Moon
- 5芳文社
- 5游戏改
- 52014年10月
- 52023年7月
- 42020年7月
- 4SILVERLINK.
- 42023年10月
- 42022年7月
- 4刀剑神域
- 4CloverWorks
- 42023年4月
- 4公路片
- 4偶像
- 42015年7月
- 4零之使魔
- 4TRIGGER
- 4WITSTUDIO
- 42017年4月
- 4SHAFT
- 4P.A.WORKS
- 32012年10月
- 3Diomedéa
- 3今石洋之
- 32016年4月
- 3魔法
- 3小说改
- 3PSYCHO-PASS
- 3WHITEFOX
- 3日常
- 32014年7月
- 3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