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13话 / 2006年7月2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14-11-12 / 标签: 零之使魔 钉宫 钉宫病 贫乳 傲娇
钉宫点赞。露易丝超~可~爱~ -
零之使魔 双月骑士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12话 / 2007年7月8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14-11-12 / 标签: 零之使魔 J.C.STAFF 贫乳 傲娇 钉宫病
一口气看了四季的我觉得这一季的OP是最棒的! -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10话 / 2013年1月11日
2015-7-15 / 标签: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2013年1月 轻小说改 Diomedea
缺钱,分扣在制作上。动作戏严重不足,虽然看剧情倒也还挺爽。 男主外挂,但不是那种没谱的,实际上也不算龙傲天,明显有弱点还有成长空间。。。再说还这么温柔又不开后宫实在让人讨厌不起来啊...... 三个女主也很有趣,各自有特色吧。 做十集实在是删太多了完全不够看。 第二季。。。大概有希望的吧?小说也顺利展开倒第二部了。 如果做的话diomedia现在倒也发展得有点规模了应该不会这么缺钱了。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5-7-12 / 标签: 轻小说改 京阿尼 京都动画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京安尼卖肉系列,然而不算烂作,鉴于制作人设以及欢乐还是给个力荐。 而且居然并不完全是后宫向有点意外啊。 -
KERORO军曹 ケロロ軍曹
358话 / 2004年4月3日 / 山本裕介(1-103)→近藤信宏(104-358) / 吉崎観音 / 追崎史敏
2014-11-12 / 标签: 军曹 高达广告片 搞笑 傻瓜青蛙
入宅作。。。大概。 很搞笑,很轻松,而且很有创意。 高达的广告片有木有。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7-1 / 标签: 科幻 恋爱 Graphinica 堀口悠紀子
篇幅偏短,但是基本上整个故事还是传达清楚了。一口气看下来还是很爽快的。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10-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2020 科幻 冲方丁
故事设计得越来越巧妙但品味却一直在走下坡路......爆米花化了啊。一边失望,一边又简单地满足于故事还在延续。看上去是剧场版,实际可以说就是TV的9 10 11三话——但既然以剧场版形式发行了,为什么演出就不能达到剧场版水平呢?上一季剧场版可是真的看得够爽。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22 / 标签: 搞笑 恋爱 吔我狗粮啦
虽然不完全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看得好开心啊 制作水平和整体节奏都在线,一些小trick也玩得很到位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0-3-28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轻百合 日常 天文 地质
作画大体上安定,配乐和声优发挥都让人很舒服的轻百合日常,基本没有硬伤。科普是好的,但剧情确实偏平淡,甚至有些部分比较无聊。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2020年4月 TV furry
扳机味的热血,该有的都有了,虽然不管哪里好像都差了一口气——在我看来倒也不是篇幅的问题。 不过ep.5单回和ep.9的ED我很喜欢。总之看得还是很开心,稍微有点可惜就是了。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5-6-27 / 标签: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J.C.STAFF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第一集的展开很棒 希望保持下去 看来的确不错 节操社久违的佳作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4
超长预告片…… 看得还挺开心的,不苛求什么了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9-29 / 标签: Type-Moon 轻小说改 加藤诚 2019年7月
完全没法当推理片看。Whydunit稍微有一点意思——这还不是推理意义上的,而是对月世界的兴趣使然。 彩蛋埋得还是挺多的,但彩蛋撑不起剧情啊...... 无聊的情节里里一直在消费大帝,本来都烦了,结果最后一集还是不争气地看哭了。 最好看的是#0和#13. 中间的......算了吧,也就小灰和莱妮丝的腿比较好看。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7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家庭喜剧
家庭喜剧,间谍题材算是个添头。制作水平相当不错。但没有令人印象足够深刻的单元剧的话,也只能说还行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19-12-26 / 标签: 2019年10月 搞笑 轻小说改 校园
给人以套路感的反套路。不过比起一般的校园恋爱轻喜剧确实有趣一点,缺点就是感情线太怪了。制作水平尚可。 长椅PTSD确实有笑点。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17-6-21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有套路,又有想要跳脱套路的努力。观感尚可。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1-8 / 标签: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百合 TV 魔法 公路片
相当成功的动画化。屑魔女的形象深入人心,制作水平也在线。 然而有些故事实在是连差强人意都算不上,说教意味过强而说教水平稳定停留在意林下限...... 好好讲些哪怕没那么有趣的旅行小故事也比“说理”好,真的(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20-7-18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19-6-13
明明到处都是缺点但就是感觉观感还不错甚至有点期待后续(虽然就算有也还早了) -
炎炎消防队 炎炎ノ消防隊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八瀬祐樹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19-12-28 / 标签: 2019年7月 davidproduction 战斗 漫画改 热血
用火的消防队还蛮有意思的。故事算是王道。 作画非常精彩,但是分镜不太行,表现力比较弱。演出违和,节奏松松垮垮的,充满了毫无留白和深意的戛然而止和并不能带来冲击力的唐突。迷。 不过三个女主(其实都是配角吧)都挺不错的。尤其是Iris,实在是太大了。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19-9-19 / 标签: 2019年7月 漫画改 生存 搞笑
总体来说是个有一点新意的搞笑番。画面和氛围感都比较薄弱。 -
学战都市 六芒星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5-12-19
完结撒花,整体上还算面前够到这类题材的优良线了吧,毕竟经费充足。制作水平还是不错的,不过完结话的蜜汁战斗画风( 第二季反正肯定有(A1钱多,不过到时候要备考也追不了了吧= = 抄袭落地?这小说比落地早了快一年为毛是这边抄落地?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19-12-14
想法很好,但是过度模糊了科学和科技与工业的边界。 哪怕对千空掌握了剧中所有的科学理论没有产生丝毫怀疑,也完全无法相信他能从原始社会变出这种把科学理论变成实际的工业技术力。 开局的时候我还能部分沉浸其中,越往后越只能图一乐了。
看过的标签
- 56轻小说改
- 40漫画改
- 31原创
- 28TV
- 22搞笑
- 16百合
- 15战斗
- 15剧场版
- 15J.C.STAFF
- 13科幻
- 12新房昭之
- 12后宫
- 10恋爱
- 10异世界
- 92019年10月
- 9西尾维新
- 9热血
- 9A-1Pictures
- 8校园
- 8奇幻
- 82022年10月
- 8物语系列
- 82019年7月
- 7MAPPA
- 7漫改
- 62020年4月
- 62020年1月
- 52020年10月
- 5贫乳
- 5MADHouse
- 5音乐
- 52021年4月
- 5悬疑
- 5进击的巨人
- 52015年4月
- 5傲娇
- 5泡面番
- 52015年1月
- 5Type-Moon
- 5芳文社
- 5游戏改
- 52014年10月
- 52023年7月
- 42020年7月
- 4SILVERLINK.
- 42023年10月
- 42022年7月
- 4刀剑神域
- 4CloverWorks
- 42023年4月
- 4公路片
- 4偶像
- 42015年7月
- 4零之使魔
- 4TRIGGER
- 4WITSTUDIO
- 42017年4月
- 4SHAFT
- 4P.A.WORKS
- 32012年10月
- 3Diomedéa
- 3今石洋之
- 32016年4月
- 3魔法
- 3小说改
- 3PSYCHO-PASS
- 3WHITEFOX
- 3日常
- 32014年7月
- 3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