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6-28 / 标签: 2020年4月 搞笑 轻小说改
题材还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前期的搞笑也很到位,中后期推进主线的煽情部分就比较尬了。反套路的开篇最后还是落入了一般的套路中,只是换了视角和出发点而已。 -
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轮舞 ゼロの使い魔 ~三美姫の輪舞~
12话 / 2008年7月6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14-11-12 / 标签: 零之使魔 钉宫理惠 贫乳 傲娇
大家都知道这一季多了个巨乳主角。。。 -
零之使魔F ゼロの使い魔F
12话 / 2012年1月7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ゼロの使い魔」MF文庫J) / 藤井昌宏
2014-11-12 / 标签: 零之使魔 钉宫理惠 钉宫病 贫乳 傲娇 巨乳
动画完结稍微有点仓促。不过呢。。。 至少我们看到这个故事是Happy Ending了啊。感谢动画制作组让我们看到了结局。真的已经很感激了。 山口升老师R.I.P.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3-26 / 标签: 2020年1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TV 大沼心 凤傲天
可以,这很大沼心。只要不主动去纠结,一切都是那么自然,柔和的画面,轻松的音乐,在动画语境下算是比较自然的萌系女主,凤傲天反而更可爱了。总之这部动画几乎完美地达到了它可以达到的效果,恰到好处。——虽然只要你动一动脑子就会发现这是什么乐色剧情。不过这都无所谓了。 -
群聚一堂!西顿学园 群れなせ!シートン学園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博史池畠 / 山下文吾(サイコミ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0-3-24 / 标签: 2020年1月 TV 漫画改 搞笑
笑点和煽情手法太子供向了,然而实际上并不是。而且画面还有点省钱。不过沙雕倒是够沙雕,整体观感还算不错。有用(?)的知识也增加了一点。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11-2
有乐子,但是剧情略跳跃。观感倒是不错。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原创 SUNRISE 高达 2023年4月
用一堆好活整出了一个烂活,但是烂中又带点好。追番体验倒是不错,每个单集观感都不算太差,可惜主要角色塑造迷惑,整体节奏稀烂,尤其是最后三集突出一个神秘,靠BGM和“机战”硬拉氛围,最终回甚至还是要靠Deus ex machina收尾,HE得很抽象。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6-29 / 标签: 2017年4月 WHITEFOX 轻小说改 魔法
平平淡淡。一周一集挺清爽的。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8
这也太奇怪了吧,怕不是中途腰斩的结果? 父亲见面甚至肉眼可见的智商下线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19-10-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9年7月 millepensee 贺东招二
一部完全被制作毁了的动画。 除了#3看起来很奇怪,可能是系构有问题以外,剧情上一直可圈可点,文戏发挥安定,并且台词也常有亮点(可能是因为贺胖)。 然而制作真的是令人绝望,只有女主的脸修得还可以。#3就万策尽的屑动画公司,季番还上总集篇并且总集篇后的#10就是本季反向神回,已经到了根本没法看的程度(指这一话连女主的脸都没修好)。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4-11
-
食戟之灵 豪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豪ノ皿
13话 / 2020年4月10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协力:森崎友紀 (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小森篤
2020-9-30
总算是完结了。这个系列前两季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巧妙的叙事节奏、精致的料理作画、别出心裁的料理创意,几乎可以说是近年料理动画的标杆了。然而之后却急转直下,原作在矛盾展开和世界观扩大上出了很严重的问题,故事质量也严重下滑,而动画化也完全救不回来。好在最后故事还是完整地讲完了,也算是可喜可贺吧。 -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3-12-19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后宫 Passione TV
有微量精灵使的剑舞彩蛋要素。前三话制作水平好得出乎意料,但后面果然还是没绷住,演出和叙事都拉了。和上一季的Liar Liar相似的走向,不过脸修得比Liar Liar好,到最后也还在一个正常的范围内。但是故事讲得不行,“用典”都感觉不如剑舞......明明要素比剑舞更容易发挥,可惜表现力就是差一口气。可能经费在奇怪的3D军队上浪费掉了——结果就是战斗完全没张力,甚至连泳装回都没做好,无论是作为轻小说promo,还是fan service都不尽如人意。但看得还是挺开心的,也算是个小号周指活。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想法是有的,大体上也能理解是怎样的一种立意,但是表现力连季番都立不起来,甚至前三集过后连创人都创不动了。不过有#10神回,#1和#12的呼应也勉强算观感优秀。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8-9-21
过于沙雕,不知道从何吐槽起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锦织敦史
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看完算数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12-10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比无聊略好一点。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5
前半段在同类作品里属于相对比较有意思的,结果后半段剧情节奏和作画一起崩了,笑死。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6-9-28 / 标签: 2016年7月 SUNRISE 偶像 Aqours
Aqours Sunshine!! 个人眼中整体观感比LL第一季好。没看过第二季,不过据说第二季会好很多,希望LLSS也是这样。 暴力千梨不可取。 梨子善子和黛雅好萌啊!! -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 とある科学の一方通行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鎌仲史陽 / 鎌池和馬、山路新 / 八重樫洋平
2019-9-28 / 标签: J.C.STAFF 2019年7月 漫画改 魔法禁书目录 一方通行
糟糕的作画和演出无法用厨力弥补。更何况这个外传也没有多少情怀成分。 台词很尬。河马文笔已经算不上好了,没想到山路新更差。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4-12-13 / 标签: 2014年4月 哥哥龙傲天,妹妹龙傲娇
虽然是龙傲天妹控+兄控妹妹,但姑且加入“有空还是可以看看”的列表 完整地看完后感觉整个背景设定都不错,男主虽然龙傲天极度破坏平衡性但还好,跟读盗墓笔记时对闷油瓶的感觉很像(笑)深雪如果不那么兄控就好了(笑) 黑中国什么的没有引起严重不适感,大亚联合想成黑他们自己不就好了(笑)不过第二季大概就不会这么温油了吧(笑)
看过的标签
- 56轻小说改
- 40漫画改
- 31原创
- 28TV
- 22搞笑
- 16百合
- 15战斗
- 15剧场版
- 15J.C.STAFF
- 13科幻
- 12新房昭之
- 12后宫
- 10恋爱
- 10异世界
- 92019年10月
- 9西尾维新
- 9热血
- 9A-1Pictures
- 8校园
- 8奇幻
- 82022年10月
- 8物语系列
- 82019年7月
- 7MAPPA
- 7漫改
- 62020年4月
- 62020年1月
- 52020年10月
- 5贫乳
- 5MADHouse
- 5音乐
- 52021年4月
- 5悬疑
- 5进击的巨人
- 52015年4月
- 5傲娇
- 5泡面番
- 52015年1月
- 5Type-Moon
- 5芳文社
- 5游戏改
- 52014年10月
- 52023年7月
- 42020年7月
- 4SILVERLINK.
- 42023年10月
- 42022年7月
- 4刀剑神域
- 4CloverWorks
- 42023年4月
- 4公路片
- 4偶像
- 42015年7月
- 4零之使魔
- 4TRIGGER
- 4WITSTUDIO
- 42017年4月
- 4SHAFT
- 4P.A.WORKS
- 32012年10月
- 3Diomedéa
- 3今石洋之
- 32016年4月
- 3魔法
- 3小说改
- 3PSYCHO-PASS
- 3WHITEFOX
- 3日常
- 32014年7月
- 3美食