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11-14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战场原荡漾 西尾你赢了 可疑的肉片 垃圾君
垃圾君怎么这么垃圾系列233333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6-19
一帧都不崩。。。制作组土豪。 为了还原,节奏好像有点拖啊。| 3/24 等全篇出来了一起看 | 其实还好,就开始几集展开比较慢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26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漫画改
动画化确实彳亍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4-11-11 / 标签: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J.C.STAFF index 镰池和马
很不错啊,世界观点赞(虽然一点都不科学 把妹圣手Orz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9-19 / 标签: 2019年7月 彼方的阿斯特拉 科幻 生存
整体的世界观设定很有趣,是我最喜欢的那一类。但是在这个世界观下设计具体的故事的时候有一点......敷衍?以至于官方都调侃自己是搞笑动画了。只有开场和一两个关键回比较有宇宙遇险的氛围,其他的有些过于轻松并且重复了。当然,整个冒险的故事仍然是暖心而励志的。 作画力尚可,画幅切换等演出很有想法,无奈良好的演出下有很多是稍显单薄的故事。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4-4-25 / 标签: JOJO 2014年4月 TV 战斗 燃
替身的设定不错,但是故事节奏有点拖沓了。一路打怪,地理跨度很大,不同的风景还算好看。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8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花物语 物语系列
能了解自己想要许下的愿望,本身就是有价值的呢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1-24 / 标签: 推理 2023年7月 悬疑 TV LapinTrack 小说改
设定很有趣,同时对经典推理作品的致敬味很足。故事算讲得不错,可惜铺陈的比例偏多了点,中期多少有点杂烩乱炖感。好在演出非常精彩,远远超出了预期,本就是很难动画化的题材,能达到这种效果实属难得。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20-7-17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科幻 原创
表现力属实拉满。刑事课登场那段味很冲,但感觉完全对上了。没有在思想领域的拓展略显遗憾,但演出上也体现出了制作的诚意。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5-7-10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4年1月 伪恋 东山奈央 花泽香菜 恋爱
嘛,虽然仔细想想挺狗血但真的看得很欢乐啊......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2022年7月
主线也太随便了吧,哪怕稍微好一点呢......真岛还触发了我的芝诺斯PTSD,口区。 但是咖啡厅和贴贴的氛围确实还不错。干脆做成彻底的单元剧也比现在这样好吧。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8-6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信息量爆炸,埋了很多关键性的线索。手折正弦的台词有种十分微妙的感觉,应该很接近黑幕了。 但是总感觉普通地看卖肉好像也可以?(划掉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9-29 / 标签: 2019年7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看过原作了所以对剧情没有什么期待(后续的异端儿篇太有意思了),改编得中规中矩吧。JC的美术仍然是亮点,单纯看欧拉丽就很爽。 JC本季度的亲儿子。制作水平和第一季大体在同一水平线上,但人设有微妙的变化,感觉没有第一季可爱了(明明Staff几乎没变,真是奇怪啊)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8-24 / 标签: 2017年1月 轻小说改
总之就是爽,非常的爽。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0-4-2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荒木飞吕彦 热血 2012年10月
故事其实有一点俗套。一开始嘴炮解说让人感觉演出效果不好,不过慢慢接受了这种风格以后也不算很严重的缺点。色指定很大胆。热血智斗俗归俗,讲得好还是让人看得很开心的。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19-12-29 / 标签: 2019年10月 A-1Pictures 战斗 科幻 轻小说改
就是差点意思。这一季看到不错的开场和绝赞的ED,还以为这个篇章会做得比较爽,结果还是没有爽到。情怀+1分。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8-8 / 标签: 2019年10月 ProductionI.G
故事还没讲完......不过事件设计得还算有意思。但是主题是不是完全从第一季偏离了?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27 / 标签: MAPPA 2020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TV 热血
好看就完事了。故事内核老套而且平庸,但是整体上讲得不错,除了中期节奏有点拖沓。演出时髦值极高,现代都市和奇幻碰撞出自然感的作品很少见。动作戏无敌。钉崎野蔷薇是20年的动画里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女主,和屑魔女不相上下,尽管戏份不算多。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9-18 / 标签: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轻改 虚拟现实
哪怕是AR游戏,第一名也是空白(大雾) 100层BOSS战以及之前都还比较良心,后面AOE一刀999油腻的师姐在哪里就有点过分了。不是这段9分都我都打得出来,毕竟之前的配乐和画面都把我的感官伺候的很好。9分的基础上-2 细节设定有一点违和感,-1 最后Underworld彩蛋,+2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2-4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无职转生 StudioBind
虽然一定程度上有这部分故事本身的原因,前半也还是过于白开水。进入学院以后好了很多,逐渐找回第一季的演出水平......?不得不感慨,虽然是异世界轻小说,但这部作品却在世界观构筑和情节铺陈上足够厚重,没有丝毫轻浮套路感。 开播前有监督的万策尽言论铺垫,实际表现倒也还可以接受——脸没能修正好,但观感上倒是不算崩坏。OP和ED更是神了,今年最喜欢的OP。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6-8-2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SHAFT
真的是用生命开后宫= =还以为真的有死掉的可能性(虽然早就知道没死) 嘛,强烈的新房x西尾风格。总觉得垃圾君耍帅着说出绅士度爆表的台词这种真的很带感。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5-11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雨宮天 高桥李依
有趣程度不减,但有些崩坏画风太刻意了反而没那么好玩。 智障女神教的教义真的超级带感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4-11-12 / 标签: 约会大作战 轻小说改 伪娘
期待已久的伪娘登场。 虽然崩坏度比第一季略高,而且ED里狂三都快认不出来了。。。但还是很不错。 嘛有BD修正崩坏表示制作组还是良心的。 剧情好像比较一般,不过还是很欢乐的。 期待剧场版/第三季。
看过的标签
- 56轻小说改
- 40漫画改
- 31原创
- 28TV
- 22搞笑
- 16百合
- 15战斗
- 15剧场版
- 15J.C.STAFF
- 13科幻
- 12新房昭之
- 12后宫
- 10恋爱
- 10异世界
- 92019年10月
- 9西尾维新
- 9热血
- 9A-1Pictures
- 8校园
- 8奇幻
- 82022年10月
- 8物语系列
- 82019年7月
- 7MAPPA
- 7漫改
- 62020年4月
- 62020年1月
- 52020年10月
- 5贫乳
- 5MADHouse
- 5音乐
- 52021年4月
- 5悬疑
- 5进击的巨人
- 52015年4月
- 5傲娇
- 5泡面番
- 52015年1月
- 5Type-Moon
- 5芳文社
- 5游戏改
- 52014年10月
- 52023年7月
- 42020年7月
- 4SILVERLINK.
- 42023年10月
- 42022年7月
- 4刀剑神域
- 4CloverWorks
- 42023年4月
- 4公路片
- 4偶像
- 42015年7月
- 4零之使魔
- 4TRIGGER
- 4WITSTUDIO
- 42017年4月
- 4SHAFT
- 4P.A.WORKS
- 32012年10月
- 3Diomedéa
- 3今石洋之
- 32016年4月
- 3魔法
- 3小说改
- 3PSYCHO-PASS
- 3WHITEFOX
- 3日常
- 32014年7月
- 3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