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3-29 / 标签: SHAFT 2020年1月 游戏改
整体制作水平不算高,偶有精彩的演出。剧情多少说得上有点内味,但前半部只是铺垫,很难做出评价。至少画风和BGM的形已经到了,故事看着也不会无趣。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2 / 标签: 游戏改 CloverWorks Type-Moon FGO
果然当不成月球人啊。#0给了我哪怕不是月球人也能吹爆的错觉,然而本篇实在是有些失望。(上次哪部月球动画也是这个样子来着?) 故事本身其实还中规中矩,结果有很多单集噩梦演出,主角意义不明的旁观瞎嚷嚷简直是致命体验,这怎么代入? 追更的体验也蛮差的,明明工期和经费都很充足,硬是要搞个25集的档期,强行放四集的总集篇/SP。 作画确实有爽到,谢谢茄子。加一分吧。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19-4-16 / 标签: 百合 玛娜利亚魔法学院 游戏改
主线原来是……安怎么睡到古蕾亚吗? 空气感很不错的作品,画面配乐和剧情节奏一致性很高,每一集的留白也是恰到好处……或许稍微多了一点呢,但配上主旋律,像是把整个人包裹起来一样。 猛男就该看这个&欧文就是楷模 また あおうね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5-3-27 / 标签: 2015年1月 舰队collection 舰娘 游戏改 百合 POI
嗯,跳过第三集一切都好。。。虽然如月看上去沉得莫名其妙,但最后好像成了天大的阴毛。。。 等续篇。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4-11-12 / 标签: 2013年7月 游戏改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很不错的番,游戏改还原度高,画风个人超喜欢,雾切好棒! 看的时候感觉相当扣人心弦→_→
看过的标签
- 56轻小说改
- 40漫画改
- 31原创
- 27TV
- 22搞笑
- 16百合
- 15J.C.STAFF
- 15剧场版
- 14战斗
- 13科幻
- 12新房昭之
- 12后宫
- 10异世界
- 10恋爱
- 9热血
- 92019年10月
- 9A-1Pictures
- 9西尾维新
- 82022年10月
- 8物语系列
- 82019年7月
- 8校园
- 8奇幻
- 7MAPPA
- 7漫改
- 62020年1月
- 62020年4月
- 5芳文社
- 5悬疑
- 5傲娇
- 5泡面番
- 5MADHouse
- 52020年10月
- 52015年1月
- 5音乐
- 5贫乳
- 52015年4月
- 52014年10月
- 5Type-Moon
- 52023年7月
- 5进击的巨人
- 5游戏改
- 52021年4月
- 42017年4月
- 4WITSTUDIO
- 4零之使魔
- 4偶像
- 42022年7月
- 4SILVERLINK.
- 42020年7月
- 4P.A.WORKS
- 42015年7月
- 4CloverWorks
- 4刀剑神域
- 4公路片
- 42023年10月
- 4TRIGGER
- 4SHAFT
- 42023年4月
- 3魔法少女☆伊莉雅
- 3今石洋之
- 3魔法少女
- 3WHITEFOX
- 3SUNRISE
- 3美食
- 3伪娘
- 3小说改
- 3日常
- 3魔法
- 3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