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7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家庭喜剧
谍战的噱头没有达到预期效果,进一步暴露了家庭日常喜剧方面空气感薄弱的缺陷。二期想在家庭部分发力,然而已经定调的氛围却很难扭转。只能说,弃之可惜。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7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2022年10月
叙事很安定,制作也没什么可挑剔的。社恐刻画的用力稍有过猛,偶尔会感觉薛定谔的波奇酱......但换来了乐趣暴涨,每周稳定贡献表情包,时不时共鸣一下(被戳到痛处急了),个人认为还是很成功的操作。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2 / 标签: 游戏改 CloverWorks Type-Moon FGO
果然当不成月球人啊。#0给了我哪怕不是月球人也能吹爆的错觉,然而本篇实在是有些失望。(上次哪部月球动画也是这个样子来着?) 故事本身其实还中规中矩,结果有很多单集噩梦演出,主角意义不明的旁观瞎嚷嚷简直是致命体验,这怎么代入? 追更的体验也蛮差的,明明工期和经费都很充足,硬是要搞个25集的档期,强行放四集的总集篇/SP。 作画确实有爽到,谢谢茄子。加一分吧。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2-29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鸭志田一 校园
所以说套路本身没什么不好的,时间诡计放在今天已经不是稀奇的题材了,只要用好还是足够吸引人。而且和TV的故事完美衔接,成为所有篇章的“延续”,可以说是借助套路讲好了自己独特的故事。——不过,画面也是完美衔接了TV,不太有剧场版的感觉啊。
看过的标签
- 56轻小说改
- 40漫画改
- 31原创
- 28TV
- 22搞笑
- 16百合
- 15战斗
- 15剧场版
- 15J.C.STAFF
- 13科幻
- 12新房昭之
- 12后宫
- 10恋爱
- 10异世界
- 92019年10月
- 9西尾维新
- 9热血
- 9A-1Pictures
- 8校园
- 8奇幻
- 82022年10月
- 8物语系列
- 82019年7月
- 7MAPPA
- 7漫改
- 62020年4月
- 62020年1月
- 52020年10月
- 5贫乳
- 5MADHouse
- 5音乐
- 52021年4月
- 5悬疑
- 5进击的巨人
- 52015年4月
- 5傲娇
- 5泡面番
- 52015年1月
- 5Type-Moon
- 5芳文社
- 5游戏改
- 52014年10月
- 52023年7月
- 42020年7月
- 4SILVERLINK.
- 42023年10月
- 42022年7月
- 4刀剑神域
- 4CloverWorks
- 42023年4月
- 4公路片
- 4偶像
- 42015年7月
- 4零之使魔
- 4TRIGGER
- 4WITSTUDIO
- 42017年4月
- 4SHAFT
- 4P.A.WORKS
- 32012年10月
- 3Diomedéa
- 3今石洋之
- 32016年4月
- 3魔法
- 3小说改
- 3PSYCHO-PASS
- 3WHITEFOX
- 3日常
- 32014年7月
- 3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